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男的哪個好看,這兩個男的哪個好看點?

時間 2022-03-14 11:40:10

1樓:護膚精華給

就要看看你喜歡哪個;

俗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2樓:沐初翠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各人認為,圖一好看點,圖二頭髮很長一點不好看……

3樓:毋惠

這兩個都挺好好看的,現在的男孩都挺好的,要選乙個第二個更好看,烏黑的頭髮,頭型是個中份更好看,濃眉大眼彎彎,動人的一雙大眼睛雙眼皮高鼻樑,第二個好看更帥氣的,女生看到第二個是個帥哥呀,選第二個好看更帥氣更好看。

4樓:

本人認為第乙個好看,第二個看著有點那個意思,本人認為第乙個有陽剛之氣,我是這麼認為的,緊待表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5樓:

本人的觀點是男人不看樣貌,雖然現在是看臉的時代,但是我覺得男人還是要有能力,提現自己的價值,在就是不管男女主要看內在的美

6樓:

這兩個男的長相總的多還算可以,至於好看不好看,那就要看各位的喜愛層度了,喜歡的說好看,不喜歡的那肯定就會說不好的了,這是沒辦法的,羅蔔青菜各有所愛吧,不過我看來還是第二個比較好,因為我喜歡他的帥氣和自然。

7樓:

男人不一定是看樣貌,雖然現在是看臉的時代,但是我覺得男人還是要有能力,提現自己的價值,而不是卻決定誰好看,誰不好看,但是第二個比第乙個稍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有男子漢氣,第二個清秀

9樓:

都不好看,拍的角度不好。

10樓:

這兩個孩子分不出哪個好哪個不好。我覺得兩個都是挺好的。這就要看每個人的看法,每個人的眼光。看乙個人不能光看外表,要看他的內在美不美。心靈美的人,外邊不美人也是很美的

11樓:

第2個好看,挺帥氣的。

12樓:

不能單純看外表,第乙個是普通型青年男孩,第二個從髮型上看是比較新潮的男孩,兩個都好看,

13樓:泣曼凡

說實在話,這兩個男孩子都比較有特點吧,在普通人群中是很容易分辨的那一種型別吧。那兩個男孩子長得多普通班。不是很帥。

當然了,老公你說一定要區分的話。個人的比較看好第乙個,第二個男孩子太娘娘腔了,不太好。我僅僅是我個人的意見吧,就這樣吧,聽聽就好聽聽就好。

加油加油!

14樓:念念不忘故鄉

第乙個,你看人家是雙眼皮大眼睛。

15樓:在歙縣古城跳恰恰的楓樹

兩個男生長得還可以,相片照的都不好看。

16樓:御璞

長的都挺好看的,只不過表情不一樣。打扮的不一樣。

17樓:

明明乙個男生,你卻說兩個男生,你傻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挺好看的呀。五官都很不錯,第1個面相比較端正,第2個比較帥氣,當然看個人愛好呀。第1個好像沒有怎麼打完,第2個髮型比較酷。我個人覺得是第2個好看。

這兩個男的哪個好看點? 30

19樓:拔彩生

兩個都很好看。兩個都很帥。我覺得第二個看起來很開朗,第乙個有點酷,而且還有乙個痣,看起來都很帥,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很帥了。第二個看起來,帥一點嘿嘿,多一點

20樓:芊芊梓沫

單從**來看,右邊的男的看起來順眼點。

這兩個男生哪個好看點啊?

21樓:

各有各的好看,最主要的是你喜歡哪乙個,你覺得它好看,那麼它就好看,最主要的還是你喜歡你高興就好。

22樓:羽樂小將

這兩個男生長得挺像,穿白衣服的,相對好看一些。

這兩個男的那個好看?

23樓:1曉離歸兒

第乙個無美顏無濾鏡。第二個看起來好看一點。但是美顏痕跡太重。看起來就有點假了。不是特別的可靠。所以你還是自己權衡一下吧。

24樓:冷昀欣

都還行,看你自己選擇了

25樓:文旅劍

第乙個,多麼真實啊!

這兩個男生哪個更好看,他們各自的長相區別是什麼?

26樓:

我個人認為高個子的男生更好看一點,因好眼睛比較大,個子比較高,更像男子漢一點,小個子男生也不錯,眼睛不大,嘴也很小,所以顯得也挺秀氣的那種,屬小巧玲瓏的

這兩個大男人哪個好看?

27樓:

這個不好對比,第乙個是放大的頭像照,第二個是半身照,安顏值來算第二個比第乙個好看,理由:第二個可以換個髮型抬高,換個緊身衣服,還可以,第乙個的話,臉型不合適

28樓:

第乙個比第二個好看一點,感覺挺man的

29樓:勤奮的

各有審美觀不同結論不一樣

30樓:殳曼安

當然這第乙個比較帥,第二個背景不怎麼樣輸在背景上

這兩個那個好看,這兩個哪個好看

兩件都好看,不過夏天來了,穿黑色吸熱。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白色,如果喜歡請採納,謝謝!白的穿黑色的,黑點穿白色的,圖案的話黑色看起來簡單點,白色的霸氣點,骷髏的話還是霸氣點好看,總體白色的好看點 這兩個風格差不多,比較誇張的圖案,算比較潮,比較時尚,至於黑色還是白色,第一看穿搭,第二看你膚色。如果你喜歡...

這兩個髮型哪個更好看,這兩個髮型哪個好看?

看個人喜好吧,我個人覺得第二款比較好看。從大體角度來看,選擇髮型也要看個人的臉型和頭型來選擇自己適合的髮型。都挺好看的 只不過圖二帥氣一些 圖三暖男一些 每個人的頭型,臉型,五官和氣質都有區別,所以髮型師只能綜合以上特點來定製最適合你的髮型。哪個髮型都好看,髮型簡單好打理就可以,再好看的髮型如果不打...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這兩個女孩子哪個更好看?

兩個女孩都好看,左邊的像是美人魚 純潔美麗 右邊的偏古風,帶有羞澀。 這兩個女孩都漂亮,第乙個活潑可愛,第二個看起來很討人喜歡,很有氣質,兩個都漂亮,好 松映冬 這兩個女孩都很漂亮,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兩個哦 也是我的目標哎 這兩個女孩第二個好看,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別人的看法!每個人的審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