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充電發熱正常嗎,小公尺手機充電時發熱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6-28 10:45:04

1樓:舊社會婪謊

您好,是正常的。

我的手機也是,

手機使用過程中發熱問題:

①執行程式時手機發熱。有一點發熱是正常的,手機在執行程式時cpu處於執行狀態,手機有乙個能量轉換過程,輕微的發熱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手機整體使用效能和造成危險的。

②充電時手機發熱。充電時電池內部會有電能轉換,產生部分熱量,這是正常的,建議不要充電時使用手機,長期這樣使用可能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

③沒有充電和執行程式手機發熱。建議您帶著手機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請你放心,會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為您妥善處理的。

小公尺手機發熱是正常的,所有手機都是這樣的, 但是如果很燙了 ,那還是拿去售後看看好。

2樓:小炫馬扎

現在的充電器充電功率比較大,所以不可避免的會發熱,按照使用小公尺的經驗,發熱很常見。

官方的答覆: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4636#*#*-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在50度以下,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的。

現在手機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下面的電池保養技巧可以參考一下:

1.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隨用隨充就即可,建議充滿之後就斷開電源。

2.最好可以關機充電。

3.盡量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

4.如果長時間不使用該電池,請存放在乾燥低溫的環境。

3樓:何鈺楊詩

手機充電時會有電流進入電池,電池還要給手機供電,也產生電流,所以發熱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太熱,就可以放心,如果發熱到明顯燙手的程度,就要趕緊停止充電,因為電池出現問題,內熱急劇增加會發生事故。

4樓:小公尺

嗨!充電的時候有電流的轉換和傳輸,充電器發熱是非常正常的。

5樓:warm解佩環

偶爾性的屬於正常現象,經常的話就是不正常了,,是不是你邊玩邊充啊吧.!.

6樓:go快來

沒事的,我的也會發熱,

7樓:可可很懶喔

如果經常的話就不正常了

小公尺手機充電時發熱是怎麼回事?

8樓:百小度

正常現象,由於採用的快充技術,電流過大,電壓過高,所以導致電池發熱,這是正常現象。

原因:採用的是linear charger的充電方式。電源介面卡通常是5v電壓輸出,而手機電源則在3v-4v之間浮動的,電池電壓與輸出電壓之間的壓差越大,電能的損耗率就會越高,功率損耗產生的熱量會全部散在手機上,就會導致手機充電時發熱。

外界溫度過高,外界溫度過高手機散熱功能基本為零,所以導致熱量快速匯聚,導致發燙。

不良的使用習慣,在充電時,不宜開啟過多的應用程式,如果能不使用,盡量不適用。

9樓:小蝦公尺

嗨!在充電時整個充電模組也會產生較大熱量,由於採用不同的散熱設計,小公尺手機1\1s集中在手機上部攝像頭附近,小公尺手機2\2s\2a會集中在手機螢幕上。所有手機都會出現輕微發熱,屬於正常。

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4636#*#*-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

手機執行、充電發熱不超過50度就是正常情況。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充電時手機發熱是怎麼回事

10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小公尺手機充電時手機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手機在充電時會有電流持續的流入電池,所以會導致內部電路和電池持續發熱公升溫,因此手機的整體溫度也會公升高。一般只要溫度不超過五十度,都屬於正常現象,使用者可以放心繼續充電。

2、如果手機在充電時發熱太厲害,比如超過五十度了,則這種情況可能是電池故障或者內部電路漏電、短路導致的,這種情況建議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修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嗨!http://www.mi.com/

12樓:電子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部分手機不支援邊玩邊充電,這樣會導致手機充電發燙。

可能是充電插頭或充電線有問題,建議檢查充電線是否接觸不良或破損,如果破損需要及時更換。

電池出現問題,手機的電池是有使用壽命的,長時間使用後需要更換。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3條

13樓:懂視生活

手機充電時手機發熱是怎麼回事

小公尺手機在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怎麼回事?

14樓:大野瘦子

小公尺手機充電時充電時發熱這是正常的充電現象。現在的充電器充電功率比較大,所以不可避免的會發熱,小公尺發熱很常見。

官方的答覆: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4636#*#*-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在50度以下,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的。

現在手機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下面的電池保養技巧你可以參考一下:

1. 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隨用隨充就即可,建議你充滿之後就斷開電源。

2. 最好可以關機充電。

3. 盡量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

4. 如果你長時間不使用該電池,請你存放在乾燥低溫的環境。

15樓:匿名使用者

1. 充電頭在充電時整個充電模組會產生熱量,會出現輕微發熱,手機充電器在充電時表面溫度不超過50度都是正常情況。

2. 手機充電器內有高頻變壓器,把經開關管產生的脈動電壓進行轉換,能量轉化較快,自身會產生一定的熱量,所以發熱量很大,還有一些整合塊,也是會發熱的,只要不是太熱,就可以正常使用。

3. 手機充電時不要玩手機,手機充電時還玩手機,會導致手機充電器過熱的,因為要比正常情況下多工作一段時間,這樣會縮短手機和充電器的使用壽命。

小公尺的 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 小公尺公司(全稱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23年4月9日,公尺粉節上,搭載高通 驍龍600 四核1.

