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會那麼卡

時間 2022-08-03 0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桌面上的東西是不是太多了?最好減少一些,因為系統每次啟動都要掃瞄這些圖示,圖示多了,速度自然就慢了!!

最好也別要桌面,它也會影響速度的!

你c盤裡的東西是不是太多了?c盤是系統盤,塞的東西太多了,也會影響速度。

你硬碟裡的碎片是不是太多了,建議你做一下碎片整理。

再看看是不是中了病毒了,最好找個正版防毒軟體掃瞄一下病毒!!

另外你點選開始-執行,在裡面輸入msconfig,然後在啟動項裡把不需要啟動的項的前面的那個勾去掉。

做到這些,應該沒什麼問題了,祝你好運!!

2樓:錒顛

電腦卡有非常多原因的 0.0!!!...

3樓:匿名使用者

1.迅雷不要自動執行。很佔資源的。迅雷退出。

2. 不要用ie7.0.老機子用著很慢的。還是用ie6.0

3.記憶體太小了。建議公升級到512m。(花個100元/512m或50元256/即可)

為什麼電腦那麼卡,電腦為什麼那麼卡?

1 電腦的配置要是沒問題了,還有系統內部快取多了,硬碟老化都會影響你電腦的執行速度。建議下次安裝軟體的時候盡量避免將軟體的程式安裝到c盤。我的電腦c盤只裝系統軟體,後面 的驅動軟體都裝到d盤,給c盤盡量減負!2 如果還不行,建議你重灌下系統吧!有些系統自帶的垃圾軟體很多,在你不知不覺中就已經佔了你很...

電腦為什麼那麼卡,為什麼電腦會變的很卡?

玩遊戲就卡?一 加大物理記憶體到1gb,最低也要加到512mb,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 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 2倍,最大值右設為3 4倍。2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 頁面檔案 ...

電腦為什麼會變卡?電腦為什麼變卡

你電腦的配置是不是低了,也可能你開啟的軟體太多導致記憶體空間滿或是你記憶體小反映也慢。電腦為什麼變卡 原因一 第三方軟體。電腦卡的乙個原因可能是安裝了 耍流氓 的第三方軟體,尤其是優化和防毒類軟體。原因二 系統後台。1 系統更新。2 防毒軟體。以mcafee為例,我們可以在桌面右下角找到對應圖示,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