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這兩個女孩子哪個更好看?

時間 2021-06-29 03:11:45

1樓:

兩個女孩都好看,左邊的像是美人魚:純潔美麗;

右邊的偏古風,帶有羞澀。

2樓:

這兩個女孩都漂亮,第乙個活潑可愛,第二個看起來很討人喜歡,很有氣質,兩個都漂亮,好

3樓:松映冬

這兩個女孩都很漂亮,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兩個哦 也是我的目標哎

4樓:

這兩個女孩第二個好看,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別人的看法!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得出結論不一樣,別人可能覺得這兩個女孩第乙個好看!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能只看人的外表,內在美更重要!

5樓:胡鬧

這這個可以有,兩個女孩都好看,第乙個她長髮飄飄,一雙瞪著大眼,好似驚奇的張著小嘴的美人魚,好像是在演戲著大片;第二個她看起來比較淑女文靜,有氣質, 長髮披肩,大大的眼睛象棵黑葡萄,穿著打扮給人一種古典美的感覺,相比之下似乎第乙個好一點,必定美人魚在大眾點評大,呵呵?

6樓:甄新雅

/兩小都好看,對比起來。我覺的第二個比第乙個好看,第二個看著文靜,長髮飄飄,直直的長髮好看,我喜歡著樣,長髮看著文靜,給人一種很乖的戚感覺,所以我比較砉又喜歡著種型別的女孩,第乙個看著有點野性的美,不是喜歡的型別。

7樓:泣曼凡

看到這兩張**以後,說實在話,這兩張**中的女孩子都是非常可愛的。也是可以說很漂亮的,比較符合這個時代的女性的模樣。當然啦,一定要區分的話,個人的話還是比較喜歡第二張的,第二張的話比較更加可愛一點吧,更加有女人味一點吧。

當然這全是我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吧。就說這麼多吧今天。

春節快樂!新春愉快!

8樓:

這兩個女孩都很好看。對比起來,我覺得第二個比第乙個好看。第乙個看著本子見長發飄飄。

直直的長髮很好看。給人一種很乖的感覺。雖然這個社會顏值很重要。

但這個女孩兒很有氣質。從**上看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子。也挺會挺會打扮的孩子。

有當代青年的文藝範兒。很好看。這兩個女孩都很好看。

對比起來,我覺得第二個比第乙個好看。第乙個看著本子見長發飄飄。直直的長髮很好看。

給人一種很乖的感覺。雖然這個社會顏值很重要。但這個女孩兒很有氣質。

從**上看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子。也挺會挺會打扮的孩子。有當代青年的文藝範兒。

很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孩都好看,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右邊的小姐姐,喜歡長頭髮,穿旗袍一臉文靜的樣子

10樓:

這兩個都很漂亮?,在現實生活中顏值相當高,右邊這個稍微漂亮點,希望你們喜歡祝新年快樂,喜歡他們的點?贊加油吧?

11樓:

兩張都好看的,第一張看上去是火辣型的,第二張看上去是溫柔型的,眼晴大大的,五官端正精緻,兩張相比較,第二張更好看一些。個人覺得人的外貌美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乙個人的心靈美。如果她對人熱情勤快溫柔體貼善良孝順積極向上這的女生是最美的。

12樓:

兩個各有不同風格,我覺得第二個挺好看的,因為他的服飾都特別適合他。穿起來特別適合穿衣風格。第二個好看。

13樓:亓高岑

這兩個女孩都挺好看的,大體上模樣是一樣的,第乙個是美人魚或者小沙子,不收任何錢,在水中游來游去,真幸福,第二個小模樣,葉挺taylor大的,好看還不錯,也挺漂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孩都很好看很美,如果非要選擇乙個的話,那就選第乙個女孩子,一眼望去她不僅很漂亮而且很可愛,就像童話裡的公主一樣。

15樓:後巧凡

右邊的好看一點,但此女生性格開朗、開放; 左邊的也不錯,此女生性格內向,保守傳統。

16樓:猶彥杉

兩個女孩都好看,我還是比較喜歡穿紅色的女孩。

17樓:

這兩個女孩都好看乙個是美人魚乙個是長髮飄飄。我感覺非常漂亮。

18樓:雲濛鬱金香

兩個女孩都漂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重要是要女孩人品好,善良、樂觀向上、勤奮努力,這樣的女孩是最美的。

