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女孩,一朋友便幫我去追她,每次都提供她最近的狀況以及情報給我,我對他十分信任,儘管他與她走

時間 2022-03-27 14:30:14

1樓:月見一夜花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的差不多和你得情況差不多。文章講的是:

乙個女孩暗戀乙個男孩,但是卻不知道對方名字,於是在日記裡給他起了個名字。而她閨蜜無意中看到了這篇日記,決心要幫她追那個男孩,但是唯一知道的就是他是校籃球隊的。於是閨蜜就去打聽情況,結果是沒有這個人,而閨蜜對那個男孩產生了好感,最後兩人在一起了。

她看到閨蜜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後,逐漸與遠離那個閨蜜,直到整個高中最後一天她看了她閨蜜的日記才知道原來她本來是要幫她。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你沒有掌握主動權,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因為和那個女孩接觸最多的是你朋友,最了解他的還是你朋友,而且你還不主動,你說你要是那女孩你會和誰在一起?

對於這種人你不但要原諒他,還要問他是怎麼追到那個女孩的,你只有學會怎麼追,才能掌握主動權,才能追到下乙個女孩。

2樓:余麗紅老師

一開始你就該自己追,這種朋友最好不要來往

3樓:痴兒小水

看到第一句話我就猜到結局了,自己的幸福不去努力還靠別人,雖然他也有點不應該

4樓:曹輝琦

不能 奪妻之仇 背叛之恨 如何原諒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行動,不要怪其他人

6樓:鍛愷煍熷勾灝

真巧,我做過和你朋友同樣的事,原諒他吧,女人不能讓,這種事要自己去努力

我喜歡一女孩怎麼追,我喜歡乙個女孩,該怎麼追她

偶是女生,其實女孩子喜歡的方式是不一樣的,當然選擇告白方式是一樣的。就是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就希望你說出來,不是的話其實她也希望一直是朋友的。你只要稍微提一下有關這個的問題,看她的反應就知道了。看眼睛。樓上的,佩服你啊。怪不得好友讓我來鑑賞一下啊呵呵。你多看看電視笨蛋啊。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我喜...

我喜歡一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

首先你得把心穩下來,一定要有勇氣。搭訕的第一句話一定要謹慎,以詢問口氣成功率最好。現在我以獨家方式傳授你。臉皮厚厚 你就上前問 你是不是福建人?隨便扯乙個省 不管她說是還是不是,都可以說得上話了,然後往後就簡單了,自由發揮。見面笑笑,之後熟了就打個招呼,然後做朋友,好朋友,戀人。慢慢來,別著急。呵。...

我喜歡一女孩,我一開始追她,第二天我碰到她,她主動叫我陪她跑步。下雨天,我沒帶傘,她為我撐傘。她還

種種表現,她真的喜歡你,你不要太在意她說的那些她不喜歡你的話,那些是為了不影響你學習,另外也還小,不合適戀愛。她有控制力,很理智。所以我認為她是喜歡你的。好好學習,把自己武裝起來,你變成很優秀了,她會追你的。供參考。這種女生是享受被追的感覺呢,玩曖昧,希望你早點把界限分清楚吧。我只能說,這個女孩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