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有機蔬菜真的好嗎,央視調查有機蔬菜真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2 10: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除了農村自己種給自己吃的是有機蔬菜,其他都不是。

不施農藥化肥不淘汰不人工控溫怎麼可能有好的產量和好的品相,又怎麼賣上好價錢。

2樓:東籬下有機農場

真正的有機蔬菜質量肯定是很好的,我們在西安種植有機蔬菜,從田間到餐桌,一條龍都是自己在做,一般如果是西安本地的客戶我們都會邀請客戶到我們農場來參觀的,因為僅憑市場上的肉眼可能很難分辨出來真有機還是假有機,但是如果自己經常吃的話還是可以品出來的

3樓:

首先真的有機蔬菜是好的(因為有機蔬菜的生產過程中不使用農藥、化肥、生長激素調節劑、轉基因技術,並且對農場生產基地的空氣、水有嚴格要求)。

其次針對最近央視報道的普通蔬菜被當做有機蔬菜的問題。建議你對自己選購的有機蔬菜做到仔細的甄別,可以選擇本地口碑好,有誠信的有機蔬菜生產企業(農場)的產品。並且做到實地考察。

4樓:李星辰

問題是你真的能買到嗎?

5樓:謊言丶醉紅唇

陝西西安東籬下有機農場,位於西安市鄠邑區餘下鎮淡家寨,西安市區的可配送,各類時令蔬菜和有機散養土雞、魚、蛋類

6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雨有機蔬菜,北京農場直接配送到家

**有店

央視調查有機蔬菜真相怎麼樣?

超市裡的有機蔬菜,真是有機的嗎

7樓:科創農業

首先你要先了解一下什麼是有機

蔬菜?有機蔬菜,是指在蔬菜生產過程中嚴格按照有機生產規程,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的農藥、化肥、生長調節劑等化學物質,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產物,而是遵循自然規律和生態學原理,採取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的農業技術,協調種植平衡,維持農業生態系統持續穩定,且經過有機食品認證機構鑑定認證,並頒發有機食品證書的蔬菜產品。超市裡的有機蔬菜肯定有有機的,但是不排除一些不法商家以次充好,使用一些不達標的蔬菜冒充有機蔬菜,因為有機蔬菜產量**高,很多商家在種植過程中使用農藥,化肥!

有機蔬菜比較貴,吃有機蔬菜真的值嗎?

8樓:士虁跡詗aq悅

蔬菜有價,健康無價。吃有機蔬菜,是對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負責。從長遠看,堅持吃優質的有機蔬菜,就能控制醫療費等開支,也許更經濟省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食品和常bai規食品的區分還是很du

明顯的,像博野zhi有機dao就對有機食品回和常規食品進行了以下的區分,希答望對你有幫助!

一、投入物方面:不用人工合成的化肥、農藥、生長調節劑和飼料新增劑。

二、基因工程方面:禁止使用轉基因種子、種苗及一切基因工程技術和產品

三、生產體系方面:要求建立有機農業生產技術支撐體系,並且從常規農業到有機農業通常需要2-3年的轉換期。

四、品質口味:大多數有機食品口味好、營養成份全面、幹物質含量高。

五、有害物質殘留:無化學農藥殘留(低於儀器的檢出限)。實際上外環境的影響不可避免,如果有機食品中農藥的殘留量比常規食品國家標準允許含量低20倍以上,可視為符合有機食品標準。

六、認證方面:屬於自願性認證,有多家認證機構(需經國家認監委批准)。證書有效期一年。

國際市場認知度普遍認知,**明顯高於常規食品。還有有機紡織品、有機化妝品等各類有機產品。 "

10樓:彩色的風三

呵呵,有錢呢,就值。錢不多呢,其實營養成分也就那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蔬菜的優點是安全、營養、健康。雖然**高了一些,但安全啊,而且新鮮、口感好,菜味醇濃,營養價值高。

現在市面上的反季的水果蔬菜越來越多,真的能吃嗎?

我覺得是可以吃的,雖然說他們的營養價值可能是沒有應季的高,但是並不會損害人們的健康。是確實是可以吃的,但是並不是很美味的,口感一般般。能吃肯定是能吃到,就轉基因食品你都能吃,這個只是為了方便大家隨時都能吃到新鮮的水果。我覺得是不能吃的,因為他們的營養含量是非常低的,不值得吃。我覺得還是得仔細考慮一下...

目前市面上那個品牌洗衣液最好,如今市面上的雞排品牌太多,哪個雞排品牌最好吃?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三大共性 一 高濃度,用量省 濃度,指洗衣液中的去汙總活性物的含量 新發布的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 一般來說,高濃度的洗衣液,用量更為節省,洗滌效果更好。二 高粘不等於高濃度,低粘速溶 洗衣液粘稠不等於濃度高 粘度是指在規定的環境下,洗滌劑的...

市面上賣的那種是天然的去礦泉水,現在市面上賣的礦泉水是真的天然礦泉水麼

濰坊松峰水處理 樓上的那位仁兄,你的說法有點偏激了,現在在市面上的純淨水基本上都是經過一系列的砂濾 炭濾 軟化過濾加上反滲透膜的過濾之後再用紫外線殺菌,一般出來的水都是可以直接飲用的純淨水,而礦泉水的生產過程與純淨水的生產過程大致相同,不過有目的性的保留礦泉水原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喝礦泉水和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