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奶爸)(復仇者)(魔道)(男散打)哪個厲害(注 求解釋)

時間 2022-08-14 01: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覺醒前真心不行,40-50級全靠人偶刷圖,當然我技術也不怎麼好就是了。覺醒後還算給力,把boss推到角落基本虐殺

2樓:安安安七炫

魔道…因為她很萌咯。我一直都在玩。很不錯…

3樓:man_麼的

pk還是刷圖? 說清楚

4樓:寧寶一直很安靜

—.— 復仇吧,我是魔道但是不會玩沒玩好...(牆角哭去了...)

dnf男氣功,男散打,男街霸,法驅,復仇者。刷圖哪個好(60級前的)

5樓:

投入200rmb的話,就是平民了,那麼男街霸你值得擁有,固傷和控場會給予你平民應有的傷害,而其他的幾個百分比職業則更適合高投入的高回報

6樓:果與奔的結合

男氣功,得捨得放無色(貓拳),再弄一堆魔力果汁。

街霸也不錯

7樓:喵喵小老虎

果斷男散打,土豪職業,但60級前的的投入夠了,哥們,聽我的沒錯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和魔道哪個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厲害是厲害,不過那個燒藍快啊,魔道pk是很nb打fb的話那就.......那個就是慘.

9樓:完美v芒果

阿修羅適合是刷圖,

魔道pk和刷圖都可以

聖騎比較適合輔佐刷圖的,

俄推薦是左勇武流的阿修羅,pk比較爽

10樓:vip↗呔緋糖

我dnf60級,阿修羅好,關鍵是你會不會連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阿修羅沒高釋放裝備和時裝很想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等到開打槍和大叔改版後再玩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嘛。都是要靠自己的技術來說了。總不能說那個厲害就玩那個吧。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地下城與勇士男機械師如何加點,地下城與勇士男機械師技能加點

當然是攻速,現在的主流就是攻速,硬直對於刷圖沒有實際收益。自爆和g系列,可以效仿遺跡少女的.加點方案 職業 神槍手 機械師 機械戰神 等級 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745 剩餘 25tp 全部 36 已用 0 剩餘 36 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餘 3974方案傳送門 ht...

地下城與勇士魔道學者技能加點,請問大家 地下城與勇士的魔道學者怎樣技能加點!

我是光冰暗三修60魔道,根據自己純手動公升級的經驗談談,40級之前,我是光火加點,用著熔岩瓶改良舒露露和爆炎加熱爐感覺很抓狂,幾個技能失敗了是很讓人無語的,舒露露亂跑,爐子出煤球,瓶子成了一次性炸彈,即費藍傷害也不盡人意。那麼 首先 光系親和強烈建議滿 魔法星彈滿 我想沒有魔道不加吧 旋轉掃把滿 p...

現在地下城與勇士,魔道怎麼加點?還有改良星星彈在哪

d調作戰 魔道加點還是比較隨意的 魔法星彈 5就夠了 舒露露 滿 滿級減人5000以上魔防 強!改良星彈 滿 cd短,傷害高 斗篷 3 現在要在在4個親和只見抉擇了,建議把火加滿,不要加暗 個人覺得蒼蠅拍沒什麼用,斗篷只用來破霸體和聚怪 剩下就要你在冰車和電塔中選了。改良舒露露 滿 旋轉掃把 5 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