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一女孩女孩對我的態度我感覺還可以還可以偶爾給他打電話發簡訊她也不

時間 2022-04-11 22:45:11

1樓:迷戀

有些模稜兩可,相親老套,她沒有被你套牢,可進可退,你們只是像談戀愛,實際上是兩條平行線,要追就力度大一點,不要動不動就直接談婚姻,先得混熟,找點共同話題。

2樓:shine白露未晞

不要繼續!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你,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的話,她會特別黏你的,你送一件禮物,她會高興半天,提到結婚過日子,她會很開心。你看看以上這幾點,你女朋友做到了嗎?

如果沒有你,勸你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樣的,,,但我還是追,不管她喜不喜歡我,我只想讓自己不後悔!!我家裡都叫我相了幾次親為了她我都沒有去,如果你認為直的就去,,,不過很多朋友叫我放棄說你跟她沒可能。我聽我她的閨密說她媽媽是這樣說的我要追她女兒這輩子都不可能,但我覺得直!!!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4樓:

證明她對你是有意思的?但是她看不到你的真正誠意?你要拿出來更大的誠意證明給她看嗎?

5樓:

我們都是旁觀者清,關鍵是你自己怎麼看的,你們清楚自己在幹嘛嗎?

6樓:

你也是在追啊,你不是還沒有追到手嗎?

7樓:賶茛諮諮蓴彝

感情需要培養,時間改變一徹,但要注意也有丟財失色地

8樓:源神3重天

不要了吧,很可能她有另個男人,小心噢

9樓:狂刄星空

本人的經驗之談,就是她在釣凱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對你有感覺,你覺得戀愛中男女是這個樣子嗎

我喜歡一女孩怎麼追,我喜歡乙個女孩,該怎麼追她

偶是女生,其實女孩子喜歡的方式是不一樣的,當然選擇告白方式是一樣的。就是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就希望你說出來,不是的話其實她也希望一直是朋友的。你只要稍微提一下有關這個的問題,看她的反應就知道了。看眼睛。樓上的,佩服你啊。怪不得好友讓我來鑑賞一下啊呵呵。你多看看電視笨蛋啊。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我喜...

我追一女孩月了她說對我沒感覺,放不掉前男友,她有什麼事都告訴我,我打電話她也接,我也很愛她忘不

隨緣吧 對於女孩 1 她現在願意把什麼事都告訴你,說明她不排斥你,真心想與你做朋友 2 她放不下前男友,說明她對待感情比較認真,是個好女孩 對於你來說 1 女孩目前仍然無法忘記前男友,你又不捨得放棄。所以,建議你先從朋友做起,密切關心她 陪伴她,慢慢走近她的心裡,只要你真心愛她,願意在她身上花時間,...

追一女孩,已經發展了,有次感覺女孩開玩笑的告訴我要我一年後帶上20W人民幣去到她家裡提親

就像你和她工作不在同一城市的,難成,她們家估計也不同意,你過去,她過來?經過思想鬥爭一會了要,都明確拿錢提親了,說明和你不需談什麼感情,如果有人願意拿個一百萬二百萬砸過來,就是不認識也能成親的意味,我男朋友來我家提親,我爸媽就說隨便給,不給也行,他們家說娶兒媳不好不給的,就給了四萬六,這四萬六要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