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蔻奶粉怎麼樣好不好?大家了解這個品牌嗎?

時間 2023-02-10 07:00:06

1樓:老濕灬駕到

題主應該也查了很多資料了,我覺得是蠻好的,可以放心給寶寶喝。我當時給寶寶選這款奶粉,一方面是看中了丹麥的奶源,丹麥奶源優質是大家公認的,我個人覺得奶源是奶粉的靈魂,奶源好,奶粉品質才更有保障。另一方面是看中了這款奶粉的配方。

我比較在意寶寶的消化吸收情況,吸收不好,營養再多都是枉然,給寶寶選的麥蔻樂享系列奶粉,配方中新增的opo、益生菌bb-12,益生元(fos&gos)都是很利於寶寶消化吸收的,寶寶吸收好,才能長的壯呀!還有其他科學配比的成分,有需要你可以了解了解。

2樓:網友

挺好的呀,我家娃就很喜歡喝這個牌子的奶粉,最關鍵的是,娃的消化吸收都很不錯,每天都會大便,很少出現腹脹、上火這種情況,我還挺放心的,準備趁著活動再囤兩箱。看新聞麥蔻已經確定今年要第三次參加進博會了,要知道這可是國家級展會,各國參展企業都是非常有實力的!

3樓:世上無敵幸運星

麥蔻奶粉怎麼樣。

1、麥蔻,全稱麥蔻嬰幼兒配方奶粉,是丹麥唯一一家由丹麥****(ifu)投資的乳品品牌,由mille蜜兒樂兒乳業(上海)****引進,經丹麥王國認證,直接原罐原裝進口到中國,為中國媽媽帶來世界最高食品安全標準的可靠品質。

2、2023年11月13日,mille蜜兒樂兒乳業(上海)****將乙份來自世界最高食品安全標準的信賴從丹麥帶入中國。

3、麥蔻嬰幼兒配方奶粉是丹麥唯一一家由丹麥****(ifu)投資的乳品品牌,ifu不但為蜜兒樂兒乳業(上海)****提供擔保,並作為公司的直接股東參與公司的投資發展,這對於中國消費者而言,亦是乙份可靠的信譽保證。

4樓:東方紅小胖

這個你要去做下市場調查,我不清楚。我給寶寶喝的剖蓓舒奶粉,我覺得就行。

5樓:

奶粉的選擇也不止是一種,你還可以比較看看,我感覺我兒子喝的聖元也行,沒有消化不良的問題。

麥蔻奶粉口碑怎麼樣?很多寶媽推薦,大家了解這個牌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麥蔻是丹麥農業和食品委員會成員、丹麥乳業協會成員,丹麥國家羽毛球隊全球戰略合作夥伴,2018-2023年連續兩年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品牌實力強大。而且,麥蔻奶粉是丹麥原裝原罐的,這點非常加分。現在已經給寶寶吃了快一年了,寶寶身體很棒呢!

前段時間趁著618活動又囤了兩箱。

7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推薦下拔草,寶寶喜歡吃,身體一直棒棒噠,給個好評吧!

8樓:小丑熊才

這個我也不了解。我的寶寶喝的是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我覺得選擇這款也行,能預防過敏。

麥蔻奶粉好麼,大家知道這個品牌的奶粉怎麼樣嗎?

9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沒聽說過這個奶粉品牌,給孩子買奶粉買國產的大品牌奶粉就可以,沒必要買進口的,但也不要買小牌子的,奶粉是寶寶主要的口糧要放在心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麥蔻的產地是丹麥,全球公認的高品質奶源地,百而且麥蔻奶粉是100%原裝原罐的, 生產過程在無菌度環境中完成,並且一次成粉成罐,避知免二次分裝可能會給奶粉造成的汙染,而且丹麥對於生乳菌落總數年度幾何平均值的要求是≤2w/ml,比歐盟標準「低於3w/ml」的標準還要嚴格,品質更讓人放心!

11樓:咯咯好娃娃

我給我們家寶寶喝的也是麥蔻奶粉,是麥蔻旗下的麥蔻樂享奶粉,丹麥對於生乳菌落總數年度幾何平均值的要求是≤2w/ml,比歐盟標準「低於3w/ml」的標準還要嚴格,品質更讓人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們家寶寶喝的也是麥蔻奶粉,是麥蔻旗下的麥蔻樂享奶粉,選擇這款奶粉也是對比了很多奶粉品牌後做的決定,畢竟寶寶太嬌弱,每天都要喝的口糧一定不能馬虎。麥蔻奶粉產地是丹麥,寶媽們應該都知道丹麥的奶源非常不錯,而且丹麥對於生乳菌落總數年度幾何平均值的要求是≤2w/ml,比歐盟標準「低於3w/ml」的標準還要嚴格,品質更讓人放心!

