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今年都是本命年,今年可以結婚嗎

時間 2021-06-01 23:08:09

1樓:金耳鉤

1 你好,根據中國傳統,自刑 雞 豬 龍 馬 在本命年不得結婚;

2 非要在本命年結婚,婚禮低調舉行,可得到化解不吉利;

3 在新婚房的床頭左上方貼「麒麟到此」(新郎左臥位),右上方貼「鳳凰到此」(新娘右臥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本命年結婚不是很好.今年我也本命年.我們也就訂婚而已了.

上半年5月和下半年11月貌似有好日子,其實只要感情.生活都好的話等一年也沒什麼的.就當在磨合段時間吧!

祝你們幸福!

3樓:無厘頭搞怪

只要相愛 那有那麼多講究

4樓:12345a幫助

恰逢本命年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大利月】,下列吉日中已經刪除了對您新娘【戊辰 龍】的【衝日刑日害日】!

2023年5大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23年05月01日 農曆04月【木日】11日 星期二沖龍(丙辰) 【天德/月德/福生】【周堂日】

2023年05月05日 農曆04月【金日】15日 星期六沖猴(庚申) 【天德/天恩/五合】

2023年05月07日 農曆04月【火日】17日 星期一沖狗(壬戍) 【司命/天恩/陽德】

2023年05月09日 農曆04月【木日】19日 星期三沖鼠(甲子) 【青龍/月德/除日】【周堂日】

2023年05月16日 農曆04月【火日】26日 星期三沖羊(辛未) 【天喜/三合/玉堂】

2023年05月19日 農曆04月【土日】29日 星期六沖狗(甲戍) 【司命/月德/天恩】【周堂日】週末

2023年05月20日 農曆04月【火日】30日 星期日沖豬乙亥) 【天德/天恩/王日】【周堂日】

2023年05月22日 農曆05月【火日】02日 星期二沖牛(丁丑) 【天恩/福德/明堂】

2023年05月24日 農曆05月【火日】04日 星期四沖兔(已卯) 【月德/三合/不將】

2023年05月28日 農曆05月【火日】08日 星期一沖羊(癸未) 【月德/三合/玉堂】【周堂日】

2023年05月31日 農曆05月【火日】11日 星期四沖狗(丙戌) 【時德/陽德/司命】【周堂日】

★祝你們美滿幸福!

我女朋友明年是本命年能結婚?

5樓:綠色草

什麼本命年的

那個只是表明你的年齡的

其他一概代表不了什麼

有的也是迷信

我身邊好多都是本命年結的婚

人家都很幸福

主要你們兩個相愛了

什麼都好

6樓:q小爽

都說本命年結婚不好,既然真心相愛,再等一年也沒有什麼,要不然就去找個算命的,讓他說說本命年結婚比不本命年還好,這樣別人就沒話說了

7樓:羊羊豬愛寶寶

這沒有什麼,不過有些地方也有可能有這樣的習俗。不好說

8樓:諸舟窖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最好不要本命年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樣的說法,都是迷信

我今年22歲,我女朋友23歲, 明年是她本命年,所有人都說結婚不好, 100

10樓:我居然是腐女

本命年沒關係,只要不是本命月就行,我結婚時就這樣,我跟我老公挺好的,孩子都七歲了!

11樓:牛霞吧

二十三歲,一七年才是本命年,明天結婚沒有任何影響,再說了,結婚講究的是兩人有沒有感情,和屬相無關,這些都是迷信的說法,你可盡力說服父母

12樓:真愛很難有

本命年結婚又怎麼了,多少女孩子都是男孩子都是那個年齡結婚,什麼合不合,只要兩人相愛,其他想那麼多做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信迷信,生活是自己的,有愛就堅守,無愛就分開

14樓:_我心飛洋

慢慢來 你倆一起在努力說服 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

15樓:浪漫小符

本命年結婚有的好,有的不好,堅持吧,畢竟以後和你過日子的是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年代了? 只要喜歡對方的.屬什麼又能怎麼樣? 不要太迷信了.

17樓:心沒了怎麼傷

呵呵,中國的說法實在不敢恭維,什麼東西衝什麼東西 結個婚 拜個祖什麼的都要看看黃曆,現在是什麼時代? 年輕人的時代 不要看重這些,都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先同居結婚只是乙個儀式…………

19樓:手機使用者

相愛就在一起咯!不管別人說什麼

20樓:唯美____四葉草

愛了就好,幸福最重要~祝你們相親相愛

21樓:泡泡

等出來的是命,自己過出來的才是生活,那些冥冥之中、玄乎其玄的聽聽就好了,終生大事還得自己做主,請採納。

22樓:fama農夫

真的相愛怎麼能信這個呢?搞什麼封建迷信啊!真的相愛的話你就不會糾結了!輕信這個說明你還是不愛她!

