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不善於人際交際,這樣好累!在生活中的朋友圈他們都不太愛理我,感覺好孤獨,生活好沒勁!這

時間 2022-04-02 03:05:07

1樓:杜雅豔

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因為你的不自信導致不善於交際,不敢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有時候試著用心去對待他人,他人也會用心的解答你的,並不是他們愛理你還是不愛理你,是你自己覺得你們有距離,其實你不去想那麼多的話,放開點,會有很多朋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敞開心扉吧,真誠待人,偶爾可以犯犯二,做別人的開心果,別害怕交際,就把他們當作火柴人就行了,加油!

3樓:崇賜

那是你不懂什麼叫真正的朋友,遇到乙個真正對你好的人,你才能懂的什麼叫人生,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說的就是這個道理,祝願你早日找到懂你的那個人

4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善與朋友和同事交往,已誠待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讓人去適應的,而不是讓社會去適應人的!!

6樓:滾兩轉

親 那是因為你缺乏勇氣 人的智商都相差不多的 只是因為你沒有去鍛鍊自己 有句話說得好 恐懼源於你的無知 無知源於你的懶惰與虛榮

7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人際交往中總是小心翼翼,好累

8樓:梓杉

有救,我之前跟你一樣,你是一種特別常見的恐懼症。因為在一定的場合中人們對自己所表現出的不自信是非常容易流露的,你覺得無聊時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找到適合你的那個朋友圈,懶得再跟其他人聯絡是與上者有一種直接的因果關係的,人際交往的目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尊重理解自己的朋友。你這個案例主要表現出你外在的不自信所導致的。

方案1【馬上抽離出原來的那個朋友圈,可以聽聽**、找父母傾訴,他們是有經驗的。】方案2【讓自己融入到朋友圈中,既然你很糾結就要對朋友們坦白,他們中會有懂你的。】方案3【找尋自己的天地,你是乙個既需要朋友有排斥朋友的人,既然這樣何不將自己抽離,你講朋友們當做興奮劑與解藥,這是對朋友們的不忠,試著對自己說:

"我是最棒的「一切會迎刃而解的。

9樓:拜叡

我好像跟你蠻像的 一開始剛接觸認識的人都蠻放的開健談的 但只要跟乙個人相處久了 我就會開始變得不知道怎麼交流 反而相處起來沒有一開始那麼自然 有時會偽裝自己 但這種交際不是自己控制得了 因為每天都會碰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所以感到人際交往很累很麻煩.是你把這種交往當作一種負擔.當作生活必要的任務去完成.

這樣當然就會很累很麻煩了.朋友的感情是在生活中不斷的接觸.交流中形成的.

不要生硬的鑽進那個圈子.這樣你真的很累.沒有必要.

順其自然吧.只要你做人堂正.對人熱情.

友善.肯幫助人.自然會朋友向你靠攏的

11樓:萬物皆可策

「有人覺得交際困難或者比較累,是因為他們總是試圖表現出自己所不具備的素質。」

別裝了,太累。做真的你,然後你會吸引到和你類似的朋友的。那才是「趕也趕不走」的莫逆之交。

這樣的知己,還沒遇到是正常,遇到乙個要珍惜,遇到幾個更要感恩,遇到n個則(你確定你懂我說的知己是什麼意思?)

別高估人際關係,別低估人性規則,為何越來越多的成年人選擇消失在朋友圈?

12樓:彧彧彧顏

某一天你的朋友問你,你好久沒有更新朋友圈了?你才突然反應過來,啊,原來我好久沒有發朋友圈了。然後再想,那我應該發什麼呢?

現在很多人都不愛發朋友圈了,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最重要的一點是,想不出文案。這個文案說重要也不重要,說不重要又是很重要的。有一天你看到很美的風景,拍下來想發朋友圈,這個文案應該說什麼呢,你隨隨便便打一串文字,可能就會被各種解讀,甚至來詢問,還有可能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閒話談資,而你什麼都不知道。

當你斟字酌句,考慮完不能太頹廢,不能太興奮,不能秀東西秀人秀恩愛,不能亂**,不能太矯情,不能這樣不能那樣,然後遮蔽了之前安排好的分組,內心想這個人看了可能會不高興,那個人看了可能會覺得這個文案好low,然後,你就不想分享了,就覺得算了,好累,返回吧。