請問各位麥蔻奶粉怎麼樣?有寶媽了解這個牌子的奶粉嗎?

13樓:國際媽咪育嬰

奶粉到底好不好,就要根據寶寶的個體情況確定了。如果寶寶們食用奶粉後,無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等消化道反應,精神狀況及食慾都很好,身長、體重等生長指標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那麼這款奶粉是適合寶寶的。

1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這個沒有了解過,可以先確定可接受的奶粉價位,價位確定了,再在同價位的知名主流品牌裡選擇,比較大的品牌使用者多,質量可靠信得過。同價位的產品,大品牌的產品其實相差不大,只是營銷策略不同,可以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品牌。然後再看貨源穩定性、購買是否方便等。

15樓:雲夜幽幽

奶粉的品牌太多了,而且每個人的體質和偏好口味都不同,不能一概而論的,如果你覺得奶粉各方面不錯,可以買些試試看寶寶是否喜歡,建議就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確保質量。

麥蔻奶粉好麼?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推薦麥蔻奶粉,有沒了解這個奶粉品牌的寶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奶粉品牌真的好多呀,研究了快倆月,記住名字的還不到一半。我給寶寶挑選奶粉時候也是查了非常多的資料,感覺自己都要成為奶粉專家了,哈哈!我給寶寶選的是來自丹麥的麥蔻樂享奶粉。

奶粉是寶寶的重要口糧,也是主要的營養**,所以營養豐富均衡非常重要。對比了很多個品牌的奶粉,麥蔻樂享奶粉的營養成分表更全,各個奶粉品牌中維生素、營養素、礦物質這三大類成分基本一致,但是在可選擇性成分裡麥蔻樂享還新增了葉黃素、cpp、opo、益生菌與益生元組合等,能給寶寶提供更均衡全面的營養。我們寶寶現在已經喝了7個多月麥蔻樂享奶粉了,題主可以入手試試,不會讓你失望噠~

17樓:網友

這個奶粉母嬰店的人推薦過,我覺得這個奶粉真的很不錯,就是有點貴。

麥蔻奶粉好不好?準備給寶寶喝奶粉,不知道這個牌子怎麼樣

18樓:仰慕

不清楚,這個你寬昌得了解配方看看。我家慎歲扒寶寶喝的是乳鐵蛋白強化新增的剖蓓舒奶粉,我覺得也不錯,能提雀腔高免疫力。

19樓:花臂走起

我家寶寶一歲開始喝奶粉後就一直喝的麥蔻樂享奶橘圓粉,現在寶寶都已經開始喝麥蔻樂享兒童奶粉了,哈哈,可以說是麥蔻奶粉圓搭塌的忠實粉絲了~~寶寶很喜歡枝模喝,消化吸收也很好,真心挺不錯呢~

20樓:堂堂堂爺爺也

麥蔻奶粉確實是挺不錯的,我家寶寶喝的麥蔻樂享奶粉,這款奶粉的配方比較科學全面,我比較看重的益生菌bb-12、益生元組合、opo結構脂、乳鐵蛋白這些成分都有新增,對寶寶腸道健康比較好。我們備歷家寶寶一直喝的這個系列,晚上睡覺很安穩,每天上午都會便便,還是蠻不錯的。對了,麥蔻奶粉已經連續三年參加中國敬缺國際進口食品博覽會了亮滾辯,實力還是非常強大的!

大家覺得魅族m6怎麼樣?好不好,大家覺得魅族MX6怎麼樣?好不好?

飛fly飛 魅族mx6,搭載mtouch,後置鏡頭1200萬畫素,採用imx386感測器,5.5英寸full hd解析度1080p魅族mx6螢幕。魅族mx6的有點還有很多,整體來說是一款不錯的手機。下面詳細介紹一下魅族mx6 2 魅族mx6,搭載了5.5英寸full hd解析度1080p魅族mx6螢...

TCL空調怎麼樣好不好,TCL照明好不好?

都差不多不好吧!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hai爾的售後服務口碑一向還不錯。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

大家覺得做男生好不好,大家覺得這個男生怎麼樣?

我覺得做男生也挺好的。進入社會。作為男生工作好找。在穿著中。現在的男生,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打扮自己。作為男生,其實有很多地方是女生羨慕的。男生可以在外面隨心所欲的野,而女生不行。女生也的話被長輩會看不起。所以做男生也挺好的,如果問大多數人,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下輩子可以選擇性別來到這個世界,你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