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稍強回聲團是什麼意思 得了結石嗎

時間 2022-08-14 01:40:08

1樓:桂咬資夜果

您的情況結石可能性很大,結石的大小是很可能通過多運動,多喝水,服用抗排石藥物自行排出的,不要有過重的心理負擔,問題不是很大。

2樓:僕雅秀

稍強回聲是因為結石質地,對b超反射不明顯的原因,有可能是草酸結石。總體看,你的結石不大,適合吃中藥排下來。我有個中藥方,可以幫助你爺爺排下來這個結石。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病史考慮泌尿繫結石。多位絞痛,陣發性,伴有腎區叩擊痛。

1、多飲水、多活動。2、去醫院做個b超。

3、看石頭大小決定**方案,如小於0.6厘公尺可通過多飲水,肌註解痙藥物。

如大於0.6厘公尺最好是體外碎石。大於2厘公尺可考慮手術**。

意見建議:

4樓:黑袍巫醫

稍強回聲問題不大,可能是囊腫之類的,但是強光斑就不一定了,那個到像結石

體檢結果是 「左腎結石,腎內可見乙個強回聲光團,大小約為 0.5 cm」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應該做什麼處理

5樓:杏林學子

就是腎結石啊,可以確診了。一般0.8厘公尺(cm)以下的結石(腎盂內)有尿液排除的可能,所以你就多喝水多跳動就可能會排除,但是也有人先天輸尿管可能會細點,0.

5厘公尺的也可能會尿不出來,這都說不定,建議你,如果沒有肚子疼,小便不費勁可以正常排尿的話,可以多喝水,多跳動,尿出來,如果尿不出來可能就需要雷射碎石了。泌尿外科碎石就行了,很簡單,別擔心。

6樓:要種菜

多喝水多跳吧,你這個應該能排出,也不用吃什麼藥。

智囊團是什麼意思

景田不是百歲山 智囊團又稱頭腦企業 智囊集團或思想庫 智囊機構 顧問班子。是指專門從事開發性研究的諮詢研究機構。它將各學科的專家學者聚集起來,運用他們的智慧和才能,為社會經濟等領域的發展提供滿意方案或優化方案,是現代領導管理體制中的一個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智庫的主要任務是為決策者提供諮詢 諮詢 ...

項為之強是什麼意思,項為之強的之是什麼意思

譯為 脖頸因為這樣都僵硬了。選自 浮生六記 閒情記趣 作者沈復 1763 1825 字三白,號梅逸,長洲 現在江蘇蘇州 人,清代文學家。項為之強,xi ng w i zh ji ng 這裡的 強 是jiang的發音,僵硬的意思 南宮增嶽莘己 昂首觀之,項為之強 解釋 仰起頭觀賞這種景象,脖頸因為這樣...

tfboys團魂921是什麼意思

環雅辰 就是說tfb0ys的靈魂是王俊凱 921是王俊凱生日,表示王俊凱 世界排行榜 首先,tfboys是由三隻組成的,在四葉草眼中,三隻缺一不可!但三隻每個都特定的身份擔當。像千璽就是當之無愧的舞蹈擔當,小凱是隊長擔當,源源是可愛擔當。然後921是王俊凱生日,表示王俊凱。 雨雪 921是王俊凱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