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的一女孩。總是給我說,害怕接受我以後,我會甩了她,傷害她。不管我怎麼解釋都不行。很煩惱,求解答

時間 2021-06-18 20:50:13

1樓:嘉禾心

你可以向她表明你的態度,不管以後還有遙遠的未來如何,你們是否能走到人生的盡頭,但是現在的此時此刻,你是因為喜歡她才追她,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請她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們都幸福的機會,沒試一下怎麼知道不合適,怎麼知道面前的你不是她要攜手的人生伴侶。一味擔心受不受傷害是多慮的,經不起風浪的愛情不能夠長久。她缺乏安全感,這就需要你在你們的交往過程中你多體貼愛護她啦,既然追的過程不容易,追到之後也應該好好珍惜才對,做名合格優秀的男朋友,讓她不後悔自己對你的選擇。

加油啊!!!

2樓:大好人

不要總是太纏著,欲擒故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她說她害怕你以後會甩了她,她還是喜歡你的,所以欲擒故縱,效果是最好的!

3樓:幻聽罷了

用堅持打動她,而不只是嘴皮子功夫。我一個同學追**三年才追到,要堅持!!!!!用時間和行動證明給她看你對她用情之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遭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她總是說要和我做永遠的朋友,卻說是因為害怕失去我。她說友誼沒有愛情長久。搞的我不知道是拒絕我了還是什麼。

5樓:比血液更鮮紅

用行動證明。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據.繼續對她好。

6樓:小眼睛迷人

自我檢討,是不是平時給人一種情聖的感覺?讓人沒有安全感。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我喜歡一女孩怎麼追,我喜歡乙個女孩,該怎麼追她

偶是女生,其實女孩子喜歡的方式是不一樣的,當然選擇告白方式是一樣的。就是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就希望你說出來,不是的話其實她也希望一直是朋友的。你只要稍微提一下有關這個的問題,看她的反應就知道了。看眼睛。樓上的,佩服你啊。怪不得好友讓我來鑑賞一下啊呵呵。你多看看電視笨蛋啊。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我喜...

在追一女孩女孩對我的態度我感覺還可以還可以偶爾給他打電話發簡訊她也不

有些模稜兩可,相親老套,她沒有被你套牢,可進可退,你們只是像談戀愛,實際上是兩條平行線,要追就力度大一點,不要動不動就直接談婚姻,先得混熟,找點共同話題。不要繼續!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你,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的話,她會特別黏你的,你送一件禮物,她會高興半天,提到結婚過日子,她會很開心。你看看以上這幾點,...

被一女孩追,挺溫柔胖胖的但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該怎樣委婉的拒絕

淡含之 說你有喜歡的人了。如果你不喜歡她接受她是害她 暮暮愛麻麻 你很可愛,溫柔,但是我現在還沒最好戀愛的準備。 加瘦貓 像這樣的事情,最好直接一點。如果委婉的說,怕對方理會錯。比如,乾脆做朋友吧之類的話。他就會天天纏著你做朋友。你就沒辦法了。直截了當,咱倆不合適,希望你找到喜歡你的人。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