現在的我們,點開乙個好友,「朋友圈僅三天可見」,更新勤快的除了那幾個總是很活躍的老朋友,就是一些做微商的賣東西的內容。

然後你就會覺得好煩啊,好累啊,不想發了,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就是這樣慢慢的,人們就消失在朋友圈中。

13樓:陌路人

朋友越來越多,真心沒幾個,發朋友圈,過得好,人家說你炫耀,過得不好,人家說你沒出息。所以凡是,跟真心朋友說便好。何必發朋友圈圈,讓別人指指點點。

14樓:無可替代

最重要的一點是,想不出文案。這個文案說重要也不重要,說不重要又是很重要的。

15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我覺得是因為打理朋友圈非常費時間

16樓:威風

不能亂**,不能太矯情,不能這樣不能那樣,然後遮蔽了之前安排好的分組,內心想這個人看了可能會不高興,

17樓:來自雲峰峽谷天真活潑的紅柱石

現在的我們,點開乙個好友,「朋友圈僅三天可見」,更新勤快的除了那幾個總是很活躍的老朋友,就是一些做微商的賣東西的內容。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在意別人的眼光?我是不是有點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我心裡也知道別人並沒那麼關注自己的 2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於 2017-11-23

生活中有很多人性格比較敏感,很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其實這是我們生活中正常進行的一部分,但是有人卻過度的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無意的行為或語言,卻讓自己焦慮、難受、思前想後,甚至不敢出門,這自然是有些過度了,但是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讓自己難受,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必須要明白一件事情,我們並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人無完人,這句話被說起過多少次,但是還是有人在一直糾結於此。被每個接觸到的人喜歡,對自己的沒有意見,這是不現實的。

每個人的思維方式各不相同,想法也在隨時改變。如果想取悅所有人,那麼,只會讓自己變得筋疲力盡,甚至可能取悅不了任何人。我們只要在乎與珍惜疼愛自己的人,不傷害他們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要為了得到別人的喜愛而委屈、懷疑自己呢?

乙個人活在這個社會裡,完全不在乎別人是不現實的。要是只是關心別人的想法,整天思索別人會怎麼想自己,那真的會讓自己的心變得很累,甚至最終對所有的人失望。所以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乙個空間,不論是與朋友一起,還是自己和自己獨處的時候,都要表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想笑就笑,想說什麼就說,表現出真實的自我。

事實上,人們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對你有過多的想法。通常,人們只關心自己遇到的問題,而且他們通常討論的也是關於他們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有的時候別人隨意的一句話,可能他自己都不記得了,只是他一時的感受,但是你聽到了,並且信以為真,對自己的評價發生改變,其實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能夠減少自己對別人的過度在意,最根本的就是對自己有乙個全面、比較客觀的認識。要知道,與你關係好的人可能會挑好的說,如果你以此為依據,你可能會高估自己、自我感覺良好,於是乎你就有可能會輕視別人、忽視一切、自以為是。如果與你關係不好的人也可能會挑壞的講,故意貶低你,給你壓力,給你顧慮,讓你自卑、寂寞、消極,使你自己小看自己,分不清主次。

所以,在聽取別人說法之前,你首先要有乙個正確自我評價,並以此為基礎。

除了要認識自己以外,還要接納自己。很多時候我們感覺別人的眼光或語言一直在挑自己的毛病,其實歸根結底是因為自己也不喜歡自己的那一部分,所以無意識當中將這個想法投射出去,認為大家也對此有意見。別人的眼光要當做是對自己改進的動力,而不是讓自己自卑的壓力。

要對自己有信心,做自己認為值得去做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你這是自卑啊,而且還挺嚴重的。不想讓別人關注自己的生活,也從不參與別人的,但其實內心是極度渴望別人開認同自己的,這就是矛盾的所在。

其實,你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但也要學會正視他人給予的意見。你要這麼想,關心你的人會一直關注你,那些對你無感甚至是不在乎的人,即使他們看到了你的朋友圈,又能對你造成什麼傷害呢?乙個人只有內心強大了,也就不會在意這些小的細節了。

所以,不為人所累,不畫地為牢,別讓自己陷在自己想象出的空間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活的好累 什麼事順其自然就好了 其實有時候人家 根本不那麼關注你在幹什麼 也不在意你做了什麼 至於朋友圈 你想發什麼 就發什麼 沒必要設定……

