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男機械師如何加點,地下城與勇士男機械師技能加點

時間 2022-01-22 10: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攻速,現在的主流就是攻速,硬直對於刷圖沒有實際收益。

2樓:瑞雯將軍

自爆和g系列,可以效仿遺跡少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方案<<<<<

職業:神槍手 > 機械師 > 機械戰神

等級: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745 剩餘 25tp: 全部 36 已用 0 剩餘 36

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餘 3974方案傳送門:http:

>>>>>通用技能<<<<<

後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礎精通:lv1

魔法暴擊:lv10

魔法背擊:lv10

>>>>>普通技能<<<<<

膝撞:lv1

浮空彈:lv1

踏射:lv1

浮空鏟:lv1

銀彈:lv1

m-137格林機槍:lv1

bbq:lv1

rx-78追擊者:lv41

機械師布甲精通:lv1

嗜戰追擊者:lv20

ez-8自爆者:lv36

g-1科羅納:lv33

機械改良:lv20

機械引爆:lv10

改裝:g-2旋雷者:lv31

偽裝:lv8

ex-s毒蛇炮:lv31

改裝:g-3捕食者:lv23

空戰機械:風暴:lv26

空投支援:lv23

攔截機工廠:lv1

鬥志之歌:lv13

蓋波加之拳:lv8

ez-10反擊者:lv13

ex-s zero毒蛇炮:lv8

地下城與勇士男機械師技能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lz要的是刷圖點還是pk點,所以準備了刷圖pk各一種:

刷圖點:

職業:機械師 等級:80

總sp:9570 已用sp:9370 剩餘sp:

200總tp:31 已用tp:31 剩餘tp:

0總qp:3688 已用qp:3245 剩餘qp:

443-------[通用]--------

遠古記憶:10 魔法暴擊:10

魔法背擊:1 受身蹲伏:1

後跳:1 基礎精通:1

攻擊型別轉換:1

-------[普通]--------

膝撞:1 浮空彈:1

空中射擊:1 踏射:1

銀彈:38 m-137格林機槍:1

bbq:1 rx-78追擊者:38

機械師布甲精通:1

-------[轉職]--------

嗜戰追擊者:20 ez-8自爆者:33g-1科羅納:31 機械改良:20

機械引爆:5 改裝:g-2旋雷者:28ex-s毒蛇炮:1 改裝:g-3捕食者:26空戰機械:風暴:1 空投支援:21

攔截機工廠:18 反坦克炮:1

-------[覺醒]--------

鬥志之歌:1 蓋波加之拳:1

ez-10反擊者:11 ex-s zero毒蛇炮:6-------[特性]--------

強化 - rx-78追擊者:5 強化 - 銀彈:3強化 - 機械引爆:5 強化 - 空投支援:1強化 - 攔截機工廠:4

-------[任務]--------

強化 - 智力:31 強化 - 移動速度:7強化 - 命中:

20 強化 - 迴避:20強化 - 魔法暴擊:7 強化 - 屬性強化:

12pk點:職業:機械師

等級:80

總sp:9570

已用sp:9570

剩餘sp:0 總tp:31

已用tp:31

剩餘tp:0 總qp:3688

已用qp:3655

剩餘qp:33 **********[技能分類]**********-------[通用]--------

躍翔,等級:2

魔法暴擊,等級:10

魔法背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1

-------[普通]--------

膝撞,等級:10

浮空彈,等級:40

踏射,等級:1

浮空鏟,等級:10

瞬踢,等級:1

銀彈,等級:1

g-14手雷,等級:33

m-137格林機槍,等級:1

bbq,等級:1

rx-78追擊者,等級:38

機械師布甲精通,等級:1

-------[轉職]--------

嗜戰追擊者,等級:20

ez-8自爆者,等級:33

g-1科羅納,等級:31

機械改良,等級:20

機械引爆,等級:3

改裝:g-2旋雷者,等級:28

偽裝,等級:10

ex-s毒蛇炮,等級:1

改裝:g-3捕食者,等級:26

空戰機械:風暴,等級:23

空投支援,等級:10

攔截機工廠,等級:18

-------[特性]--------

強化 - rx-78追擊者,等級:5

強化 - ez-8自爆者,等級:5

強化 - 改裝:g-3捕食者,等級:4

強化 - 空投支援,等級:1

強化 - 攔截機工廠,等級:2

-------[任務]--------

強化 - 體力,等級:27

強化 - 智力,等級:27

強化 - 移動速度,等級:5

強化 - 迴避,等級:20

強化 - 魔法暴擊,等級:5

強化 - 屬性攻擊,等級:10

強化 - 所有屬性抗性,等級:10

強化 - 所有獨立攻擊,等級:10

以上個人淺見,祝lz遊戲愉快!

