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本人是屬兔的今年本命年,我老公是屬雞的,我兒子是屬狗的,總認為今年無冤無故的家裡老吵架

時間 2021-10-15 14:10:25

1樓:知道菌

和你們家人的 屬相沒什麼直接關係,不要相信迷信!

放寬心過日子!相夫教子,多好的三口之家!

2樓:小

按迷信來說,雞犬不寧。

但是以往都沒事,就今年吵架,應該不是生肖的問題。你兒子是不是到了叛逆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避免與人口角,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

辟邪開運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

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我從來沒害人之心,不知道是哪個小人處處針對我跟她他們無冤無仇的又沒得罪他?

4樓:陽光名號

看來你是真的遇到了小人吧!這樣的人只能躲一躲了,避免正面衝突。你可以求助其他人來抗衡,如果實在不行,只能換一個地方了,時間久了,那麼就會對你的心理造成很大的陰影。

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人糊塗的活著。 就把他想成一條瘋狗在狂吠,不理他就是了。 能忍則忍。放寬心才能更精彩的活。 世界上那麼多的風景,不要因為誰而障目。

跟有些人正常說話時,總感覺他們的有些話在故意氣我,故意套話,無冤無仇無利息瓜葛,他們為何這麼做? 10

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不是有意欺負你的

有的人說話可能是一種習慣

就是喜歡貶低別人抬高自己

建議以後儘量少與這樣的人說話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件事情主要還是決定女婿是怎麼想的,因為畢竟你是當時也許事情還有一番景象,那麼就是你的心胸太狹隘,別人說什麼話你都會認真的去考慮後果,然後這樣的想法越想越多,導致你認為別人說的話都是針對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不舒服。就沒必要與他人來往。更不需要去交談。你可找你對眼的人去交談,合來多說,不合撤離。不必生氣。

9樓:隨機註冊

先學會不生氣,再學會氣死人。

如果不是你敏感多疑的話,那你就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為什麼有的人跟他無冤無仇,而且他對其他人都沒事,就是針對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為什麼有的人跟他無冤無仇,而且他對其他人都沒事,就是針對我

也許別人並沒有這樣,是你自己想多了

11樓:悅

因為他就是不想看到你好過,所以處處針對你,這種人很難纏。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你爹無緣無仇,那個人老是針對你說明。他肯定是嫉妒你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13樓:傾聽世界de聲音

他看你好欺負,

不要理他,狗眼看人低。

14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應該好好的,對一個人不應該有任何的仇恨。

15樓:xuan莫失莫忘

這就是天生的性格,合不來吧。相互看得順眼。做啥事都感覺礙手礙腳的。

16樓:沈子木

有些人就是這樣有毛病,可也有可能是你的性格上有點豐滿畢露了。

去年,我住了一個凶宅,死房東隱瞞實情!把凶宅出租去!我和那個鬼魂無冤無仇,但他是被殺死的

17樓:

這是亡者求你超度的

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他每日念阿彌陀佛佛號或《地藏經》,多多益善。然後以他的名義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亡者修福。在寺院超度和給亡者立個牌位,去超度亡者。

同時也要把做這些的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和冤親債主

家裡面鬧鬼,確實冤親債主來找麻煩,這種事情現在太多太多了,到處都能夠看得到。但是多半都是來求超度的,特別是學佛的人,很容易遇到這些事情,為什麼?因為你學佛,你懂得超度他,你樂意超度他,他就來找你。

不學佛的人他也沒有這個念頭,所以不找他。那到底是找好還是不找好?找好啊,我們幫他忙,幫他超度,這個怨就化解了;不找的時候,怨氣他存在那裡,總有一天會爆發。

你在走好運,氣盛的時候,他避著你,到你衰的時候他就來找你麻煩。特別是在生病病重的時候,你看那個病人,他會看到很多的奇奇怪怪的事情,告訴旁邊的人,旁邊人不知道,看不見,他所說的都不是假話。

淨空法師答:這樁事情是《地藏經》上說的,我們一般人夢到過去的親人、家親眷屬、朋友過世的,多半都是來請求超度的,很多都是,雖然他沒有說話,我們在《地藏經》上得到的訊息。如果有這個事情,我們恭恭敬敬的為他念一部《地藏經》,就是給他迴向,特別為他念的。

迴向偈沒什麼關係,用哪一種,通常我們念「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都行;或者你改一句,「願以此功德,迴向某某人」,改一句就可以了,其它的都照念,誠心誠意,對他就有好處。

