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子被兩個男人同時追求時,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py彭彭

如果我被兩個男生同時追求的時候,若我還只是個小姑娘,還挺年輕的,那我可能會選擇那個我更有興趣的,更有好感的男生,因為我還年輕,我不急著結婚,所以我不介意對方的條件怎麼樣,我只是知道我對這個人更感興趣一些,我喜歡他一些,所以我會跟他在一起。

但若是我不再年輕了,我已經不是青春年少的姑娘,我已經到了大齡女生的年紀,我可能會選擇那個條件更好的更成熟一些的男生,這時候我不會不在意對方的條件了,因為結婚的時候我們不得不看對方的條件,因為我們結婚以後就是跟這個人的條件過的,感情固然重要,可是條件也一樣重要。

如果那個條件差的男生追求我,我可能會謝謝厚愛了,但是我們真的不合適,因為我想要的生活是他給不了的,而且到了我這個年紀,其實對於愛情並沒有那麼強求了,我要的只是能過上我想要的生活,他顯然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所以我選擇放棄這樣的男生。

而那個條件好一點的男生,我其實更看中的是他的條件,因為我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了,我玩不起了,我只是想要能有乙個愛我的人,並且他的條件還可以,那麼我跟他在一起,生活的壓力會小一些,我也會好過一些,我不想過的太苦,也明白愛情很多時候真的是敵不過現實。

我想要的是麵包,當然對方能給我愛情更好,當對我愛情,又能給我麵包,那麼我一定會選擇這樣的人,找乙個愛我的人,跟他在一起,擁有乙個條件不錯的家庭,這樣的婚姻我覺得就算不怎麼愛,但也不會太難過,畢竟這年代,有麵包的生活,往往比有愛情更重要。

2樓:牧馬人

當女孩子被兩個男生共同追求的時候,那麼就要看自己到底喜歡誰,就選中乙個人,然後拒絕另外乙個人,不要腳踩兩隻船。

3樓:解憂小南南

如果碰上這種情況,女孩子要仔細思考自己更愛哪乙個,然後拒絕掉自己沒有好感的一方。不要兩個同時考慮,要果斷一點。

4樓:miss康少

首先我們需要考慮這兩個男人哪乙個對自己更加的真心實意,然後從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乙個人在一起。千萬不要同時享受他們兩個人的追求,這樣只會讓自己變得廉價。

5樓:霧拉拉

當乙個女孩子被兩個男生追求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感情,喜歡誰就答應和誰在一起。

6樓:30秒不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選擇對自己好的,對自己非常關心和照顧,並且對方人品特別好的。

7樓:肉多

當然要選乙個適合自己的男生,拒絕另乙個男生,這樣的做法最好不過了。

8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這個女孩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選擇乙個更加有好感的男人

乙個女孩子被多人追求,我應該怎樣做才可以在其中脫穎而出?

9樓:儒雅的十多個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

所以在追求乙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

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養,有內涵,並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反而現在有個性的男生會讓女孩著迷,但是這種個性的表現要掌握好度,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 5.

要大方,即使你沒錢,但是在你喜歡的女孩面前還是不要那麼小氣,不是叫你奢侈顯擺,但是也不要斤斤計較。當然很多女孩還是喜歡有錢的男生,不過我從來都看不上這種媚俗的女生。 6.

在追求美女的時候肯定會付出很多,也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千萬不要因為付出那麼多,就整天掛在嘴邊說你為她做了什麼,這樣會讓她們看不起。女孩子表面上不會對你的付出有所動,可是她內心還是很欣喜的。

你為她所做的她一定會記在心裡的。盡量保持任勞任怨的作風! 7.

