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奶粉好不好,它和普通配方奶粉有什麼差別

時間 2021-05-02 10:20:30

1樓:貝拉公尺

有機奶粉是不錯的,研究表明,有機牛奶含有高含量的ω-3脂肪酸, 包括對寶寶有益處的長鏈ω-3脂肪酸epa、dpa和dha。孩子的身體不能自身合成ω-,必須通過攝入特定的食物。雖然長鏈ω-3豐富的天然**是像鮭魚和沙丁魚這樣的油性魚類,但對孩子們來說,有機牛奶已經成為另乙個重要**。

有機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區別主要集中在有機食品加工要求的嚴格性上。有機食品加工要求具體來說有這些:

原料必須是已經獲得有機產品的認證產品或野生無汙染的天然產品。

已經獲得有機認證的產品佔最終成品的95%以上。

只使用天然的調料、色素和香料等輔助原料,不用人工合成的新增劑。

有機食品在生產、加工、貯存和運輸過程中應避免化學物質的汙染。

加工過程中必須有完整的檔案記錄,包括相應的票據。

貝拉公尺有機農場有著比普通農場更嚴苛的標準,由澳大利亞有機認證機構nasaa監控,奶牛均不可人工餵養飼料,不可用殺蟲劑,化肥,奶牛不可以使用任何藥物包括抗生素,有機土壤不定期接受專業機構的檢測,確保無重金屬汙染。

貝拉公尺奶粉獲得澳洲權威機構nasaa(澳大利亞農業可持續發展聯合會)和aco(澳大利亞有機認證)雙重有機認證。並且在過去的16年間堅持有機初心,從生產、加工到運輸全鏈有機。

2樓:以喵之名

最大的差別是有機奶粉奶牛吃的草都是有機的

3樓:

有機奶粉的標準比較嚴格,不管是普通的還是有機的, 要根據自身的側重點擊擇

4樓:

有機的應該還可以吧,說的環保無激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奶粉是指嚴格按照有機農業標準生產的嬰兒奶粉,來自於有機農業生產體系,根據國際有機農業生產要求和相應的標準生產加工而成。

6樓:一抹橙色母嬰

有機奶粉最主要是奶源,奶牛吃的草是不含化肥和農藥的,這個是最大的差別,別的都沒什麼,只要寶寶適合的奶粉就是好的奶粉哦

美納多奶粉好不好?它裡面的動物雙歧桿菌Bb 12有什麼作用

您好 還可以 其實牛欄 也可以的,也可以作為乙個參考。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動物雙歧桿菌bb 12屬於一種生活在腸道中的...

如何才能給孩子選到好奶粉?飛鶴奶粉好不好

蜜芽進口母嬰 飛鶴這個牌子還可以吧,其實各種牌子,只要符合國家標準,都差不多,廣告上宣傳的那些個,都是噱頭。另外,個人以為選擇奶粉 也包括選擇各種長期食用的食品,比如食用油 盡可能不要長期只用乙個牌子,比如當年三鹿事件,如果不長期使用,對身體的損害要小的多。 師闌冒 在這麼多國產奶粉中,飛鶴奶粉還是...

中國和南韓關係好不好,中國和南韓關係好不好

表面上關係都不錯 但看事情不能光看表面 南韓不整容的人好像少 都他媽人造的 韓劇裡男人個個奶油 整的跟他媽娘們是的 小花痴醒醒吧 南韓那叫帥哥啊?那叫美女啊?打扮一下,整個容罷了。他們自己都承認女孩沒有中國姑娘水靈。再說我看韓劇上所謂的帥哥就跟中國的普通大眾一樣,只不過會打扮罷了。一看你就是個花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