18樓:懺悔文人

睡夢之中悉不安,求者乖違無稱遂。

至心瞻禮地藏像,一切惡事皆消滅。

至於夢中盡得安,衣食豐饒神鬼護。

欲入山林及渡海,毒惡禽獸及惡人,

惡神惡鬼並惡風,一切諸難諸苦惱。

但當瞻禮及供養,地藏菩薩大士像,

如是山林大海中,應是諸惡皆消滅。 ——世尊(《地藏菩薩本願經》)釋敕伺命增壽益算。遣諸善神營護其身。

隨戒多少。若持一戒令五神護之。五戒具者令二十五神營衛門戶。

殃疫眾邪陰謀消滅夜無惡夢。縣官盜賊水火災變終而不害。禳禍滅怪。

唯斯四等五戒六齋猶如大水而滅小火。豈有不滅者乎。臨其壽終。

迎其魂神上生天上七寶宮殿。無願不得。若有不濟眾生之命。

穢濁盜竊。淫犯他妻。兩舌惡罵。

妄言綺語。厭禱咒詛。嫉妒恚痴。

逆道不孝。違佛違法。謗比丘僧。

善惡反論。有斯行者。四王以聞帝釋及諸天。

僉然不悅。善神不復營護之。即令日月無光。

星宿失度。風雨違時。——世尊(乾隆大藏經《佛說四天王經》)

佛語羅雲。天下或生人嬈人。或山神嬈人。

或道溝邊鬼神嬈人。或善死鬼神嬈人。來欲試人經道恐人。

欲知其心堅濡。佛語羅雲。汝取佛闢鬼神咒。

後儻有鬼神來嬈汝者。持是鬼神名字。以慈心說之。

阿波竭 證證竭 無多薩 喜遲比遲沾波沾波迦羅準 維陵無 因輪無 指輪無 漢沙無 因登羅 宋林羅 和林羅 波耶越羅 檀持羅。佛言是檀持羅經。佛故為諸**結恩經。

佛告諸**。有急者當讀之。鬼神儻來嬈人者。

當持慈心哀心。淨還自視五藏思念五藏。佛說是經時。

日月尚有墮地。佛語終不有異。今佛說是檀持羅經。

以說生人慾來嬈人者不得嬈人。山神亦不得嬈人。道溝邊鬼神亦不得嬈人。

腥死鬼神亦不得嬈人。善死鬼神亦不得嬈人。聞是語火為不然。

食飯得毒毒為不行。欲殺人刀為不向。溺深水中為不沒難。

群有四子人行空閒處。若行縣邑中大國中。若對會若大坐中。

耆老中伴侶中。步行中坐臥中。值有蠱道家者。

向讀是經蠱道為不行。佛即為羅雲說。使羅云為諸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及諸白衣。

皆令諷誦之。(乾隆大藏經《佛說檀持羅麻油述經》)

19樓:春花秋月和你

找個師孃化解一下吧,我曾經遇到過,這種事只有懂的師孃可以化解,要從書上剪一個和你長的像的人燒給他,然後作法召回你被勾跑的魂魄。

20樓:前鹹

可以作為**的藍本,和一個鬼片的劇本。南無阿彌陀佛!

21樓:aaa**王

這種事很容易搞定的

給房子裡的所有陰性物質做皈依!!!

祈請十方諸佛菩薩為**見證,**願為我家裡的所有陰性物質做正式的皈依,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惡鬼,皈依僧不墮旁生。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然後念大悲咒和十小咒,心經,(亦或唸誦佛號----阿彌陀佛,至少10分鐘)迴向:願以此功德迴向給你們,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離開這裡去正法道場聽聞佛法。

22樓:有水酵素

橫死的不能超生,它一定會抓一個替身才可以離開原地,

23樓:獅子音

你判斷得很對,你有自殺的心,說明那是鬼在控制你的思想。它正是想拉你去做鬼。對於這種情況,建議你搬走吧!

平時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這句名號,每天認認真真地反覆念一百遍。日久必有感應,菩薩自然會保佑你。這是好多師兄親身體驗的,絕不是迷信!。

另外,如果有時間、有興趣,你也可以學一下大乘佛法。對你今後的人生觀、處事的心態、做人的智慧…都有很大的幫助。佛法是可以讓人脫胎換骨的,這也是我自己親身證實的。

南無阿彌陀佛(合十)

24樓:廣州大彬

人要要正氣,要心善,不做虧心事,神會保你

25樓:愛喝咖啡

同上,贊同樓上說法!

這個姓徐的什麼心態?他是個轉校生,我跟他無冤無仇,他一來就這麼狂虐我,把我整得死去活來是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人好玩嗎?讓你感受下被欺負的感覺,挺好的

27樓:紅花葉飄雪

他說你欺負班上同學啊,他看不下去就打你

我屬兔的 今年是本命年 請問怎樣能夠辟邪 轉運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

我和媽媽屬兔,明年本命年帶什麼辟邪

玉翎月 有人建議你送貔貅 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中國傳統是有 貔貅 的習俗,和龍獅一樣,有將這地方的邪氣趕走 帶來歡樂及好運的作用。 帶個五帝明咒吧!銅錢可以招財 玉可以轉運辟邪!銅錢屬金,玉屬土金,土生金,玉和銅錢是相生關係!不過要真的銅錢才行,真的五帝錢大概一百多吧,網好像有的!希望可...

我是屬兔的2023年本命年穿什麼顏色的衣

泰然處之,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 非常辟邪,而且可以驅噩夢防驚嚇 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