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OTA英雄的問題,DOTA 無限制英雄問題

時間 2022-02-21 22: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先知是我勝率最高的英雄

死亡先知大招推塔強力是不用多說的了,而且團戰大招輸出也恐怖,另外加上他的1技能,冷卻時間短,團戰輸出更猛,而且他還有沉默控制,團戰是非給力的。他只需要對肉,前期掛件魔抗魔棒,中期秘法、挑戰(精氣球)、板甲;中後期秘法換成血精石、板甲做冰甲、挑戰轉笛子,最後加個龍芯,實在有錢可以出個羊刀,基本打團上高地就破一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龍騎士算遠端麼。

其實樓主說的挺搞笑的。哪有什麼勝局能多的英雄。無非好不好上手。玩家玩的兇不兇。

說起來只要是個遠端後期都可以做到。容易上手的。龍騎士。

又肉輸出又高。推塔不說。那個大招的被動太imba。

團戰百分百濺射。外加最長單體暈。還有清線的aoe。

3樓:

小黑,高輸出英雄,攻速和攻擊都很卓越,拆塔十分快,團戰高輸出,6級擁有100多攻擊力。但這個英雄不一定勝局多,主要還看自己技術。弱點是脆,切後排英雄,一般一套技能你就over了,而且本身是後期,會很容易被針對,無逃生能力。

但是冰箭沉默用的好的話就另外說了,兩個挺好的技能。

4樓:旅桖杉

必須是我大風行 有輸出 有控制 還有跑路 出點裝備就很imba 可以gank全場

梅肯 推推 之後 就可以去秀了 只要你有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把,dota單排排名最高的英雄是小魚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火女,遠端,團戰也能打,td清兵,有被動加攻速,推塔不是問題,就是皮薄一點,新手不一定玩得好,gank還是挺好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滿足你三個要求的本來就不多,dp ss算乙個

8樓:沙翰墨

暗影薩滿(小y)遠端智力英雄 2個控制技能 1個aoe 大招神棒 陣地戰和推塔很nb 變羊到後期的作用就不說了 補個bkb 1技能拉別人個3秒也很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龍騎算乙個,dps成長很高。黑鳥算乙個,路人局裡,小魚人的勝率也很高。沒乙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還是要在實戰中慢慢摸索。

10樓:風吹風打風啊

遺忘法師,1技打團推塔都牛,2技衰老加40%的法術傷害,3技點滿有對面放的技能魔法值的1.75倍還能抑制對面回魔

大技開始120一秒持續10秒,有a杖就180每秒,點滿有a杖就300的傷了,而且能回自己的hp值,有a杖冷卻為o,所以他的

技能就是為打團準備的,幾個技能一連,就掛了乙個,而且一技的冷卻也快,就幾秒

11樓:地域的冷槍使者

這種英雄真不好找。

眾神之王勝率挺高的,清小兵快。

還有我能想到的只有黑鳥了,高攻擊,高移動速度,團戰的時候大招克制很多沒智力的英雄

12樓:

暗影薩滿吧 推塔很兇 單體控制也是dota中數一數二的 配合大招 鎖鏈 完全有可能單殺 大招在團戰時所能提供的輸出也是非常高的 至於省局多的英雄 只要玩的好了什麼英雄勝局都很高的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節操英雄鳳凰可以,只不過推塔不快,其他全符合。

dota 無限制英雄問題

14樓:

單機還不能選電腦

-test

-noherolimit

15樓:匿名使用者

dota單機先輸-test,再輸-noherolimit

但這裡的地圖的地圖只能是普通地圖,對ai地圖是行不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還不能選電腦

-test 測試模式下先

再-noherolimit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密令要有測試模式的前提,就是說要先打-test,然後再打-noherolimit~

18樓:白帆下的蝸牛

先是輸入 -test

然後 -noherolimit

dota關於英雄的輸出問題

19樓:手機使用者

cw求穩,不穩的不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站得住的dps才是dps,站不住的,都是小兵

21樓:重生的酋長

火槍這種腿短,沒逃生、沒控制的英雄,見一次殺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黑你看看,在沒有任何裝備下都是個高輸出,雖然也是很依賴裝備,單即使一雙假腿也能力挽狂瀾,這不就是平衡麼?

