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蚊蟲專咬脖子肩膀和肚皮啊?主要是這地方,手腳雖然也有咬,但更多的是在這些隱蔽的地方

時間 2022-08-03 00:10:10

1樓:斯豔苼

這個咬的挺嚴重的。

1,吃一點維生素b1,堅持幾天,因為蚊子排斥這種味道,還可以把b1碾碎了放在水裡然後來洗身體,也可以讓**沾上這樣的氣味。

2,晚上睡覺之前,把桔皮點燃薰煙,可以清新空氣也可以驅蚊。

3,使用蚊帳,最具優點的方法。

4,蚊子晚上趨光,故家中關掉所有的燈後使用有指示燈的台扇並大角度搖擺,扇葉會打死許多子。

5,然後就是注意個人衛生,適時沖洗身體,保持肌膚的清潔,夏天洗澡最好少用香皂。一般來說,蚊子喜食花蜜露,因此,使用帶花香味的物品後,被蚊子叮咬的概率會上公升。穿淺色衣服。

伊蚊(又叫花斑蚊),最喜停在黑色衣服上。再者是晚間最好穿著透氣吸汗的棉質淺色衣服。

嘻嘻,知道的就是這些了,希望對您有用。

2樓:生難料死難逃逍遙

你好,聽你所講,我估計可能是蜱蟲,也就是農村所說的臭蟲,近段時間我們這也有這種蟲子。好像是季節性的,也好像與天氣有關。可以檢查一下床板或者席子裡面。

如果不是,面積又很大,那也許會是風疹之類的。蚊子咬到人一般不會起像你所說的疙瘩。也不排除你的**對蚊子毒液過敏問題。

如果有,就趕快殺蟲。可以用花露水將房間撒一點。驅蟲。最重要的是不要在房間裡放置紙箱之類的物品。因為這些蟲子最愛藏在紙箱裡,難以清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什麼蚊子,但像你這樣會不會是體液對蚊蟲叮咬過敏呢,有沒有去醫院看一下呢,如果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看下比較好。防蚊子用電蚊香挺管用吧。

用電腦多了,然後脖子和肩膀疼,有什麼簡便的治療方法嗎

是頸椎病 自我運動 1 頸部運動 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2 搖動上肢 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3 抓空練指 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4 區域性按摩 可於頸部 大椎穴 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 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

夢見肩膀和脖子上長包,就是下巴下長得那種,表示什麼意思

你好 我認為不表示任何意思。我想說的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

面板容易被蚊蟲咬是因為什麼,為什麼有的人容易被蚊子咬?

韓曉柒 蚊子對溫度敏感,因此喜歡熱氣流,不同人的體溫有差別,有的人血溫高,體表散發紅外線強度大,蚊子更容易叮這樣的人,說蚊子喜歡亮的地方,其實不是,它主要對熱和光線性質敏感,在日光燈下和黃色光的白熾燈光裡蚊子叮人的可能性是不同的,黃光燈泡的情況下,因為是熱光源,所以發射大量的紅外線,會影響蚊子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