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於群體交際,只善閨蜜或者談戀愛這種1v1的交際,但是我很希望擁有團結積極的team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77777秋晨

在職業發展生涯當中,跟對領導是非常重要的,有願意教你,帶你,扶持你,放手讓你去幹的領導,一定要珍惜;錯過了一個好領導,想再遇到一個好的,就沒那麼容易了。

團隊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是你要努力的時候,就是你脫穎而出的機會,也是需要你與團隊同舟共濟患難與共的時候;如果你只有抱怨,只有情緒,而沒有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決心和勇氣,那也說明你是無能的,更是在放棄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

主動參與甚至發起組織集體活動

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飯、喝酒、k歌、打球等,發掘新團隊中大家共同的業餘興趣愛好。通過參與組織這些活動,可以快速消除和同事之間的陌生感,為融入新團隊起到很好的破冰作用。

與團隊成員的互動

平時可以送同事一些小禮物,不用很好,表達心意就行,特別是當你出差、節日等回公司時帶點小禮物或食物給同事,這是拉近同事之間人際關係最快的方法,因為對方會感覺自己被別人重視了,那麼相處就會容易很多。

2樓:曉婷

不要刻意去做什麼,可以多參加一些社團,多參加一些群體活動,多和同學,閨蜜多多來往。放心,時間會改變一切。只要你堅持這樣做,慢慢的你就會有改變

3樓:嗨小酷

跟我一樣啊 我大學也是 報道時間比較晚 就分配我住的混合寢室 我們班就我一個住在那個寢室 其他的室友也是不同的班級分配過來的 我們那個寢室大概3-4個不同專業的人組成的 平時自己班上有什麼活動或者組隊的 就我一個落單 那些都是以寢室為單位 也沒人選你 很尷尬

4樓:河南的

那就放開一些,多與他人交流,培養一些興趣愛好,發揮正能量。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自己,自信起來,多經歷人和事,即使有問題及時解決,規劃好人生,人生的意義在於經歷,希望你能有美好的生活,

6樓:諦聽者

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是你覺得你不行了,你才會真的不行。當你給自己貼了那樣的一個標籤的時候,你就肯定不能表達出標籤以外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只喜歡和自己的好閨密,或者談戀愛的人,其實在自己的內心中充滿了自卑,你怕別人發現你的自卑,

兩個人談戀愛該不該帶入彼此的交際圈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該不該帶入彼此的交際圈中,這個問題不能一刀切。首先得看兩個人的情感深度,有時候,感情基礎深厚的兩個會很自然的將彼此融入對方的生活圈中。其次,要看兩個人的意願,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性格大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

理性的人可能不太願意在彼此關係不是很穩定的情況下,將對方帶入自己的生活圈。感性一點的人可能在戀愛之初就已迫不急待。

所以戀愛期間將不將對方帶到自已的生活圈,還是視個人而定。以雙方都舒服的標準為前提去商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加不加都可以 也都正常 如果關係很好的那種最好就帶入咯。

談戀愛,交際,婚姻等問題

10樓:洪祖公

戀愛也需要理性,就像你說的,你的工資對於你戀愛的開支來說,有點吃力,戀愛的過程是兩個人相互瞭解,相互給個空間。

你們已經見面這麼多次了,開始而已,不需要頻繁的去女方家,沒有這個必要,因為離結婚還遠著呢。多打打**,發發簡訊,見見面。慢慢來,細細品味你的戀愛吧。

然後想想未來,如果可以,換個更好點的工作,1000換到1500,也是很好的嘛,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現在的薪水都在漲價。嘗試看看

你如果已經確認這個女孩會是你的另一半,那就好好的整理自己即將為夫的心理,不用太奢華的和她父母吃頓飯,談談你的未來,表面態度,對她父母熱情些,這樣就可以了。然後有家長的,和他們說一下,他們會幫你處理和她父母的關係

11樓:》》離別

關鍵還是得看她是持什麼樣的態度。婚姻這東西多少還是要有經濟條件去滋潤她的,我個人認為,以你現在的經濟狀況這個婚暫且緩緩吧,等你事業穩定了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需要理性,感情雖然說和金錢沒多大的關係,但是到了結婚之後,油鹽醬醋米的問題都就來了,所以,一切都還是要有經濟基礎,社會是現實的,就算你女朋友不說什麼,也難保她們家裡人不說什麼,所以,有些問題要全面考慮,男朋友,也不要3-5天的往女朋友家裡走,不是很好吧這樣,兩個地方的生活習慣不一樣,要了解一下。

13樓:cai妞

雖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日子是兩個人過的,但是婚姻確實兩個家庭的結合,如果一開始就弄不好關係以後就很容易起摩擦,婚姻要慎重啊!再一個就是你去他家的次數決定不了你倆最後的結果的,所以你無需糾結,談戀愛談的是兩個人的感情,所以還是趁著談戀愛的時候還是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吧!最後一句話,錢得花在刀刃上!