5樓:blcky丶

不好意思,做任務,打打醬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官方電台就有一期是機械師加點的,浮沉的那個,你可以去聽聽,而且技能分析還挺詳細

地下城與勇士機械師如何加點

7樓:猶雪晴集果

追擊者、自爆,支援,風暴,攔截工廠我都滿毒蛇我點到10而已,覺醒4,男機械的覺醒是個巨大機械手臂象錘子一樣個人覺得沒啥傷害

8樓:冠初翠頻樂

大小機械人滿

不推薦加滿銀彈純手寫

9樓:鄭曉蕾鬱一

單刷無壓力,本人六十一機械,除遠古,無壓力。

地下城與勇士機械師怎麼加點最好!

10樓:小奧漿糊拎壺衝

花式射術(回答問題回答累了,要打好長,原諒我不能細說了!):

踏射+1(破霸體)

迴旋踢+1(比較實用的近身格鬥技能)

機械:機械改良+10(使用技能,推薦用 前前+空格 來放招)

rx-78追擊者+20(很有用,pk很煩人,打怪很爽快~)

機械復仇+10(對於一些喜歡pk的人來說,這技能等於bt!連著你的時候,當然這是少數情況,突然出個機械人,無語啦!)

e-z8自爆者+20(攻擊超強的技能,配上機械引爆強過頭了!)

ez-8延遲自爆+1(最多+這麼多了,很實用!)

ex-s毒蛇炮(+4就好,用於pk擋人,或者空連)

空戰機械:風暴+13(不能再高階,是機械的王牌之一)

空投支援+11(不能+高階,攻擊不錯,特殊屬性的也很棒!)

蓋加波之拳+7(不能+高階,覺醒技能,好用滴~誰用誰知道~)

偽裝+10(隱身技能,好好玩的\(^o^)/~移動沒啥事,到你身邊給個浮空彈,1級的,來個自爆,來個引爆~再繼續走路~又隱身了!)

鬥志之歌+6(hp掉到一定量,出個機械人,+力量str+智力int ~)

彈:g-14手雷+1(實用技能,護身法寶)

通用:受身蹲伏+1(讓人無語的技能,兄弟,好好用吧!)

魔法暴擊+10(機械師必備技能,魔法技能10%暴率是什麼概念?)

物理暴擊+10(機械師第二備用,高達,也就是空中機械:風暴 的物理暴擊~普通攻擊也受影響~)

支線任務都要做哦~那是相當的有用!

pk盡量逃跑,要有技術哦~滑鏟必要!遇到高階劍魂最好不要跟他在一條直線上,而且就劍魂來說,向前25°~30°左右的地方也不要站,滑鏟不能太近!放機械人,讓他恨死你!

願你的機械道路一帆風順(一路走好)(不吉利)

祝你dnf的道路順暢!

小奧漿糊拎壺衝獻上!

11樓:華麗戰神

機械的加點方法 技能 推薦加點 說明

rx-78追擊者 +滿 自動追蹤,範圍傷害,前期唯一能召喚的機械人

ez-8自爆者 +滿 不能移動版rx-78

ez-8延遲自爆 +1 可以讓3秒定時的ez-8變成30秒的

機械改良 +滿 使同乙個地圖上的我軍機械人增加威力

空投支援 +滿 空中打擊,交叉火力必修

ex-s毒蛇炮 +4 自動火炮,還會自爆,刷圖pk必修

空中機械:風暴 +滿 空中打擊,交叉火力必修

機械引爆 +3 引爆周圍的rx-78和ez-8

偽裝 sp剩餘+ pk輔助技能

機械復仇 sp剩餘+ 同上

總結分析:

無我是浙江一的小機械` 來發下自己的加點 覺得不好不要噴` 3q 高手指點``

體術:膝撞+10(為出bbq) tms+1 ts+1 浮空+12

機械:追擊滿 自爆滿 復仇+3 延遲自爆+1 改良滿 引爆+5要麼6 偽裝+1(玩玩的,作用不大) 毒蛇+1 風暴+5(覺醒前置,高段pk風暴一出 對手直接跳著打下來 風暴血實在少 加高沒用 只能做牽制 毒蛇也是一樣的) 空投滿(刷圖絕對牛的技能,但說實話pk想用這招打到人真的很難,出招太慢了,還先出個飛機的影子再扔,有點智商的人早就跑了,不過空投掉下來的小機械人牽制能力還是很強的,一下子出那麼多,對方看到就嚇的尿褲子了.)