有人說不要隨便送女孩禮物。我不同意這點,我認為就要送她們禮物,為她們多做點事,有良知的女孩會感到欠你的,就會不忍心拒絕你的約會等等,這樣才能獲得相處的機會。當然送禮物的前提是那個女孩對你要有好感。

10樓:寒冬臘梅盛開

乙個女孩子有多個人追,說明這個女孩一定很漂亮,氣質好,比較優秀,讓男人看了賞心悅目,這看似一件好事,但是也是一件壞事,容易讓女人迷失方向。作為女人,首先要有乙個明確的方向,你要找的是乙個真心實意對你好與你過日子的男朋友,而不是只圖你的外表及其它而不懷好意的男人,選擇的這個人必須是勤勤懇懇能幹,有上進心,有作為,有責任心,對你好,對你的家人有禮貌有孝心,這樣的男人才能託付終身,將來成家立業後你們的生活才能幸福美滿。

11樓:辭皖希

你就是你,不霈要刻意的去表現自己,唯一的辦法是你應該對女孩負出真愛,盡可能的多陪伴她,給她溫暖與支援,對她忠貞不二,這樣你就是最優秀的。

12樓:善羅綺

想要追求女孩子,就要體貼一些,而且幽默風趣一些,還是比較高明,孩子喜歡的,然後你的硬體也要上去,要不斷的學習,努力使自己更加強大

13樓:知竹常樂

乙個女孩子被多人追求,

我應該怎樣做

才可以在其中脫穎而出?

首先你要了解女孩興趣愛好

跟她要有共同話題

其次你要能給予他最想要的東西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

你要讓她感覺你的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有多個人追說明女孩子優秀,或外表或才華。如果你覺得你自己長大了可以接觸戀愛了就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千萬不能腳踏兩隻船。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有很多人追說明她一定是有某一方面的優勢。要麼長的漂亮,要麼特別開放。否則怎麼會有多個人追。

如果你也想追也可以啊,不過追乙個人是很累的,代價也是不小的。而且像這種被男生包圍著的女生一般都會很高傲,很自負,也會眼光越來越高,這樣的女人更不好追了。我勸你還是放手吧,避免做接盤俠。

男人不是就需要乙個專一的女人嗎,這樣的女人怎麼讓人放心哦。

兩個男生同時追乙個女生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16樓:i愛會

你知道麼

當你在單位喜歡乙個女生,並且追求的時候,其實這位女生在單位外有著好多好多的追求者,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所以你就假裝知道的去追求吧

當然需要時間去證明,而且不要太過急躁,女孩子會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那個男生,猜拳。

如果你輸了,你就說,三次機會的!

如果你確實輸了,就放棄吧。

對不起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賺兩分得了,祝樓主早日解決問題。

18樓:東哥哥

哦,太複雜啦,要是她一直對你沒有感覺,那為什麼不放自己輕鬆輕鬆呢,這樣好累哦

19樓:天龍星爍

推薦你看《動物世界》!

女生同時被幾個男生追求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當她覺得難以取捨的時候,會怎麼辦?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換位思考,如果乙個男生同時追求幾個女生,因為男生覺得幾個女生他都喜歡難以取捨,你會怎麼看待這樣的男生?沒錯!渣男,回過頭再看待這樣的女生,一樣是渣女,難以取捨已經變不是那麼重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帥和最有錢的都不一定是你應該要,選乙個最適合你的。但也不要傷害其他幾個

兩個男人同時追求我,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怎麼辦,該答應誰?

你應該多多同時的觀察他們 或者說他們都不會真正的愛你 你自己的分析也很對 你現在必須兩個都要接受,都給他們機會 時間可以證明他們誰最適合你 我覺得你是乙個很會分析的理智女人 但,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困惑,不過我告訴你 我的結局是 最終我嫁給了乙個外國人。那是在我後來發現他們都不適合我以後,我保持自己的...

兩個女孩子

呵呵,我要是男孩子,覺得天天吵架的是可以做女朋友的,另乙個是可以做老婆的。但這只是第一感覺。人都是會變的!天天和你吵架的那個女孩可能性子直,兩個人在一起重要在於溝通,你們也許就是吵著溝通的?另乙個是不是什麼事都憋在心裡?這樣你不容易發現,最後要吵的時候可能會地振山搖的呢。重要在於自己喜歡,你喜歡了,...

如果女孩同時愛上兩個女孩,可以說明女孩子很壞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