14樓:東東

這種情況你就不應該去她家,首先男孩子都好面子,但資金缺乏卻又不得不為面子和留給對方家長好印象還得花銷,我建議你如果不是著急結婚的話儘量少去或別去她家,等你有一定經濟基礎了你在去。那是也應該是你談婚的時候了。我相信如果你女朋友真的喜歡你會理解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學徒沒關係,但是更重要的是讓女方父母知道你的理想,從你身上看到希望。依前兩位的說法做,那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才算是有錢呢?現在的社會,你不是富二代,根本不算是有錢的。

首先你得了解女方父母是不是那種講道理的人,如果是理性的人,通常都不會干涉女兒的戀愛,只是不會讓自己女兒找個吃軟飯或不知上進的男人。雖然不要經常去女方家裡,不過偶爾去一次就得做足了面子,不是要你掏多少錢算是面子,而是瞭解女方父母喜歡什麼,有這實力就買到來,沒有就另想其他。

放鬆下心情,準備好接待他們的到來吧,不要把所有父母都想成那種眼裡只有錢的,當然也有這樣的,你看你女朋友爸媽是怎樣?其實更重要的是你的上進心,那才是花不完的財富,也是每個父母選女婿的條件!

16樓:隱祕的瘋子

說到底,我只想問問你,你為何要在她身上花那麼多的錢?

如果她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你為她這樣花錢,她應該會阻止,不可能放任你這樣待她。

(出於理性的角度來解釋

此外再如果她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你為她做了這麼多,難道她連在她家人面前,為你解釋也不做嗎?(出於感性的角度來解釋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建議,你完全可以當我在胡說。

畢竟你們是靠相親來認識,一般來說是沒戲了,不是自由戀愛,很難有結果,雖然自由戀愛也很難有結果,你完全可以在有時間,有精力的情況下,把她約出來,你可以帶她去逛街,可以在公園裡聊天,如果她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她不會拒絕,退後一百步就算拒絕,也可以打**,另外你只需要和她解釋,你沒有不好好上班就可以了,如果她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她不會不和她的父母做澄清,最後就是你個人問題了,既然沒背景那麼就多努力,首先先找份收入較高的工作,並且可以繼續發展的,不然就多找一份工作。

一個女生,蠻單純善良的,有點小糊塗,挺重感情,容易害羞。 平常比較內向,不善交際。 在戀愛模式上,

17樓:吶喊吧小哥

這種女孩應該是外表堅強

,內心比較軟弱的,但整體來說應該是善良的女孩!不知道是不是受自己的家庭或者成長的經歷有關,如果是,請把自己的這種經歷說給男朋友聽,讓他能多瞭解你,理解你,也能找到辦法幫助你。適合的男生是,懂得傾聽,善解人意,有進取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對任何人都沒有安全感,有點神經質。可是一旦他喜歡上誰,很難會變心。這就是,喜歡你就想知道你的一切。

所以有時候你會感覺到這種人無理取鬧。如果你要接納他,那你要有一個寬廣的胸,覺得和你在一起是有安全感的。愛她,你就要小心的呵護她。

19樓:行雲流水

這種女孩心地善良害羞還有點自負,重感情,還有點過自信。她適合有包容心的男人,就是憐花惜玉的那種。

20樓:腦袋有點綠啊

這個女生,極度缺乏安全感,又極度不自信

21樓:困惑時的一道光

你這種沒有治了 晚期了。 找個自己喜歡的直接嫁了吧 對你來說結果遠遠比過程重要。你往往還不這麼認為

22樓:血色的薔薇花兒

你說的是你嗎 這性格真是夠糾結的 男生對你好的時候你還找備胎? 沒藥治

男朋友自從跟我談戀愛之後在交際圈變的話多是什麼原因呢?

