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英雄和LOL英雄見面,他們會聊什麼?

時間 2023-02-10 07:00:07

1樓:迪

很多年後,德萊厄斯碰到了斧王。兩人坐在路邊休息。 德萊厄斯:

哼,你窮的連一整套盔甲都買不起,還能上戰場? 斧王:哼,老子一把斧頭可以買你三套戰甲。

你那技能也能叫旋轉?真是笑掉大牙。 德萊厄斯:

哼,你知道我利斧上的倒鉤是幹嘛用的嗎,是用來鉤取靈魂的,你就只知道在戰場上大吼大叫的,有什麼用。 斧王:哼,你的那個斬殺也能叫斬殺?

蠻王那個5秒男你都殺不死。老子的斬殺可是從未遇到過敵手。 兩人你一眼,我一語,誰都瞧不起對方。

沉默了好久 斧王:唉。我已經很久沒上戰場了…… 德萊厄斯:

哼,老傢伙果然沒什麼戰鬥力。(握著大斧的手卻緊了緊) 斧王深深的看了一眼德萊厄斯大斧邊緣處的鏽跡…… 斧王嘆了口氣:戰場上那些新來的打架倒是很炫,可惜我看來都是些花架子。

德萊厄斯:哼,我看也是,要是我還能上場,哼哼。又是一陣沉默,老斧王默默地抽了一口煙:

我很懷念dota和英雄聯盟撕逼的日子,不過已經好久沒逛過論壇了,不知道這幫召喚師撕出結果來沒有。 德萊厄斯不知道怎麼告訴老斧王,論壇上已經很多年沒有人談到dota和英雄聯盟了。老斧王:

其實我知道,我們已經成了老古董了,當年叱吒風雲的那些召喚師都成家立業了,哪還有時間來看看我們這些老古董,我不上論壇並不是沒時間,只是害怕看不見自己的名字,哪怕你們在為了到底是dota好還是lol好這種幼稚的事吵吵嘴都好。 德萊厄斯別過頭,不知道怎麼安慰年邁的斧王,因為自己雖然比斧王年輕,但是在別人看來也已經是老古董了啊,又有什麼立場來安慰他呢。

2樓:葉孤初南

dota英雄見到基本不理,哥大殺四方時你還是個圖。

3樓:耀宗丶

各有各的好,玩dota的可能玩過lol,lol的也可能玩dota。

dota和lol英雄之間會有什麼有趣的對話與故事

4樓:十號

雖然說都是對戰遊戲,但是個人感覺兩者並不相同,個人感覺dota的遊戲性和可操作性更強一些, 比如反補、走位、卡視野等等。而lol則更容易上手,沒有那麼難。而且dota需要各個平台作為依託才能遊戲,而lol可以直接登入,更容易推廣。

dota和lol在英雄(技能、操作上)的具體差異有哪些?兩款遊戲英雄設計理念上存在明顯不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屬於同一類的遊戲,但是lol很多細節上面還是趕不上dota的,相對而言,dota的操作還是比lol高的,個人覺得,lol除了在畫面上做得比dota好一點其他真的趕不上,即使是畫面好,但是當把視角拉近以後你會發現,lol的人物已經很模糊,但是dota的更清晰。lol有的只是草叢,dota的視野可就比他複雜多了,還有繞樹林開樹,這些都是lol無法比擬的。dota的全部英雄全免費,沒有符文,沒有等級限制的技能(虛弱,點燃,跳之類的技能),lol呢,對於乙個競技遊戲來說,這真的不完全符合要求啊。

塔下英雄仇恨那麼高,而且塔的攻擊這麼高。只要有兵線,你不打對方英雄,防禦塔是不會打你的。對於補刀,lol是沒有反補的,所以兵線是無法控制的,而且lol很多英雄都是靠技能來補刀的,並且死亡後是不掉錢的,也就是說,只要補刀好,無論怎麼樣你都能起來,所以,gank的作用其實是不大的。

而且裡面的裝備很單一,變化性不強,不像dota,很多不同的裝備,根據對方的陣容和場上形式出一些很有針對性的道具。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法術吸血,這個真心蛋疼。還有法術疊加,跟隨時間增長,法師一樣打後期。

比dota多那麼幾個技能,什麼天賦,沒有tp,不能及時的參加到戰場,機動性太差,好歹有個跳,技能cd那麼長。

如果說團隊遊戲的話我覺得dota更團隊,每個人有他的使命,即使裝備再好,你也不能當carry。因為這個英雄的定位就擺在那裡。

總而言之,lol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遊戲,我這裡純粹是在做比較,沒有任何黑lol的意思,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遊戲就是乙個讓人娛樂的,沒有必要在這裡爭來爭去的,有這個時間爭,不如去多打幾句,少坑隊友!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以上說的都是小弟的個人意見,勿噴!

