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曲阜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考什么

時間 2022-09-22 19:55:10

1樓:江淮一楠

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會分為三種科目: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學科知識。

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職業道德等模組;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時事政治等多種型別的知識;學科知識一般是所報階段的學科的知識,比如你報考的**,學科知識考點就是**這一科目的知識。

2、筆試考試的類別

考試內容主要包括「教基+公基、教基+學科、公基+學科、公基+教基+學科、教基、學科」等六種形式。部分地市增加對於學科專業知識的側重考察,例如:濰坊、濱州、東營,往年均以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知識作為主要考察範圍,而在今年,改為公共基礎知識+學科專業知識或教育基礎知識+學科專業知識的考察形式。

2樓:山東中公

面試採用試講(即模擬講課)的方式進行。試講時間不超過10分鐘,內容為報考崗位對應學科內容(不指定教材版本);報考**、體育、美術、幼兒園崗位的還需加試專業技能測試;報考儒學崗位的加試儒學知識。技能和儒學知識測試在考生試講結束後接著進行,時間不超過5分鐘。

加試技能和儒學知識的考生面試成績為試講和專業技能(儒學崗位為儒學知識)成績之和,其中試講佔60%,專業技能測試(儒學崗位為儒學知識)佔40%。網頁鏈結

2020曲阜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審核需要什麼材料?

3樓:山東中公

一、畢業證、學位證原件、影印件

1. 提供正規全日制學歷學位,且在規定的學制內正常畢業並按期取得學歷學位證書;本科畢業的,需提供學位證書。

2. 2023年全日制應屆畢業生提交畢業證和就業報到證,不再提供就業推薦表或就業協議。

留學回國人員應聘的,需出具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材料。

所有學歷學位證書,除證書原件影印件外,還需提供在學信網查詢的《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原件。

二、報到證原件、影印件

1.有正式就業單位的,提交所在單位、單位主管部門蓋章確認的同意報考證明信(附件),提供報到證影印件,並註明報到證原件存放地點。

2.報到證丟失的,提供本人人事檔案內報到證副本原件的影印件,並加蓋存檔機構公章。

3.此前已就業,目前已解除勞動關係,報到證暫時存放在就業單位的,提供解除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和報到證影印件(存放部門蓋章)。

4.其他人員必須提供報到證原件、影印件。

三、教師資格證原件、影印件

1.已持有與報考崗位相符的教師資格證書的,提供原件和影印件外,並附中國教師資格網"證書驗證"欄目下教師資格證查詢截圖(2023年以後取得的均須提供)。

2.參加教師資格認定考試目前尚未發證,可提供中國教育考試網"考生服務"欄目中"合格證查詢"專案下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及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影印件。

3.暫時沒有與報考崗位相符教師資格證書的,提供《容缺報名個人承諾書》。

四、其他材料

網頁鏈結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內容

2021年的大綱一般要到2021年的2月份左右才會出來。但是福建省已經實行全省統考很多年了,考綱也比較成熟,所以一般考綱變化不會太大,尤其是學科知識。所以完全可以可以根據2020年的考綱進行複習。等新考綱出來之後再進行針對性地補缺少。至於考試考什麼內容?首先,明白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分筆試和面試,筆試...

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教師招聘考試都考哪些?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教師招聘考試形式為公共科目 專業知識 公共科目包括 教育基礎知識 教育學 心理學或教育心理學 教育法律法規 新課改或公共基礎知識 事業單位考試中的公基 心理學與教育心理學並不相同,心理學通常成為普通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簡稱為教心。專業學科 一般來說一部分考核學科基礎知...

武漢市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考什麼呢,教師編制的招聘面試一般考什麼?

遊豆腐 教師招聘考試面試以試教 或試講 說課 和麵談的形式進行,美術 體育類的應聘者還需進行專業技能測試。綜合素質面試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心理素質 儀表儀態 行為舉止 思維能力 口頭表達能力 臨場應變能力和知識面等。 要講一堂課 是先抽籤,再試講 評委給分,筆試 面試 4 6 最後確定你的總分,排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