彈:手雷滿

重火器:bbq+1(我覺得還是加一的好`` 高段pk很需要的技能) 格林+1(bbq前置)

通用:後跳出強制(這個看個人習慣) 受身蹲伏+1 還有剩點的話加遠古咯`` 不過剩不了不多了點的

偷師:狙擊+1(pk超級好用)

覺醒:拳頭+1(一點就夠了,拿來耍帥的,推推怪也可以。)

第一次接觸dnf,只是為了把圖示點亮,一晃,快一年了。以前也發表過一篇關於機械的文章《作為機械,我們要加油》。但是沒怎麼詳細說明加點情況。

我傾向於刷圖,這裡就說說純刷圖的加點。

花式射擊:

xt1級(自帶)浮空1級(自帶)踏射1級(破霸體,刷遺跡和無頭有用,塔也要用)

彈: 手雷加滿

重火器:

偷學狙擊

通用:後跳強制後跳(看個人習慣)我很少平射,沒學。遠古記憶加滿。蹲學了,用好很強大。

機械兩機械人加滿,沒說的。機械改良,學滿。機械復仇我只學了1.

刷圖沒什麼用,但又不可能不挨打,點一就夠。pk可以加高甚至滿。30%的機率讓人打你兩下就掉個機械人,給你反擊的機會。

引爆我學了6,5也可以。範圍打安全點。不推介加太高,高了會把不想引爆的都引爆= =#。

隱身學一,很有用,比如盜賊有個圖很多怪,先幫隊友把buff加起,再進圖,很安全。因為是刷圖,所以炮台高達空投都加滿了。

機械單刷雖然比不過召喚~個人覺得召喚不容易挨打,機械總要在怪堆堆裡引爆,危險係數比召喚高~!

但我還是很輕鬆單刷到了52.

說說刷圖吧。

1到18沒什麼說的。

18轉了就在天空混混,很簡單。22到25一直在石頭那耍。乙個笨石頭,我們只需要放機械人就ok!

25到27(或者30)刷外圍。27到33煉獄。然後去第一。

有炮台卡位,boss很easy,就是前面有點煩人,改版有太多章魚腳,有點不好刷~可以看情況,這時可以和人組隊去把第二的任務做了。為了能去天維禁地和暗黑城。禁地很好刷,有高達幫忙真的很簡單。

可以選擇一直把任務做完再去**。把**任務做完快40了吧。再去蜘蛛,能公升到42左右,單刷蜘蛛腿來得快。

可以選擇公升到44再走。再去sj。這時候sj就好刷了。

雖然40也能去,但是相對比較困難,我們機械防禦低~組隊就無視。sj能讓你公升到49.覺醒就只有找人帶了。

到50換玄武和閃靈。去dz吧,個人覺得還是組隊去好點。ls也是。

單刷建議把**+到10以上.我是組隊,所以只7就ok。

做完這的任務,差不多52了吧,去無頭吧。有把好的閃靈+11或者12就單刷吧。boss很瓜,和天空的石頭差不過,幾下就炸死了。但是千萬別被它撞了,會秒你的= =#.

我到52就沒怎麼耍了。

單刷累,沒意思,加上四川一區人實在太多。

換區了,呵呵。現在在三區,改耍大槍咯。(大槍輸出和**物攻無關,免得強化.在一區投資給凱利的太多了)

和朋友一起刷圖的感覺比單刷好多了。

這裡感謝朋友+師傅:男—月光,審判者。還有兄弟偶是查戶口滴,逐葉 徒弟+朋友:狂~一條街。

歡迎耿直的人都來:pk神族逍遙工會。

祝工會裡的人天天得粉裝,紫綠揀到手軟。

機械師經典參考加點方案:

機械:rx-78追蹤 滿

(就衝著「機械」這倆個字,這倆個你就一定要加滿!)

ez-8自暴 滿

機械引暴 5(至少加4,此版本不適合極限引暴,建議4-7就夠了,隨便選擇吧!)