6樓:_領袖範er丶

我雖然沒玩過dota 。 但是每次我在和同學聊天時 說lol乙個英雄的技能 他就說就是dota裡誰誰的什麼技能 感覺上技能是差不多的 望採納。

7樓:菊灬花哥丶

dota與英雄聯盟是同一種遊戲。dota有很多東西沒有。比如lol的預判,怒氣,之類,法術吸血。

玩法上少了反補,並且能很快進入中期,達到團戰的高發期。英雄的初始魔法值也要比dota的高,能在前期施放更多的技能。有dota沒有的法術強度。

dota前期是法師的天下,後期是戰士的天下。而英雄聯盟則不是這樣,後期講團隊配合,不講職業。英雄聯盟的英雄分類大概有這麼幾類,法師。

戰士,輔助,tank。 純手打請勿複製。

by:菊灬花哥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目前網路競技遊戲中最容易引起罵架的話題,沒什麼意思。都試試,喜歡哪個玩哪個。

9樓:

細化了他的屬性點,而dota細化程度沒那麼詳細。

英雄聯盟與dota的區別有什麼?

10樓:該予我的名譽

第一,lol沒有反補,所以沒辦法控線,塔下兵難補,所以推進很關鍵。

dota有正反補,對場上的控制就多了很多選擇,可以控線打錢,也可以推線給壓力。

第二,dota死亡會掉錢而lol不是,lol變成乙個刷錢的遊戲,gank顯得很無力,而dota可以給很多刷錢的後期很大的壓力,看不到人就不敢出門打錢。

第三,dota有tp,各路的支援也很快,場上的局勢很容易發生變化。

lol,雖然有個類似的傳送但是cd很長,團隊性不是很強。

第三,dota本身是基於強大的war3,地圖的設計就存在著很強的變化性,各種樹林,開樹,地形很容易發生變化。

lol地圖相對於dota就顯得很小,雖然設計了可以躲陰影的草叢,但是過於勉強和死板。

第四,dota越塔強殺的話,在有自己小兵的情況下釋放技能不會吸引仇恨。

但是lol卻不行,而且裡面的防禦塔攻擊很高,要越塔付出的代價也很高。

關於仇恨插一句,如果近戰對上對方遠端幾乎不能通過a對方英雄把小兵拉近自己來補刀。

第五,英雄技能dota裡面有很多的控制技能和眩暈技能,lol裡面最強大卻是減速技能。

dota裡面英雄的技能傷害很多都是固定值,lol裡面幾乎所有英雄的英雄都有固定傷害加上自己的裝備的成長性設定,所以你感覺無論你選到誰,只要有裝備你都可以無敵與一切。

第六,lol裡面的法師的確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但是自身的保命技能卻很少,除了乙個人人都有的召喚師閃爍技能以外,少了很多類似dota裡面跳刀推推風杖綠杖等等保命道具,所以在技能cd的時候被別人衝臉就顯得很無力。所以在lol裡面沒有肉的話幾乎玩不了。

第七,lol裡面幾乎人人都有相位功能,這也是我覺得最恐怖的一點,就沒有dota裡面卡兵和卡位的精彩,而且團戰一打起來,你就發現所有都重疊在了一起,你只能看見血條。而dota裡面好像兔子的拉和猛獁的大能夠做到意外,不會出現這麼恐怖的畫面。

個人觀點- -lol裡面傳送技能還能傳送你插的眼,還有一些英雄技能放出的陷阱,汗。

很多細節說不清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dota 是純正的法國餐廳,相比之下 lol則是肯德基,麥當勞之徒 剩下的自己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lol裡面沒反補 基本屬性有物理攻擊、法術攻擊、移動速度、防禦力、法術防禦 所以不管是物理攻擊、技能都是靠裝備來漲輸出 lol裡面沒有1v2 還能殺人的 再神裝也不行 特別注重團隊的配合 肉就是肉 輸出非常低 輸出血很薄 但是有很高的輸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lol是大眾的遊戲,上手容易,dota是大神的遊戲,如果你遊戲智商比較低的話,你還是去玩lol吧,dota不是人人都能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多塔和英雄聯盟,總共3年,總的來說,英雄聯盟更像小女生玩的,小朋友玩的0-0!!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玩得人多,人氣旺,特別適合我們這種菜鳥。玩dota合個裝備都找不到地方,只適合大神玩。玩遊戲的畢竟菜鳥多些。

