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內向,不懂於跟別人交談,不善於交朋友的男孩,現在想改變,可是不知道怎麼改才好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happy關

其實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其實朋友不是越多就會越好,真不過是認識的人多了,對你為人處世多有好處而已。我覺得做重要的是你要吧自己的內心開啟,然後才能夠放鬆你的心態。這樣才能夠廣交良友。

我建議你去看下翟鴻燊的講座

會對你有些作用吧,特別關注他講溝通 很有幫助

2樓:龍_傑

可以和朋友們多聯絡,**qq都行,或者和朋友出來玩玩,多關心朋友,和他們說些心裡話,最重要的是要多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大費周折,何必!只要你是個好人,朋友們不會忘記你的。和別人過度交流會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只要你在面對他們是沒有虛假和懷恨之意就行了。牢記,沉默是金!

4樓:勤如桖

不要過分的去討好朋友,一切順其自然。

5樓:liehuo麒麟

朋友啊,特別是好朋友,真的很難交的,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一個好朋友的。樓主,不是隻要認識就叫朋友的。多認識些人,然後找志趣相投的,多聯絡下,會有機會的

6樓:鈔瓊習幻玉

只要大膽,主動與別人說些事情,不要害怕.主要是突破心中的坎.

7樓:一願賭服輸一

朋友有時候不一定要言語的 多一起去玩一起活動 運動就能解決 如果你想交很多好朋友又羞於開口,那難度就大了!

8樓:

多和外界交流!主動和別人說話!自己去買一些東西了什麼的!把朋友想成是你的家人就好了!

9樓:蝶雨紛飛的夢

首要條件要大方熱情,見到認識或只見過一兩面的一定要微笑,在鏡子面前試練微笑,和善談熱情的人多多交流,時間長了就會慢慢變得和他一樣,敞開心扉,真誠相待。

我是個很內向,不善於和人交談的人 家裡條件差,受人資助上了大學

多學知識,要麼就參加自己的興趣團體,在那裡你會找到自信,你會交很多朋友。這個社會,總似乎偏愛外向一點的人,於是乎,許多內向的人總希望自己變得外向一些,更暗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向外向的人一樣在公共場合應對自如.然而,外向人有外向人的優勢,內向有內向人的優勢.內向的人不代表不善表達或者羞澀,而外向的人並不代...

我是性格內向,不善於溝通的人,跟陌生人說話總是會特別的緊張,而且說話也語無輪次,所以我想

人的成長進步 依靠的不是所謂的鍛鍊自已 而是責任心,是不輕言放棄的執著 是完成工作上乙個接乙個的任務 是別人在喝咖啡看報上網玩遊戲談戀愛 而你卻在為工作不停的學習,思考,總結,拓展這會很累,很辛苦 但人就是這樣逼出來的 看過 中國合夥人 吧 它講的不是傳奇 是事實。 繼續找這樣的工作 你的思路很正確...

我很內向,不善於交際,我心眼不壞,我是真的想交朋友但不知道說什麼,所以,我都沒有朋友,唉現在都開

交朋友不是心眼不壞就行了。大多數人都是喜歡別人誇,喜歡聽好話,而不喜歡聽真話,喜歡會說好話的人多於不會說話的人,所以,多說,多誇。 首先很多時候你想不通,在於一下可能,1 性格內向,讓別人很難接近。2 對關係好的人付出很少,時間就了 就沒什麼聯絡了 寧 以前我和你一樣,很自卑,不會交際,很在乎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