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關於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6-29 03:10:44

1樓:俟綠

馬拉松 (很感人了)

2樓:來自雲海足智多謀的桃花

我只知道日本的一部男主角有自閉症,然後也參加了一個什麼馬拉松的比賽...不算太老的**...

叫 馬拉松

3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松marathon

我的馬拉松|馬拉松小子

年代:2005產地:韓國

導演:鄭允哲

主演:李基英 曹承佑 金美淑 ...

型別:劇情

喜歡斑馬和巧克力的楚元,從外表看起來和同齡人沒什麼兩樣,是個可愛、招人喜歡的孩子。某一天楚元被診斷出患上自閉症,媽媽慶淑聽到這個訊息後暈了過去。但是醒來後的慶淑發現楚元在跑步上有著超乎常人的天賦,希望至少在跑步的時候自己的兒子不會輸給別人,抱著這種希望她開始訓練兒子。

隨著時光的推移,楚元長成了20歲的小夥子,但是他的智力仍停留在5歲孩子的水平上。把弟弟當成老師般尊敬,只要出來**,不分場合、地點就開始手舞足蹈,只要楚元在的地方就會變得亂糟糟。看他的行為和口氣和5歲孩子沒什麼兩樣,但是從小一直堅持的跑步實力卻仍然是第一。

有一天,在世界性比賽中得到過第一名的著名馬拉松教練正旭因酒後駕駛得到處罰,從而來到了楚元的學校。慶淑請求正旭教自己兒子跑步,剛開始正旭很煩楚元,但是隨著和楚元慢慢地接觸,正旭越來越被單純、真實的楚元所同化,而楚元也漸漸向正旭開啟心扉。正旭發現楚元身上有著馬拉松運動員的天賦,決定訓練楚元。

一直對正旭有偏見的慶淑某天和他發生了爭執,面對正旭的指責,慶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對連好與壞都不會說的孩子太殘酷了?感到一直積累的所有東西一瞬間都垮了下來,慶淑決定放棄一切,包括馬拉松在內。

關於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證人 증인 (2019)

導演: 李翰

編劇: 文智媛

主演: 鄭雨盛 / 金香起 / 李奎炯 / 廉惠蘭 / 張榮男 /型別: 劇情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9-02-13(韓國)

片長: 129分鐘

求一部韓國電影名字 20

想問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 마녀 (2018)

導演: 樸勳政

編劇: 樸勳政

主演: 金多美 / 趙敏修 / 樸熙順 / 崔宇植 / 高敏詩 / 吳美姬 / 崔政宇 / 多恩 / 金秉玉 / 李柱元 / 金河娜 / 李基英 /權泰元 / 李時勳 / 白承哲 / 袁民奎 / 金宗勳 / 徐韓傑

型別: 動作 / 懸疑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8-06-27(韓國)

片長: 125分鐘

又名: the witch : part 1. the subversion

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6樓:du知道君

祕密愛 http://baike.baidu.

com/view/3329877.htm 影片講述的是變成植物人的男子,與他長得一摸一樣的雙胞胎弟弟以及一個女人之間發生的故事。合作過《老男孩》的劉志泰與尹真瑞再度上演“不倫之戀”,弟弟瘋狂地愛上嫂子,而植物人哥哥奇蹟甦醒後察覺到兩人的曖昧,三人陷入了瀕臨崩潰的絕境。

  結婚兩個月後,丈夫鎮宇就因為一場意外成為了植物人。年輕的妍伊像一朵日漸乾枯的花朵,照顧丈夫的同時,生活也變得索然無味。一天,鎮宇在海外多年的孿生弟弟鎮浩回來了。

一樣的容貌、一樣的笑容,甚至一樣的聲音讓妍伊陷入情緒混亂中。她感到自己內心開始輕輕顫抖。而鎮浩看到年輕憂鬱的嫂子,由憐生愛,漸漸壓抑不住自己的情感。

果然,一對激情男女陷入了不可自拔的危險關係。然而,正當鎮浩和妍伊難捨難分時,鎮宇甦醒過來了。於是,一場複雜的三角關係正式拉開序幕……

求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7樓:我欲成社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화이 : 괴물을 삼킨 아이(2013)導演:張俊煥

編劇:張俊煥

主演:金允石/呂珍九/趙鎮雄專/南志鉉/柳演錫型別:動作/驚悚

製片國家

屬/地區:韓國

語言:韓語

上映日期:2013-10-09(韓國)

片長:126分鐘

又名:魔童殺手(港) / 華頤 / hwayi: gwimuleul samkin ahyi / hwayi: a monster boy

求一部南韓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南韓電影的名字及簡介?

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 男女主人公是兩位在校的高中生,劇情和大部分南韓悲劇愛情片的情節一樣,男主人公愛上了瀕臨死亡的女主人公,但這份愛是那麼的忠貞,那麼的至死不渝。導演把男女主人公第一次見面的地點設在了乙個在我們看來是那麼可笑的場合 男廁所,但恰恰是通過這麼乙個場景,讓我們在第一眼的時候,便對男女主人...

關於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一部電影的名字 25

真的毒劍常笑 如果是動畫電影的話,我覺得是 辛巴達 著名的阿拉伯航海家辛巴達的冒險經歷。關於他,看過 一千零一夜 故事集的小孩都知道。他好多次出海冒險,有許多奇奇怪怪,刺激驚險的經歷,走過最神祕的國土,見過最意想不到的人,他的故事在很多童話書裡都能夠找到。不過這裡的故事,和別的都不同。辛巴達的冒險從...

求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和演員,求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這部電影叫 珍妮朱諾 男主角叫金彗成,也有翻譯成金彗星的。樸敏智是女主角的名名字 金彗星 出生 1988年 1月 14 身高 168cm,體重 52kg學歷 聖地工高 大概是這麼翻譯吧 暱稱 紳士 特別事項 網際網路魂最高 代表做 珍尼朱諾 片名 珍妮朱諾 主演 樸敏智 金慧成 林東真 kim 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