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7年的今年本命年,想買個黃金的吊墜,什麼樣的好

時間 2021-10-19 23:3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泰然處之,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和加持紅繩最好。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2樓:應新蘭掌霜

生肖兔2011本命年犯太歲

:2011生肖兔人緣榜:今年最佳貴人排名順序:生肖豬生肖羊生肖狗可作墜飾

2011生肖兔防小人排名順序:生肖龍生肖雞生肖鼠不可作墜飾

僅作參考.

今年是什麼生肖的本命年?本命年又是什麼意思

飛翔的螽斯 本命年就是人生肖和當年生肖一致 這一年就稱為此人的本命年 今年是羊年,所以屬羊的人今年就是本命年 今年是羊年 12歲 24歲 36歲 48歲 60歲屬羊的今年都是本命年。今年是什麼生肖的本命年哦? 東子 大家都就對了是鼠年。很多人都會叫你穿紅內衣褲。說本命年不順的人肯定是賣紅內衣褲的,要...

明年本命年了,想買個硃砂原礦手鍊,有大紅色的還有紫色的,想問下硃砂與紫金砂的區別,紫金砂是不是硃砂

茫茫人海一亮星 明年本命年了,想買個硃砂原礦手鍊,有大紅色的還有紫色的,想問下硃砂與紫金砂的區別,紫金砂是不是硃砂?硃砂原礦是一個統稱,也有好多分類,就如雞蛋有紅雞蛋和白雞蛋,人有黃種人,黑種人和白種人,土地有黃土地,黑土地和紅土地一樣,產區不同顏色也有區別,一般是以大紅色為主,少量的是暗紅色,至於...

我是86年的天蠍座男生,今年本命年,諸事不順,工作不順利,運

你對這些都很了解了,不需要再多解釋了。至於黃藍虎之分吧,藍虎比黃虎貴點,現在好材料基本上也找不到了 就是一點黃都不攙黃色的 我們自己加工的都只剩很少了。黃虎的話市場上好的還非常多的。選黃虎還是藍虎的話得看你的個性了,如你喜歡張揚點的,不妨戴黃虎,光芒比較適合你,比較低調的話,戴條隱晦點的藍虎好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