19樓:

我覺得,第二個好看。你不要問給他留下。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很多人喜歡第二張永遠喜歡第一張。從中,你會很喜歡就行了。我問問你出錢人。

20樓:朦糊

第二個女孩好看些,雖然第乙個是美人魚,但這是超現實的東西,最美也是虛幻的,不存在的。所以要現實點,第二個挺好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好看首先,女孩要自尊,不要過於撒嬌。其次,在戀愛時要掌握時間節點,不要一味天天見面就能表示相處的好壞,有時距離,時間才產生美。第三,你想男朋友時,他可能工作忙或臨時另有他事。

你也不必多想。總之,真正的愛情不是朝朝夕夕,而是互相諒解,寬容。這樣結婚以後才能長久,幸福一輩孑。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22樓:龍梅子

我覺得兩個女孩都好看。還有我奉勸你們一句。看人不能光看外表。居然知面不知心。要多去了解溝通。如果女孩的心是善良的,那她就是最美的。

23樓:川式生活

兩個都是很好看的呀,都是很漂亮很有氣質的的女孩子

24樓:大嫘嫘

兩個女孩都好看都漂亮都懂得欣賞別人這人真是好

25樓:易春寒

我覺得第乙個女孩子長得比較漂亮一點,可能是我自己個人喜歡吧,我喜歡她的眼神很迷人。

26樓:我本熱情

無圖無真相,但我感覺你的眼光一定不會差,兩個女孩子肯定都很漂亮。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女孩都不錯,看你喜歡哪一哪乙個比較對眼,你就選哪乙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吧不要只看外表人品也很重要的呢,好好想想吧,祝你好運喲

29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兩個女孩子都好看,各有各的美。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看你審美選擇哦,不要以貌去人

31樓:榮孟譙良弼

每個人的欣賞眼光不同,白衣女孩如果妝化得淡些應該比黑衣女孩漂亮。

祝你開心!

這兩個女孩子哪個更好看? 20

32樓:吳勝旗

我覺得第二個比較好看,第乙個從面相上看有點尖酸刻薄,第二個相對好一點,當然了,個人愚見,不喜勿噴。

33樓:

不能一慨而論誰好看不好看,要根據每個人的審美觀。不能說誰醜誰美,也沒有美醜之分,只有勤快懶惰女人之分。所以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美,要是能做到乙個精緻的女孩子,每天勤快點,那美自然就不用說了,不過這個也是不一定,因為美沒有一定的概念。

你覺得醜,而我覺的美,你覺的美的時候,我覺的醜。所以說,這個問題真的是乙個難題,反正各有各的審美觀。

34樓:

差不多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不一樣,主要看你自己。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心靈美。找老婆就要找乙個心地善良,知書達理的,外貌老了都一樣,一般人就行,如果想維持得長久,主要的是看她性格裡有沒有吸引你的地方?

處處看吧。

35樓:迮峰

我覺得是出於那種中上等的吧!你又不是很好看,也不是很難看,反正還挺耐看的吧,人最重要的不是相貌仇,而是心籌,只要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那怎樣看都一定是最漂亮的,首先是自己變漂亮的,就是充滿自信陽光,那樣會為自己的個人形象加分的,這兩個小姐姐都很漂亮

36樓:申報告訴訟你

各有千秋,都屬於楊貴妃型別的,珠圓玉潤,五官端正,溫婉含蓄,賢良淑德,誰能娶到這兩位好姑娘,也是一生的好福氣,一定是兒孫滿堂!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看的,看個人審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美,要是能做到乙個精緻的女孩子,看看哪個更精緻吧,**看不出來哪個有氣質,氣質引導他成功,沒氣質的就是塊兒肉肉

38樓:大旗有你

我覺得這兩個女孩長相差不多,找女朋友出來長相什麼最重要?性格,對,就是性格很重要,你們之間要非常談得來,有話天天說,將來才能長久,在一起過的才有意思,因此要找乙個志同道合的,思想很重要,兩個人做什麼事都想到一塊了?那多好

39樓:小雅生活日常

兩個女生不是一種風格,第一女生很樸實,衣著樸素。第二個女生風格偏可愛型,打扮精緻一點。

40樓:樊曉仰

看起來都是文靜陽光的女孩子,第二個可愛一點,從穿著打扮來看都很乾淨清爽,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喔。

