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CT3會出魔道學者麼

時間 2022-08-03 00:05:13

1樓:

勸你重練吧,法師和魔道的成長不一樣,45級就差了27級的成長

我想我應該說的很清楚了吧,法師和魔道的成長是不一樣的,沒轉職時就是法師,轉了後是魔道

2樓:壊壊龍尐爺

你那號等於廢了,就算出了你也是廢號

還是重玩個吧

因為18級專職後

每公升一級 相應職業會加東西(如力量,智力什麼的)就算出了

你也少加了27級的東西

如果是力量,你至少比別人少個150點

智力你也差不多

所以還是重玩吧! 到18級就要專職

3樓:匿名使用者

韓韓編的: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孩子……等……《地下城與勇士》……魔道學者出來了,一定……要把……電腦燒……給我 ,我要在下面玩。

"孩子說:"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

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等,也沒等到tx出魔道學者,我愧對列祖列宗呀!"說完,急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就不動了。

那雙眼睛卻還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 !!孫子死後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說:我能滿足你乙個願望。

他說:"能把日本島沉了嗎?"上帝說:

這個難度太高,換個吧。孫子又說:"那我要《地下城與勇士》出魔道學者。

"上帝擦了擦頭上的汗說:"你前乙個願望是什麼?把地球儀拿來我看看!!!!

」 ct3出的可多了,副職都出了,就是說得好不見得做的好啊,出不出還看tx,不出也不是不可能啊,tx一直這樣啊

4樓:閃客俠

no,ct3有90%的機率是阿修羅的覺醒

5樓:偶繼續低調

你打**「1234567」問下馬化騰。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

本人馬化騰!

7樓:幸運

應該不會吧,hf也剛剛出了一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ct3吧 不會出 明天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出- -!!!

地下城與勇士魔道學者技能加點,請問大家 地下城與勇士的魔道學者怎樣技能加點!

我是光冰暗三修60魔道,根據自己純手動公升級的經驗談談,40級之前,我是光火加點,用著熔岩瓶改良舒露露和爆炎加熱爐感覺很抓狂,幾個技能失敗了是很讓人無語的,舒露露亂跑,爐子出煤球,瓶子成了一次性炸彈,即費藍傷害也不盡人意。那麼 首先 光系親和強烈建議滿 魔法星彈滿 我想沒有魔道不加吧 旋轉掃把滿 p...

現在地下城與勇士,魔道怎麼加點?還有改良星星彈在哪

d調作戰 魔道加點還是比較隨意的 魔法星彈 5就夠了 舒露露 滿 滿級減人5000以上魔防 強!改良星彈 滿 cd短,傷害高 斗篷 3 現在要在在4個親和只見抉擇了,建議把火加滿,不要加暗 個人覺得蒼蠅拍沒什麼用,斗篷只用來破霸體和聚怪 剩下就要你在冰車和電塔中選了。改良舒露露 滿 旋轉掃把 5 熔...

地下城與勇士(奶爸)(復仇者)(魔道)(男散打)哪個厲害(注 求解釋)

復仇覺醒前真心不行,40 50級全靠人偶刷圖,當然我技術也不怎麼好就是了。覺醒後還算給力,把boss推到角落基本虐殺 魔道 因為她很萌咯。我一直都在玩。很不錯 pk還是刷圖?說清楚 復仇吧,我是魔道但是不會玩沒玩好.牆角哭去了.dnf男氣功,男散打,男街霸,法驅,復仇者。刷圖哪個好 60級前的 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