兗州到臨沂的火車是到臨沂北站嗎,想知道 臨沂市 臨沂有哪幾個火車站 在哪

時間 2021-07-06 09:1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到臨沂站。不去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82.2公里

起點:兗州市

1.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大禹北路行駛300米,朝濟寧方向,直行進入大禹南路

2) 沿大禹南路行駛3.5公里,右轉進入南環城路3) 沿南環城路行駛1.4公里,調頭進入兗州互通立交橋2.

沿兗州互通立交橋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3.沿日蘭高速行駛137.

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竹園樞紐立交4.沿竹園樞紐立交行駛790米,直行進入京滬高速5.沿京滬高速行駛23.

8公里,在臨沂/費縣/g206/g32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雙嶺路立交橋

6.沿雙嶺路立交橋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雙嶺路7.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雙嶺路行駛45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580米,直行進入雙嶺高架路3) 沿雙嶺高架路行駛4.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雙嶺路4) 沿雙嶺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濱河路5) 沿濱河路行駛770米,右轉進入通達立交6) 沿通達立交行駛1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通達路7) 沿通達路行駛790米,直行進入馬陵山路8) 沿馬陵山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北京路9) 沿北京路行駛2.

3公里,左轉進入孝河路10) 沿孝河路行駛250米,右轉

11) 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臨沂市

想知道: 臨沂市 臨沂有哪幾個火車站 在哪

3樓:小小歐平兒

有三個火車站:臨沂站、臨沂北站(高鐵)、臨沂東站。

1、臨沂站

臨沂站,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沂蒙路與陶然路交匯處,隸屬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現為客貨二等站。是臨沂市區內規模僅次於臨沂北站的鐵路樞紐。

2、臨沂北站

臨沂北站(linyibei railway station),又稱“臨沂高鐵站”,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白沙埠鎮沂蒙路與孝聖街交匯處,是一座正在建設中的大型高鐵樞紐站,隸屬於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建成後將是區域大型樞紐,全國地級市中最大的車站之一。

3、臨沂東站

臨沂東站位於臨沂市河東區相公鎮範古墩村東南。是膠新鐵路主要停靠站,聯絡兗石線,為客貨通用站。與臨沂北站、臨沂站構成臨沂市區三大鐵路樞紐站。

4樓:abcdefglxj人才

臨沂市內就有一個,陶然路(原海關路)與沂蒙路交匯處鐧懼害鍦板浘

5樓:朱悅

臨沂至少有七個站,像沂南站,沂水站什麼的都算的

6樓:xi蔥

兩個,臨沂火車站和火車北站。臨沂火車站在蘭山區海關路和沂蒙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在河東區九曲鎮北外環路

7樓:花漾

蘭山區,和河東區。如果要去青島的話,要到河東區坐火車

8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有幾個火車站?指的是客運站。蘭山區沂蒙路最南端臨沂火車站也是臨沂境內總站。河東區臨沂北站。臨沂市境內一共用:蘭陵北站、費縣站、平邑站、沂南站、沂水站、莒南站等。

濟南到臨沂坐火車幾個小時到,濟南到臨沂坐火車幾個小時到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1452 1449 濟南 18 38 臨沂 訂酒店 22 29 3小時51分 338 45 91 96 99 141 147 k51 濟南 05 13 臨沂 訂酒店 09 29 4小時16分 338 ...

濟南到臨沂的汽車多少錢,濟南到臨沂的汽車票多錢,坐車需要多長時間?

濟南 臨沂的客車現在91元返程89元我10天前坐的 你好 濟南到臨沂的豪華車票價是83元,只有早晨6 10的那一班車是75元,其他所有車都是83元的。剛剛打長途總站 96369問的,他們說還沒有接到元旦或者春節的漲價通知 這是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每天到臨沂的所有直達車次 車次 發車時間 檢票口 終點 車...

日照到臨沂的火車票,臨沂到日照的火車時刻表

七點之後就可以在12306購買,現在也可以去售票大廳購買 07 35 09 05 k634 日照 臨沂 1時30分硬 座 21.5 餘146張 09 37 10 54 k8286 日照 臨沂 1時17分硬 座 21.5 餘261張 12 51 14 26 k1450 日照 臨沂 1時35分硬 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