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徐州,老公之前有兩個孩子,被前妻帶走了,我離婚未育,根據現在的政策,我能生個自己的孩子嗎

時間 2022-08-03 00:15:10

1樓:牛琛瑞

能啊,現在政策允許生二胎,你老公算二胎,你算一胎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規定,夫妻雙方都有小孩,離異後不能生育,當如雙方都沒有小孩子撫養權,可以申請生一胎,如果有一方從未曾有過小孩子,那就不用申請,直接生一胎,如你不明白,還可以到當地街道辦事處民政科去問一下,一切就明白了。

計畫生育政策規定,再婚夫妻,再婚前一方有乙個子女或者喪偶再婚前一方依法育有兩個子女,另一方無子女的,可以申請再生育乙個子女。這條規定剝奪了再婚夫妻一方為一胎多子,另一方為初婚未生育的生育權,建議對此條規定進行調整,規定再婚夫妻再婚前一方生育一胎多子(或兩子),另一方無子女(或另一方為初婚未生育的),可以申請再生育乙個子女。

計畫生育政策的目的,在於相對控制人口,並非絕對控制人口。對於一方未生育過,另一方生育過兩個子女的喪偶者再婚,可以再生育乙個子女;為什麼依法生育雙胞胎的離婚者再婚,卻不能再生育呢?這實際上是變相剝奪了未婚生育公民的生育權。

這種情況,一是再婚雙方都未違反計畫生育政策,卻被剝奪了生育權;二是使未婚生育者無法擁有自己的血緣後代,或者生育後必須繳納社會撫養費,造成新的社會對立情緒;三是造成未婚生育者不願找有子女的再婚配偶,甚至增加社會離婚率,有違社會公德。

我老公和他前妻有兩個孩子,離婚後一人乙個,我也

3樓:律侔煥司

很遺憾,一般來說是不可以了。但因為地區不一樣,也許政策有變,去計生部門問問吧我老公和他前妻有兩個孩子,離婚後一人乙個,我也

4樓:好子

你完全可以再生的,因為你沒有自己的孩子。

5樓:

他對你挺好嗎,在乎你嗎

我是女方我有乙個兒子離婚判給前夫了,我再婚,現在的老公有兩個孩子都給他前妻了我們還能生個孩子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計畫生育政策,你們應該不能再生孩子。你們夫妻兩個人分別跟自己的前夫前妻都生了孩子,總共已經有了三個孩子,無論這些孩子是否跟你們一起生活,他們都是你們的孩子。

7樓:呂艾

【1】你bai是哪個省的,可以去看本省du的人口與計畫生育條zhi例有關規dao定。

【2】以北京市人版口與計畫生育條例為例權

:第十七條 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生育兩個以內子女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實行生育登記服務制度。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夫妻雙方可以要求再生育乙個子女:

(一)再婚夫妻婚前僅生育乙個子女,婚後已生育乙個子女的;

(二)再婚夫妻婚前生育兩個以上子女,婚後未共同生育子女的;

【3】按照北京市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第十七條第二項,提問者情況可以再生育乙個子女的。

注意:以本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有關規定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的婚姻如何,能不能再生孩子,就看你開過幾次准生證,和實際生了幾個孩子,與計生政策是否相駁。

9樓:愛喝粥

這種情況,法律是允許的再生孩子的。

需要你們從雙方個人意願、年齡和養育能力。

新家庭的經濟條件等方面做出決斷。

10樓:xiaomuer寶貝

可以生的,現在國家提倡生寶寶,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會更好,孩子就是父母愛的結晶!

之前前妻我們生了兩個孩子違反了計生政策,現在我們離婚了,我可以提幹嗎?

11樓:漂漂亮亮是

不可以即便是你們離婚了,孩子也是你們生的計生政策也是違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撫養權可以一人乙個

但是你和前妻生的一定是你撫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計畫生育沒有那麼多要求了,鼓勵生第二胎,你們即使不離婚,也是可以的提幹的,離婚了更是可以提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的政策應該是可以的,現在提倡生二胎呢,你們不離婚也不影響提幹的。

15樓:深色淺戀

現在對復計畫生育沒有那麼制

多要求了,鼓勵

bai生第二胎,du你們即使不離zhi婚,也是可以的dao提幹的,離婚了更是可以提幹的。現在對計畫生育沒有那麼多要求了,鼓勵生第二胎,你們即使不離婚,也是可以的提幹的,離婚了更是可以提幹的。現在對計畫生育沒有那麼多要求了,鼓勵生第二胎,你們即使不離婚,也是可以的提幹的,離婚了更是可以提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可以了,國家提倡生二胎,你們又離婚了,應該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允許生二胎了,以前的事不應該追究了吧,

我離婚一次,有個孩子前妻帶走了,現在我又結婚了又有乙個孩子,如果不在生的話能不能辦獨生子女證?

18樓:

跟前妻生的撫養權在前妻手裡,那你現在的孩子可以辦理獨生子女證。

19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可以,但前提是你現在妻子過去沒有生育過。否則就不可辦的。

我之前有過一次婚姻有兩個孩子現在我帶著女孩之前婚姻失敗因為前夫愛賭博是在是連

女兒雖然小,但說的話最是真實。不考慮其他首先看看你自己到底是怎樣的想法?人生幾十年,待你垂垂老矣的時候,回頭看看只有滿腹委屈?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嗎?離婚不代表你不愛孩子,父母很多時候了解的也很片面!試想如果你的父母親眼看見你屢屢被打的瞬間他們還會說斷絕關係之類的話嗎?人生在世,要明白為誰而活?如果是為...

我有兩個孩子,現在想和我老公離婚,孩子不想給他,自己又沒有能力養兩個,該怎麼辦

女僕公主 如果你自己沒有撫養能力建議你不要自己承擔撫養責任,雖然他會有一些撫育金,但是這在孩子的生活中是很小的一部分,你要確定你是否可以承擔下另一些費用,如果是在維持不下去,離婚不是什麼丟臉的行為,但是要為孩子的以後著想,首先就是經濟問題,如果說孩子以後的經濟問題可以解決,離婚並非不可以走的道路,很...

我老公有兩個孩子,離婚了,現在我們又生孩子,請問我們生得這孩子能辦獨生子女證嗎

a楊愛魏 怎麼可能辦的到!就算兩個孩子都被他媽媽帶走也辦不到 辦不了,因為你們有3個孩子,雖說前兩個不是親生的。 慈禕然 呵呵呵呵,怎麼可能呀!老公婚前有一個孩子,現在我們又生了兩個孩子,如果我們離婚,小孩上我戶,罰款嗎? 吳昊 結婚生的孩子都不違法,離婚遷到誰的戶口上更不違法。 愛喝粥 正常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