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已感覺長的還可以,就是不善於溝通

時間 2023-04-19 02:03:04

1樓:燕燕小小孩

不善於溝通沒有關係,你只要和朋友們坦誠相見就好,朋友要的不是只會假惺惺安慰人的人,只是乙個可以借他肩膀靠一靠,讓他能夠在心靈上得到安慰的人,在精神上鼓勵他的人,所以相信自己,只要你付出真心對待你的朋友,問心無愧就好。

2樓:花溪龍庭

大家要的不是乙個能說會道的朋友,要的是乙個可以依靠,感到溫暖熟悉的朋友。老闆要的也不是乙個油嘴滑舌的員工,要的是乙個心思慎密老實衷心的員工。長得還可以和溝通是不存在因果關係的,更重要的是內在,你是不是性格好,是不是肯幫助別人。

3樓:偷半日閒散

找自己耍得好的人說話,可以先給別人講笑話,再跳話題。

也可把自己的高興難過說出來,只要你想說就會有人聽。

4樓:提問

戰勝心理障礙,勇敢的去和他人交流、溝通,你要相信你自己。

5樓:千雪玲子

不善於溝通不要緊,只要你真誠待人,和大家有話說,大家就會把你當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需要的就是信心,你要相信自己,多多和家人溝通,和朋友多多交流,每天都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別人交流才行,試著去做你會善於溝通的,畢竟大家都不是生下來就會溝通。望。

8樓:陳偉潘

多參加社交活動 不要把自己封閉在狹小的人際環境裡面! 嘗試和不同的人相處。 相信會有較大的改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就好了~~

10樓:浦江凌澤峰

自信一點,表達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我建議你去聽聽《最初的夢想》

11樓:瑕非魚

那不行啊,現在這個社會,溝通比什麼都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與人多交流,人不只在於美麗的外表下,而應該有善良的心。我相信你會自信起來的。

13樓:將攝劍

少玩電腦,多和人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的溝通是必要的,朋友們看重的是心。其實長相與性格也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關於與人溝通的書籍,多與身邊的人溝通!!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16樓:帳號已登出

在社會上長得可不可以並不重要 溝通的確是很重要的。長大後自然會知道。

17樓:回忄乙的傷感

多和朋友,同事,出去玩玩,,聊聊,

18樓:直覺直覺

多多與人溝通,交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你想改變自己這種狀態嗎? 有一招絕對管用。

20樓:秋月寒宮

沒有問題,相信自己。

21樓:超人奶奶

你要有自信心,大方、真誠的對待他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找自己最好的朋友!聊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要多和別人溝通,才能更受歡迎。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主動點孩子,不然這樣一輩子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敞開胸懷,相信自己。

26樓:

放大膽努力和人說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就是要逼著自己和別人交流。

óðð©èë¾õµã×ô¼ºììéú²»éæóú¹µí¨,êçõâñùâð?

有人說我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我該怎麼改變

大智若愚!這句話很貼切 做人不一定要總是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還有一句話 禍從口出 所以,你想要改變嘛!先做到 謹言慎行 吧!到時,你的話自然表達出來了,別人也聽進去了!努力! 嗯,我認為吧,對待任何人何必掏心般把自己的心思說出來?找個死黨,有什麼話盡情的說。再說他們都不相信你,你又何必依賴他們! 學...

我的大腦思想感情特別豐富,但是又不善於表達。我是什麼樣的人

天啟星辰 你的大腦思想特別豐富,但是不善於表達,我覺得你是乙個非常理性的人,所以才會這樣。 情感實時解答 你是乙個不善於表達,但是情感很豐富,內心比較充盈,不善於交際的人。 哇錢專業戶 我的大腦思想感情特別豐富,但是又不善於表達,這比較好一點,不用表達什麼,只要自己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iyou風 ...

我是個既內向又害羞又不善於表達的男生今年17歲學校跟認識的女生沒話說,就招呼都不敢打

巨琛 哎呀 怎麼辦 我就喜歡你這種的 哈哈哈 不過 是真的 你現在還算小 等你真的長大了就自然會好些了 我以前高中有個異性朋友就是你這樣的 但畢業上了大學後自然就好多了 沒關係啦 慢慢來 性格這東西 急不來的 接觸多了 經歷多了 人也就能放得開了. luck小小豬 嘿,跟我半年前一樣。你可以試著去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