21樓:超級美好新晴

你這有點矛盾性,既期待別人關注,又害怕別人看到你的近況或發表的言論。

發了朋友圈,害怕別人看到的原因是,害怕別人對你所發朋友圈的內容進行評價,準確的說是怕看到負面評價。

這是一種不自信,甚至有點自卑的表現。朋友圈是乙個展示的地方,你可以發自己的日常,發發自己的牢騷,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其實你做的事情本身沒有錯,只是你的心理上,有一些太自卑,太壓抑自己了。

有句名言叫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去吧。做自己,不管你做得再好,都有人不喜歡你,多少都有人,會對你指手畫腳,只要明白這一點,看開了就好了,不要過度在意別人的看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想的太多,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但又缺乏自信,你完全可以沒必要去設定朋友圈,不要去想發了什麼別人會怎麼看你在意你,你只有把自己的心情發出去,朋友們才能更加了解到你,幫助到你,不要太在乎好與壞,朋友間並不是個個是看你好的,也有看你壞的,但我們不能因為個人看你不好的而封閉所有對你好的,順其自然,最好自己,不要想太多,要是想你這樣發個朋友圈都那麼累,那豈不是過得更累,不想發就不發,發了就不要多想,慢慢多發幾個就會慢慢改變你不自信的思維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看法。只是表現的輕重不同,形式不同。不要太在意,人生活在群體之中,別人都會對你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看法。

就要堅持本心,活得精彩,活出乙個自我。當你把別人甩的很遠的時候,你還會在意的嘛?乙個成功的人是不會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呢?

因為他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願你也作個乙個成功人士,你是最棒的。

24樓:大v靜靜地

我也會這樣,明明她們沒在關注我,我卻在自己緊張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活那麼孤僻!在意的太多,不願讓別人了解你,又想讓人關注你,活著真的沒必要在意那麼多,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態度,要活出自己,活出精彩!

26樓:靜靜遠山

就你描述的情形看,你現在應該屬於比較缺乏社會經驗,可以通過與別人多交往,多增長社會經驗來克服這一問題。其實對任何人來講,步入社會之初,都是忐忑不安,心裡沒底的。解決問題的辦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在與別人打交道過程中,仔細觀察別人的行為方式,言談舉止,然後向成功人士學習,多與成功人士打交道,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克服情緒上的焦慮不安。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在意別人眼光,這其實是一種不自信的行為。充實自己,讓自己有所追求,但願能少花點時間在別人身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在意這些,因為這都是不可靠的。身邊的人都是依自己的想法,憑自己的心情對我們進行評價的。他心情好了就讚嘆,心情不好了就誹謗;自己覺得好了就讚嘆,覺得不好了就誹謗。

你對他好一點,他就高興了,就會讚嘆你如何好;明天你稍微不如他願,他就不高興了,又開始誹謗了。

我很內向,不善於交際,我心眼不壞,我是真的想交朋友但不知道說什麼,所以,我都沒有朋友,唉現在都開

交朋友不是心眼不壞就行了。大多數人都是喜歡別人誇,喜歡聽好話,而不喜歡聽真話,喜歡會說好話的人多於不會說話的人,所以,多說,多誇。 首先很多時候你想不通,在於一下可能,1 性格內向,讓別人很難接近。2 對關係好的人付出很少,時間就了 就沒什麼聯絡了 寧 以前我和你一樣,很自卑,不會交際,很在乎別人的...

關於人際交往方面的問題!我是不善於人際交往的人,有的人就

太複雜的就不說咯,簡單的有以下幾點,不過你一定要應用到日常生活中,希望對你有用 保留意見 過分爭執無益自己且又有失涵養。通常,應不急於表明自己的態度或發表意見,讓人們捉摸不定。謹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迴避。認識自己 促進自己最突出的天賦,並培養其它方面。只要瞭解自己的優勢,並把握住它,則所有的人都會在某...

我是個性格內向,不善於交際的人,感到特別孤單,請問該怎麼調節

多找朋友聊聊天。把心裡的小故事跟朋友們分享。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微笑天使 時常參加一些活動,每天對著鏡子微笑幾分鐘。心情影響交際,有時候,心情不好就不想和別人說話。就想讓自己處於自己乙個人的世界裡面。 我以前的性格和你差不多,但是現在好多了,主要是你有自卑心理在作怪,自己好好想想,咱又不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