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英雄名字,DOTA英雄名字

時間 2021-10-23 09:55:19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幽鬼

幽鬼是基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裡天災軍團的一名敏捷英雄,位於落日酒館。mercurial是dota載入圖的繪製者。

2,半人猛獁

半人猛獁(magnus)是基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裡一名中立的力量型英雄,位於黃昏酒館。

3,裂魂人

裂魂人是基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裡天災軍團的一名力量英雄,位於天災力量酒館2。裂魂人簡稱sb、白牛等,擁有暗影衝刺、神行太保、巨力重擊和幽冥一擊四種技能。

4,德魯伊

德魯伊,是基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裡近衛軍團的一名敏捷型英雄。

5,月之女祭司

月之女祭司是基於魔獸爭霸3中暗夜精靈的英雄:冰封王座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dota(defense of the ancients)裡近衛軍團的一名敏捷型英雄,位於清晨酒館。

dota什麼英雄好,dota什麼英雄好

本人建議骷髏王 畢竟還是新手 骷髏王後面每100秒就可以大招冷卻重生 同盟一般都怕銀行 也就是送錢的 有100秒冷卻的大招 加上重生時間的好幾十秒 基本上每次你都有2條命 所以每局也就死的到幾次 對於隊友可是減少了很大一部分負擔 就算打不好,但是後面可以轉為肉盾 如果你選法師,操縱不好的話,就會從前...

關於DOTA英雄的問題,DOTA前期英雄

影魔,1v5完全沒問題。dota影魔攻略 我用版的所有英雄1v5 apneng 都通過了。只要有裝備,你能把炸彈人當dps玩。有,冥界亞龍,超神,我試過。當然存在。不過裝備不能太差了,我是推薦大哪家。稱好血,網住了就是砍要是想要更猛的。單殺團戰沒得說。很過癮。能給分嗎,我還一分沒有呢。呵呵。猴子啊 ...

DOTA裡面的英雄,DOTA有多少英雄

英雄是死的,裝備是活的 很多英雄不能這樣分類的。根據戰局不同,敵我英雄不同,出的裝備也不同。如 秒人型藍胖 藍鞋 紅杖 冰甲 羊刀 重新整理,瞬間高爆發英雄。血牛型藍胖 假腿 先鋒 笛子 強騎 龍心 黑黃,絕對空場大肉。強輸出藍胖 假腿 先鋒 斧 碎骨錘 撒旦 刃甲,由於技能3,能當強輸出使用。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