23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說說,兩人走到一起不容易

24樓:我是四你是

一起私奔,兩三年後在回來認個錯,一切都搞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服家裡人今年結婚唄,不然到手的山芋被人搶……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領證,酒席推後,我這邊多這樣

27樓:夢紫星辰

領了結婚證啥時候舉行婚禮都行

28樓:素色封皮的書

坐下來靜下心和家人好好談談

29樓:冷侃娛文

首先是屬抄相問題,我就屬雞,襲老婆屬猴bai,我們生活的很好,估

du計是家人不願zhi意這門親dao事找的理由

其二就是家人是否同意你們結婚的事,一般本命年結婚不大好,這是以前的乙個說法,為什麼非要今年結婚呢?你先弄明白這個問題

30樓:徐天來

結婚與屬相

無任何關係

只要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你父母是託

託時間 想給你找個他們自己認為好的

和父母說清楚

問題可解決

和女朋友分手了,今年她本命年送她轉運朱可以嗎?

31樓:拆穿流言

花鎮情感導師:

愛是一點一點積累的,不愛也是。不要以為情感破裂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其實一些小矛盾的積累才是導致感情崩潰的原因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有沒有願意接的心意,你有心就怕她無意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分手了還送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35樓:徽州客

最好別打擾人家了,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我覺得就不要在聯絡的好,對你們彼此來說都是好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分手還可以做朋友啊!

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是屬鼠的,批八字的說過我倆命合,明年就本命年了,想結婚可以嗎?

38樓:12月26日魔羯座

鼠+鼠毫無疑問,你們彼此真心以對,並且雙方均對家庭生活充滿深深的依戀。但你們對對方的一切實在太過瞭如指掌,在一起的感覺就象是照鏡子,鬱悶的根源在於缺乏相互吸引的神秘感。

你們是精明的一對,時刻不忘機關算計。鼠先生可能比鼠太太更具溫文爾雅的氣質,但同時也可能更虛榮,甚至會有一些三八。你們共同具備的這種特質會使兩人都非常熱切地觀察對方,卻不一定會有更加深入的發展。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相信迷信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段話是書上抄來的 ,我有這本書的,結合實際,不准的!

說本命年不好,意思是「犯太歲」。但是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自刑]不宜在本命年結婚外,其餘屬相是可以在本命年結婚的。主要是看雙方的年命是否相合就行了。

41樓:心亂不止

據說本命年結婚不是特別好 不過我覺得只要彼此喜歡 也沒什麼 事在人為嘛 祝你們幸福!

42樓:有琴飛花

只要不是相害相沖的年。子午(馬)相沖,子未(羊)相害。最主要是不能在馬年結婚,最好不要選養年。

43樓:匿名使用者

信算命的說明你們迷信!那就別結了!過了本命年再結!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批八字的這麼厲害他早就不用做了.如果世界多幾個你這樣的人,他們可以提前退休了.

45樓:

擇日不如撞日,撞日不如今日,那就今天結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信仰讓我們迷茫,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和你也是一年的,也不信鬼神,命運是在自己手中,命好,運氣好,用我們家裡的方言,就是火眼高,命歹,運不好,就是火眼低,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就是你要認為命好就是好,你要認為命歹你也好不了,未來在你的腦中的想法,在你的手中去創造,你說是不?

女朋友屬鼠想在明年結婚呢,但是2020是本命年。可不可以結婚? 5

4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不用那麼迷信的。既然你的女朋友想在明年結婚,你就可以答應。

48樓:仝俊喆

一般時候人們是不在本命年結婚的,至於有什麼說法,這個不太清楚啊!如果實在想結婚,那可以提前幾天

49樓:

沒有規定本命年不給結婚,老人家說不擺酒就可以了。

50樓:書玉石

沒有問題,夲命年結婚你倆婚後才會更加幸福美滿!

我今年22,我和女朋友現在都在上大學。女朋友的姨夫老給她發曖昧簡訊,我該怎麼辦

怎麼我感覺你說得你女友對她姨夫都不拒絕?說句最老實的話,主要是看她,如果她自己不主動,別人說什麼也沒有用,換一個立場,假如你是她的姨夫,就是因為對方一直不反對,也不說話,自己又對她很好,你說你會不會得寸過尺?如果可以幾個人約出來說清楚還好。如果不行的話,那只有將那些資訊給他老婆看了,最終可能發生的是...

我今年24歲,女朋友26歲,我們都是剛剛大學畢業的人

首先你得確定你朋友懷孕了沒,先買個驗孕棒什麼的測試一下,如果還不放心,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下。如果沒懷孕那就最好了,如果懷孕了,那你就得做好心理準備了,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經歷,還在上學當時,雙方都不要的,所以結果很乾脆就是打掉。問問你女友意見,她是怎麼想的,畢竟孩子也是她的,也要尊重她的意見。而且現在...

女朋友出去玩都是我掏錢,正常嗎,和女朋友出去玩每次都是我出錢?

道路前面是道路 很認真地讀了你的 煩惱 感覺在整個事件中,都是你在單戀,而她是順水推舟呢。因此你很有必要向你的 女友 全面攤牌,推心置腹,以明真章,不然你的推測就可能真的如期而來哦,到時可能就是人財二失啊。 想你的夜 她不愛你啊,男人愛一個女人會願意為她花錢,但是女人愛一個男人就捨不得花他的錢,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