但如果你真心想玩定乙個遊戲,花大量時間研究的話,那dota好些。如果你只是偶爾玩玩的話,我覺得英雄聯盟更易上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沒玩過 聽說英雄聯盟裡沒有反補 死了不會掉錢 坦克肉起來後期可以單拆建築 競技性比dota差好多 dota是個注重節奏的遊戲 前期線上發展 中期gank和團戰 後期帶線 抓人 打肉山都是很精彩的元素 現在中國dota水平日益提高 各大平台不太適合新手練習了 英雄聯盟可能比dota更適合新手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17樓:鼬之天照月讀

英雄聯盟是仿照dota模式的乙個遊戲,兩者除了相同的地方外,還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區別:1.英雄聯盟補刀只有正補沒有反補,也就是說對線的時候雙方無法更好的控制自己的兵線,只能通過打對方的兵來決定別人的兵線。

dota中可以反補,反補的意思就是當小兵的血量低於一半時,英雄可以打自己的兵,從而有效的控制自己的兵線,同時有效的限制了對方的等級跟金錢。

中有拉野這個說法,意思就是當自己的兵線過於靠前時,可以去野區拉野怪的仇恨,然後將野怪引到兵線上剛好跟小兵匯合,這樣的話,小兵就跟跟野怪打起來,從而有效的控制兵線。

這是兩個遊戲的最主要的區別。

18樓:潕痕雨落

操作簡單啦點吧!基本上一樣!

19樓:花兒落醉

沒玩過 dota好玩沒問題。

20樓:金色奇美拉

時過境遷啊,看看樓上的答案,再看看現在看看lol都火成什麼樣了。唉。

誰能給我講講dota和lol的恩怨始末 ?

21樓:氣520我愛你

在2023年初期,dota allstars 發布後,這個dota團隊內部產生矛盾,經過一番折騰,guinsoo甩手而去,而nice frog成為dota更新的負責人。據neichus在reddit上的一篇帖文,當時gunisoo離開前,他就已經對dota地圖的開發失去了興趣。

2023年來自南加州大學的兩名室友,ryze和tryndamere共同創立了riot games(拳頭),也就是後來開發了「英雄聯盟」的公司,他們在當時就準備開發一款基於dota但獨立且有著自主引擎的遊戲,然後他們就找到了dota地圖的製造者gunisoo作為合作夥伴。

2023年10月,「英雄聯盟」正式發行,在短時間內就吸引了幾百萬玩家,但因為英雄聯盟與dota的玩法、地圖、英雄都非常的相似,引發了兩個遊戲社群的激烈論戰,再加上pendragon和guinsoo對dota-allstars**的所作所為,兩邊的爭吵愈演愈烈,慢慢的這種情況衍生到了國內。

和lol和dota差不多的遊戲,裡面的英雄是動漫人物 這是什麼遊戲

好難起名子 300英雄 官網 http 300.zqgame.com 是和dota差不多,只是人物和遊戲背景換了,在這裡,可以鍛鍊你的操作意識,團隊合作,還有手指的靈活性, 女神聯盟,要不就是德邦聯盟,魔獸冰封王座 可能是別人改的dota同人遊戲,據我所知有個東方紅魔鄉dota,還有火影忍者之類的,...

dota2和lol哪個好玩,英雄聯盟和DOTA2哪個好玩

提筆寫下憂傷 首先就一款遊戲來說,dota2在所有方面幾乎都在lol之上,無論是遊戲性,畫面,還是廠商的良心,我來做幾個比較,dota2的所有英雄免費開發,lol除了每週幾個少數週免英雄外,大多需要遊戲金幣或充值點券購買。lol才用分割槽制,即有多個伺服器,且單個伺服器內所購買的英雄,符文,不在其他...

dota英雄名字,DOTA英雄名字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幽鬼 幽鬼是基於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 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dota defense of the ancients 裡天災軍團的一名敏捷英雄,位於落日酒館。mercurial是dota載入圖的繪製者。2,半人猛獁 半人猛獁 magnus 是基於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