41樓:

1兩個都挺好,我喜歡第二個,那個和你搭就選那個呀

2感覺那第乙個成熟,我喜歡第二個美女**好

3你自己不要jiaota'2個呦

42樓:匿名使用者

美不美,看每個人的審美角度。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美。

另外,看乙個女孩美不美更要看她的內在,內在美才是真美。不管哪個女孩子,每天勤快點,那美自然就不用說了。

43樓:

都好看,看怎麼審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少女滿臉都是溫柔,滿身盡是秀氣,只見她抿嘴笑,笑吟呤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有灑窩,更增加俏媚穩重淑女型

44樓:社南曼衍

都挺可愛的,看喜歡哪個嘍,其實乙個好不好看不能只看外表,心靈美才最美。(你定ysl你就神經虧姐你第二張是我)

45樓:東子家鄉

這兩個都行,你是要選乙個結婚嗎?這樣選出來的沒有意義,自己內心應該有乙個判定,愛是兩個人心靈的相通,別人無法判定哪個好。用心感受。

46樓:全民小作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然而外在的美不能代表一切,反而是心靈美,才能真正體現乙個人的美,乙個人的心靈美往往會招人喜愛,假如乙個長的很美的乙個公主,但她的心如蛇蠍,那這樣的公主,有誰會喜歡嗎?你和誰去真心喜歡他,反之則相反

47樓:牧迎夏侯

看自己了,每個人和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啊,眼光不一樣,可能你喜歡這個,他喜歡這個,看自己了,每個人和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啊,眼光不一樣,可能你喜歡這個,他喜歡這個

48樓:橋艾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好看不好看不重要,主要看她的內心好不好,外表是次要的,內心是主要的,主要看你怎麼選擇,別人只是以自己的眼光選擇的,並不能給你多大的幫助,主要看你怎麼選擇。

49樓:yy講故事

圖二好看些,雖然兩個對我來說都不好看。一定要比還是二圖好點。一圖齊劉海裝清純,面相不善。圖二微胖,軟萌軟萌的。

50樓:武旋

這這個好看的第乙個長得比較大氣,第二個有點太胖了,圓乎乎的長得不夠吃,還是第乙個出來看看聊天有大家閨秀的味道。個

51樓:

你在這裡貼圖問這個,就不怕她倆看到?

對,你猜的沒錯,我認識這兩個女孩,我問第乙個女孩,第二個女孩是否有她漂亮,她呵呵呵

然後我又問第二個女孩,第乙個女孩是否有她漂亮,她嘿嘿嘿現在你知道答案了吧

52樓:竇琦

兩個女孩各自有各自的特點,還看每個人的欣賞眼光,單憑圖看第二個好一點。

這兩個女生哪個好看一些?

53樓: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您復的問題,首先兩個制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面的這個更好看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理由是,這兩個女孩哪個更好看?理由是?

我認為是不戴眼鏡的女孩兒更好看,兩個人都沒有展現出自己最美的樣子,但是可以看出不戴眼鏡的女孩兒五官更加有少女感,通過髮型,衣著,化妝的加成可以很好看,但是戴眼鏡的女孩因為眼睛小了點限制了自己的顏值上限,也就是說不戴眼鏡的女孩有更大的變美空間,但是單從這張 來看兩個人的顏值不相上下,戴眼鏡女孩兒的臉型...

這兩個那個好看,這兩個哪個好看

兩件都好看,不過夏天來了,穿黑色吸熱。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白色,如果喜歡請採納,謝謝!白的穿黑色的,黑點穿白色的,圖案的話黑色看起來簡單點,白色的霸氣點,骷髏的話還是霸氣點好看,總體白色的好看點 這兩個風格差不多,比較誇張的圖案,算比較潮,比較時尚,至於黑色還是白色,第一看穿搭,第二看你膚色。如果你喜歡...

這兩個髮型哪個更好看,這兩個髮型哪個好看?

看個人喜好吧,我個人覺得第二款比較好看。從大體角度來看,選擇髮型也要看個人的臉型和頭型來選擇自己適合的髮型。都挺好看的 只不過圖二帥氣一些 圖三暖男一些 每個人的頭型,臉型,五官和氣質都有區別,所以髮型師只能綜合以上特點來定製最適合你的髮型。哪個髮型都好看,髮型簡單好打理就可以,再好看的髮型如果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