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內雙,圓眼角,大小眼怎麼化眼妝?悲催的我

時間 2022-06-28 11:00:04

1樓:candy奇諾

大小眼的話,除了樓上說的做雙眼皮,可以用雙眼皮貼的,用那種一捲一捲的,自己剪適合的寬度,長短,弧度,應該能有效,這種東西要多練練就好的,剛開始都會覺得不會弄或者彆扭。

睫毛的話,我偏向假睫毛(家裡向來都是一摞一摞的放著)假睫毛有便宜有貴,如果剛開始練手,那三棵樹216#的應該適合你,網上也就幾塊錢一盒十對,長短很適合日常用。也是重在練習,學會了順手後就很快貼好,而且很自然。

嫌眼睛圓的話,可以靠眼線來稍微做視覺上的調整,了解內雙那種畫了眼線一睜眼就不見的悲哀(一朋友的恨啊)但是用了雙眼皮貼的話,這種情況就能避免了。然後就用眼線來調整視覺,可以把眼尾拉長,這樣眼睛看起來就不會很圓了。

還是一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很多東西都是要勤動手多練習才能生巧,很多化妝達人都是從菜鳥一步一步晉公升的。祝你改變自我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種睫毛把?有的把?

要不就做雙眼皮把,我年前做的。現在已經好了。呵呵。

不喜歡用外物來做變化,那麼就自信點,,

內在是很需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是想走可愛路線還是成熟路線。如果要扮可愛,就把眼皮中心位置加深顏色,如果要成熟,就加長眼角位置,變得嫵媚。

小眼睛怎么畫眼線,小眼睛怎麼畫眼線

眼線筆應以軟性為宜,用專門的卷筆刀將筆尖削好,在靠緊眼睫處由眼角向眼尾描畫。以東方人的膚色和眼睛的顏色來考慮,以深灰色和棕色更相宜。畫眼線的一種方法是以5公釐為一段,往返漸進,直到眼尾。另一種方法是用眼線筆作點描,然後用海綿尖的小棒,將這些小點連成一條有暈影的線條。描畫時,眼線筆應傾斜地行進,盡量靠...

單眼皮,小眼睛怎麼變漂亮,單眼皮小眼睛的女生該怎麼化妝我是個單眼

還是化妝吧 單眼皮需注意勿在眼皮上塗予太強烈的顏色,以免突兀妖豔。運用自然而可愛眼影使用技巧,以黃色 茶色的組合最棒,祕訣是將茶色淡淡地塗在眼眶邊緣,用眼影刷將色彩暈開眉下至眼上塗顏色的區域,用眼影刷將色彩刷自然。眼角部分的眼影色眼睛外角處可以用稍深的色調加重,並由眼尾開始來回塗抹數次,使色彩能薄勻...

怎麼化妝可以讓小眼睛變大,眼部化妝技巧 小眼睛怎麼化妝變大眼睛 超爽

彩妝 讓小眼睛瞬間變大的魔法 眼睛是在五官中最吸引他人目光的地方,因此人們也特別關心。即使眼睛長得小而細,或是下垂的眼睛,也不要煩惱。用化妝的方法就可以製造出乙個大眼睛。眼影 眼線筆 睫毛膏和除了眼部之外的其他部位的化妝,以及貼上的眼睫毛技巧 我們將在下面介紹使眼睛變大的所有方法。第1章.只要化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