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RL是什麼意思,PRL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6 03:37:28

1樓:匿名使用者

prl檔案是儲存在uim卡上的乙個引數檔案,全稱為:preferred roaming list,中文名稱為「優選漫遊列表」。

prl系統軟體工作原理為:讀取特定的二進位制檔案,此二進位制檔案包含與本地運營商簽訂有c網網路漫遊協議的其它國家運營商列表及相關網路引數(如sid及頻率),並根據此二進位制檔案生成簡訊,用一種特殊格式的簡訊下發至使用者手機,手機和uim卡對特殊簡訊進行處理,完成prl資訊更新。

目前prl檔案中儲存的是與中國電信簽訂協議的國外運營商、中國電信800m/450m網路的頻點資訊、evdo的頻點資訊。 電信prl不單獨收費,不自動開通國際漫遊。

2樓:義經浩星

prl是儲存在uim卡中的運營商網路列表,可以幫助終端c2c在境外漫遊時可自動選擇與電信有漫遊協議的運營商網路。而隨著與中國電信有c2c漫遊協議的運營商有所變更,中國電信普通cdma使用者出國漫遊時,需要相應的更新uim卡中的prl。

prl是什麼意思?

prl是什麼意思

請問「滯」字是什么意思,請問「滯」字是什麼意思?

停止 不流通 滯貨 滯銷 停滯。滯這是什麼字 滯的讀音是zh 聲母是zh,韻母是i,聲調是第四聲。意思是停滯 不流通。一 說文解字 滯,凝也。從水,帶聲。譯文 滯,水不流動。字形採用 水 作邊旁,採用 帶 作聲旁。二 組詞 呆滯 滯銷 板滯 沉滯 滯緩等。三 字形演變 如圖 擴充套件資料 一 呆滯 ...

請問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surging是什麼意思

洶湧,猛衝。原型是surge,這個是進行式。加了ing surging 浪湧,衝擊 請問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surging surge的現在分詞形式。surge作動詞時 1.波動 洶湧。2.心潮 起伏 一陣 激。做名詞時 1.波浪起伏 洶湧 澎湃 2.急劇上公升 一般是指比較大輻度地上公升,看語境....

紅書 是什麼意思,紅保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笑。這是日語問題麼。如果是的話有個詞寫成紅書念 意思就是字面的,用紅字寫成的書 或者一段 一句話 但是我覺得那是印刷之前手抄本時代的事情了,現在好像沒人用了,去大詞林能查到而已。紅保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大堂經理跟我推薦了一款生命人壽紅上紅c款保險,分5年交,一年交1w,保10您在合同生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