毒蛇炮 1 (斷斷續續的小輸出,pk就沒什麼用)

風暴 5(或加滿,因為現在的版本的cd短了,變聰明了,威力也可觀了!看著辦吧!)

空投支援 1(建議最後剩下的sp全加空投)

機械改良 滿(機械師是機械人吃飯的,沒理由不加滿)

ez-8延遲自爆 1(打猥瑣型玩家用10秒,打壓制型玩家用3秒,慢慢體會吧)

偽裝 1(機械師的神技,用法根據情況決定。在pk時可出其不意地攻擊敵人,但有較嚴重的***)

機械復仇 5(加多了浪費sp,15%的機率已經足夠標準了,不可能用被他人攻擊做為代價來換幾個機械人吧!)

蓋波加之拳(1,公認最雞肋的覺醒技能,第二版本居然還把傷害改低了,我無語~~~)

花式射術:

膝撞(滿,這招浮空非常高,速度非常快,還霸體,通常用來近身防禦)

踏射 1(這個才是真正神技。不只是攻擊,更是一種精神享受,還破霸體!使用時最好在踏射前加上銀彈。踏射一般不直接使用,用於連招或防禦)

浮空鏟 滿(滿級鏟浮空高,效果持續時間長,可接連招,非常實用的技能,猥瑣程度100%)

浮空彈 滿(浮空彈一定滿!用於連招-必滿)

空中射擊 1

花式射術加點總結:tms不加,瞬踢不加,要麼加滿,但sp不夠,鍵位也不夠,體術也不需要太多,有精闢的技能就行了。pk時用手炮,威力大!機械師靠的是機械人,槍只是偶爾用。)

彈加點:

銀彈 1(這個沒什麼說的,刷圖pk都必須加)

g-14 手雷(滿,範圍大,浮空,不管是抓人還是連招甚至防禦都很不錯)

《 重火器》加點:

m-137 格林機槍 1(bbq前置技能)

bbq 1 (不用出強制,大家都知道bbq用處,就不多說了)

狙擊 1(偷師 pk遠端效果比格林好,一般不用於連招)

噴火 1(也可以不學,但建議加1,pk可牽制他人)

通用加點:

遠古記憶 滿(是因為機械是靠iq吃飯的職業,沒理由放棄150點智力。和機械改良輪流用,效果不錯)

受身蹲伏(1,你不學可以消失了)

通用加點總結:不屈意志不加,這裡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不加不屈意志,我告訴你,意志在第二版本改了,pk場裡效果只持續20秒,有人會說效果20秒夠了,但是cd是40秒,所以我建議大家用錯位引爆。後跳和強制後跳不加,對機械作用不是很大。

魔法暴擊不加,這個我有研究,只對自身直接使用的魔法傷害技能有效果,對機械人是無效的,謝謝!

後記:其中部分是本人對他人的建議所改,並不是抄襲。還有對那些所謂完美的加點的看法:我認為沒有完美的加點,只有鬼神的玩家。

地下城與勇士槍炮師如何加點

花式射術 膝撞5浮空1 空射1踏射1 迴旋t1 空產1順t1 機械 機械人1 彈 銀彈1 雷1重火器 格林滿bbq21 噴火器5 重火器精通10 狙擊21 雷射21 蓄電1聚焦17 爆發10 量子12 射線7通用 後跳出強制 後跳 1 出強制快速起身 1膝撞 5浮空彈 1迴旋踢 1瞬踢 1踏射 1g...

地下城與勇士元素師技能加點

光暗流單刷加點 等級 60 總sp 4141 已用sp 4115 剩餘sp 26 任務獲得sp 660 達人契約 未裝備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20 必滿,刷圖常用的技能 魔法記憶,等級10 必滿,不解釋 元素集中,等級1 傑克爆彈,等級5 前置用 冰霜雪人,等級5 前置用 光電鰻,等級20...

地下城與勇士力法加點,地下城與勇士力法加點

沒發就不加狀態 前期力法sp緊張很正常 可暫時先只加光球 到40就好點了 棍,可以啊,我就用棍,而且刷圖可以,我45級戰法我的一些心得你看看能不能用 戰鬥法師的加點方法 技能 推薦加點 說明 後跳 1 出強制 向後疾跳,躲避用 天擊 10 出強制 攻擊使敵人浮空 龍牙 5 出強制 攻擊使敵人硬直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