23樓:化學第一

也許你的一舉一動會感染他的心情,一般談戀愛的人話都比較多,恭喜你應該是愛上你了

24樓:

這就證明這個男人你在他的心目中已經不重要了,所以他說放下了就放下了,他就不會再回頭再找你了,所以作為女人她都放下了,我沒有什麼放心放不了得,重新尋找一份愛你的感情找。一個愛你的男人,我們不能再去回頭再找他,這樣在找這個男人,他都覺得好像他跟楊歪歪的不得了。證明這個男的心目中不會再有你了,所以他放下了你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25樓:d橘子洲頭

因為有你呀 人一感到幸福快樂 話就多了吧也自信了 這是好事 aqui te amo。

26樓:黑翼大魔

因為你男朋友自信了呀,而且找到了你,可能你當他女朋友,他覺得特別幸福特別得意,人有自信了就敢於表達了,不知道他原先是不是話多,如果他原先話不多,那可能是你改變了他,你給他帶來強大的力量和自信。

27樓:啊暖老師

男朋友自從跟你談戀愛之後,在交際圈變得話多,應該是他和你在一起之後變得自信了,才會話多,而且樂觀開朗

28樓:三到此一遊

也許這一切都是你給他帶來的改變吧,說明他跟你在一起很舒服開啟了他壓抑的心靈,你的出現讓他變得開朗起來

關於社交和戀愛的問題

29樓:快樂氧吧

社交,指社會上人與人的交際往來,是人們運用一定的方式(工具)傳遞資訊、交流思想的意識,以達到某種目的的社會各項活動。當今時代,經濟和社會環境的變化使得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顯得更加重要。因為我們只有不斷地與各類人員進行交往和資訊溝通,才能不斷地豐富自己、發展自己、擴充自己。

戀愛,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的基礎上,能夠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共同生產生活,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所以,無論是在社交還是一個人的戀愛過程中,長相和人格魅力都是必不可少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學生,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不要這麼處心積慮的想去接近女生,每天試來試去的,你不累麼,我看著都累得慌。上了大學在想女朋友的事情是最佳階段。

為什麼和女朋友談戀愛他不想讓我踏入她的交際圈子

3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還是對你有一定考察期的這不給你進的

32樓:若相惜&卟棄

也許女的不想讓人知道她戀愛了,我女朋友也這樣。唉同是天涯淪落人

33樓:洪尋巧

你還沒能夠完全瞭解她

34樓:

因為她不是真心喜歡你

35樓:文小快

暫時留有空間。你進入她的圈子,她的朋友同事會談論你,其實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她可能希望你們再多些瞭解,然後再介紹你是她男友吧

36樓:悲傷致命

怕她的許多不好的小祕密被你發現

#交際##青春心理##戀愛#求哲理大大?

37樓:海上拉風

青春期一定要玩好 交好多朋友 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注意的是女孩子一定做好避孕措施 **太傷身體

38樓:阿彌陀佛

學會保持距離就好,不要早戀,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功德得佛

39樓:文化丶兔子

我覺得如果小肖避免這些麻煩的話,你當時就拒絕他還是會比較好一些的吧。

我覺得我真的不善於人際交際,這樣好累!在生活中的朋友圈他們都不太愛理我,感覺好孤獨,生活好沒勁!這

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因為你的不自信導致不善於交際,不敢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有時候試著用心去對待他人,他人也會用心的解答你的,並不是他們愛理你還是不愛理你,是你自己覺得你們有距離,其實你不去想那麼多的話,放開點,會有很多朋友的 敞開心扉吧,真誠待人,偶爾可以犯犯二,做別人的開心果,別害怕交際,就把...

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和表達溝通,能做什麼工作,膽子有點小,沒勇氣不自信,感覺都發生在了我身上,難受

錢馬 去做保險,那樣會改變你的性格,和你的交際及表達能力,只有通過鍛鍊才能提高自己的各項工作能力,膽子小,主要是你心裡負擔太重,努力鍛鍊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公瑾印象 那就做收銀員吧!不用說話就收錢就可以了!人的性格得隨著環境改變,不能讓別人適應你,社會這麼殘酷,你不改變就會被淘汰。 在玄武湖看蜘蛛...

我是個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的人,感到特別孤單,請問該怎麼調節

多找朋友聊聊天。把心裡的小故事跟朋友們分享。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微笑天使 時常參加一些活動,每天對著鏡子微笑幾分鐘。心情影響交際,有時候,心情不好就不想和別人說話。就想讓自己處於自己乙個人的世界裡面。 我以前的性格和你差不多,但是現在好多了,主要是你有自卑心理在作怪,自己好好想想,咱又不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