7g的小公尺手機2s在官網銷售,小公尺2a同時發布。

小公尺手機發熱是怎麼回事

16樓:我惜情愛

一、弄清楚小公尺過熱的原因

1、最常見的原因是手機套的使用不當

朋友們在小公尺手機到手後,很珍惜它,害怕摔壞所以買來手機套來保護小公尺。殊不知這最容易害死小公尺。本來手機產品發熱問題是個業界難題,小公尺更是「為發-燒-而-生」的,發熱情況很突出。

手機套的使用會導致小公尺手機散熱困難,尤其是充電的時候會導致主機板的燒壞。

2、充電的時候手機螢幕朝下放置

手機螢幕上一般都有貼膜,這會導致手機螢幕散熱不暢。而在充電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把手機螢幕朝下,會導致熱量集中在螢幕上,長此以往會導致小公尺手機的螢幕失靈,情況嚴重的話會致使小公尺徹底的損壞。

3、長時間上網或者通話、玩遊戲

用小公尺手機長時間通話會導致手機螢幕過熱,原因是手機螢幕長時間接受高強度訊號並專為聲音輸出,導致熱量集中。同理,長時間上網也會導致手機聚集大量的熱量。

玩遊戲更是最顯著的產生大量的熱量,玩家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手機的「發燙」。

另外,過多軟體也可能導致過熱。

二、小公尺手機發熱問題怎麼解決?

1、充電的時候取下手機套、螢幕朝上放置

我們可以在小公尺手機充電的時候把手機套取下。另外在擺放的時候,一定要把螢幕朝上放置。

2、通話、上網、玩遊戲注意適度

無論我們是上網還是通話、玩遊戲,每次建議不要超過10分鐘,過了10分鐘記得放下小公尺手機,讓它裸奔一會,清涼一下。

3、如有可能,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

其實過多的軟體也是乙個潛在的過熱因素。因為手機軟體會自動在後台執行,如果一同執行的軟體過多,會導致耗電量激增,從而產生大量熱量。所以我們要記得在必要的時候解除安裝部分軟體。

17樓:文武

回答1.

有條件的話可以嘗試物理降溫,比如放在空調風口,溫度降下後就不會傷害手機本身,再檢視開了什麼耗電的程式,關閉它。

2.如果手機已經很燙了,可以馬上關機。 關機後,相當於殺掉了所有的程式,等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

3.發熱趨勢比較大時,可能是使用時間過長,可以休息一下,關閉gps定位、wifi、藍芽等,或者直接飛行模式。

提問手機開啟操作沒兩分鐘就發熱

回答至於小公尺手機發熱的原因有:1.小公尺手機的硬體規格比較高,在效能排程方面比較極致,所以帶來了更高的功耗。第三方應用不斷的迭代更新,持續增加了系統負載,手機功耗也隨之增加。

2.充電功率的提公升,也帶來了發熱的風險。3.外部環境造成了,運營商5g sa的應用使得以前的優化手段失效,提公升了加熱的風險。4.就是天氣變熱,手機溫度也開始提公升。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提問跟手機配件老化有沒有關係

回答沒有關係

提問那為什麼手機一開啟就發熱

回答就上面的幾個原因,軟體越來越大,手機系統執行就多,發熱量就大

更多12條

18樓:調皮的詩詩

小公尺手機發熱是很正常的現象,長時間玩手機,她都會發熱,導致手機特別的熱,你可以把手機關閉一下,後台執行關閉,一稍後重試

19樓:斑醬醬醬

小公尺手機總是發熱,那是硬的時間太長了,把它放到涼的地方,涼一涼。又能太熱,容易把手機燒壞,不要長時間用手機。你適當的歇歇

20樓:鴻瑞化工曹全新

記憶體太多,後台執行的程式多,玩手機時間過長,就會發熱

小公尺手機充電時機身發熱怎麼回事

21樓:雙黎律淑穆

您好,正常現象,不必擔心;

一般手機充電時,如果電池微微發燙,那麼屬於正常現象,不需要過度擔心的。

充電手機電板發熱有很多種情況,其中主要的就是在充電的過程當中使用手機。

蘋果手機充電時發熱正常嗎,蘋果手機充電會發熱嗎,充電發熱正常嗎?

中關村 蘋果手機充電發燙嚴重 粟銘釋書萱 手機充電器發熱是比較正常的,但是溫度不能太高。如果你充電的時間比較長的話,那充電器的溫度肯定會比室溫要高一些。但是溫度不能比室溫高20度。如果超過了這個溫度,那你的充電器肯定就有問題了。 星顏霍高原 正常的,溫度不是異常的高都是正常的,一般手機充電都會發熱,...

小米手機發熱不能開機是怎麼回事,小米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後再也開不了機,而且試開機時開不了,還機身發熱,是怎麼回事?

娛樂全新播 一 你可以等手機不再發熱後在嘗試開機。二 也可能就是電池的原因,你換一塊電池試試。三 如果還未解決建議帶著維修卡和購機證明到附近維修點進行維修。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 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net的...

小公尺手機重啟發熱怎麼樣,小公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而且發熱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有以下建議 1.發熱問題建議可檢視電量使用情況,是否有軟體後台自動執行,可關閉耗電較多軟體。2.如多次重啟,影響您使用,建議可前往附近售後點為您檢測處理 發熱就不說了,出於成本考慮,現在發的貨都取消了石墨導熱層。重啟 白屏 無訊號等等,都是由於主機板電池接頭質量低劣導致的,當03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