23樓:

虛空 有定 有閃 有跳(溜) 大招絕對給環境 能屈能伸 用神了—無敵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幽鬼強在裝備成型的逆天,團戰對對方跳刀的打斷及後排法師的殺傷。是團站型後。但線上太差。

水人前期線上就可以打強勢,打到後面比對面快1個大件沒問題,切入能力優秀,生存極強。

而cw現在很注重的一點就是戰場切入,相比之下小黑火槍差遠,換次成型困難,打錢慢,線上不好,脆皮,團站能力差。

牛頭,唯一需求就是跳刀,完全可以醬油,況且擁有5秒的高傷團空,更有偽8秒控,熱門必須。其實dps最高的是巫醫其次是光鹿,dps數值根本沒用一般。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高地上 大那家就很好,超強前排,再加上風行 發條簡直是無敵的催在 推高地也沒問題

只要dps夠環境不是問題

27樓:肥羅能飛

cw中英雄多是遠端的 要麼是很nb的近戰 高手對決中 近戰容易被遠端點殘廢

cw中後期大都要不容易死 保住性命才是關鍵 水人 螞蟻 都不容易死 所以最近比較虎

個人認為有保命技能的英雄(特別是遠端)會一直是cw後期的常客

28樓:我是太灰狠

英雄的定義不一樣而已,就想火槍真正的用途是在與推進和反推進,ug只是全圖的支援以及混亂,水人自從有了虛靈刀輸出和帶線都很穩定加上中期的爆,pa在於切入戰場的時機,混沌現在很少去發育而去gank,發所有後期都有不同的定義。

如今cw助攻加錢,導致節奏加快,後期發育一般24分鐘成型,一場比賽從以前乙個半小時到現在40分鐘就ok,所以現在戰隊考慮的2號位到5號位的配合時非常重要的,輸出的環境完全就靠3號位到5號位來爭取,所以每套陣容的每個英雄之間的聯絡都是需要考慮的。

29樓:dr_曾

平衡點啊,那要看你隊友和敵人的陣容吧。

你想想,如果你隊友有團控,而對面bkb不多甚至沒有,那麼你至少有四秒左右的輸出時間,這四秒完全靠隊友給你製造。你有團控隊友,你還擔心你的火槍沒有輸出環境嗎?

你再看對面陣容,如果對面單控多,藍胖vs流浪,你還來火槍pa就說不過去了吧,別人團戰,先把技能扔給你,把你秒殺,就算不秒殺,也是7.8秒暈。不死?

幽鬼這時候就體現優點了吧,你秒殺幽鬼,他肉,你做不到,你不管他,他持續輸出(雖然不夠火槍高,但是累積下來還不夠?)。

所以說,輸出環境是隊友幫你製造,敵人對你阻礙。而輸出能力,就看你的英雄啦,裝備啦,等級啦,加點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cw節奏很快,一般不會給後期很多farm空間,所以像pa、ck這種靠一刀一刀補兵的英雄很難適應cw的節奏。不知道lz「如何在輸出環境和dps能力之間找到乙個平衡點」是什麼意思,指的是英雄在選擇出裝備上面如何抉擇嗎?一些英雄的核心裝備還是必出的吧,像牛的跳,tk的飛鞋啊什麼的。

其他的看局勢吧,順風的時候輸出環境肯定很好的,那就偏dps路線吧(當然,你是dps英雄),反之就bkb之類的保命道具了。還有就是團戰時候的走位和戰場的切入也很大程度上影響到你的輸出。我覺得dota是千變萬化的,如果思維定式,你就輸了。

有一次,我們後期掉線了,vs出了個暗滅,我笑了;有一次,敵人都推上高地了,vs出了個暗滅,我哭了。個人見解,寫的不對的地方大家別噴我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自己琢磨,隨著英雄的平衡,dps並不是唯一目標,其他都很重要,所以,多玩就有經驗了!

32樓:兔′子

不死就是輸出 你們這邊控多就拿高輸出的近戰dps因為有輸出又有隊友的環境 肉多就拿遠端輸出比如火槍和sf因為有人給你吸收火力 而且還得看對面陣容 你乙個火槍人家是蝙蝠 還沒打呢人家跳刀拉你過去你掛了 所以dps能力取決與隊友和陣容 陣容好的話女王都能打過虛空

33樓:一葉落星河一

輸出啊,你沒有明確的疑問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給你回答,輸出的因素很多,沒肉,沒輔助,輸出又有什麼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找輸出環境吧,有後期能力的裝備只要不是差很多都有一定的dps,還有就是切入戰場時機,這點比較重要,一般盡量在對方一輪技能放完再上,有bkb的話就先頂吧,cw中pa這類英雄冷門主要是因為沒有aoe技能,因為現在國內比賽講的是farm,打架一般在很短的時間內打完,不會拖太久,所以水人這類英雄現在比較受歡迎,他能w進去沖散對方陣型製造機會,瞬間爆發比較足,ug的大招比較猛,能隨時隨地切入戰場而且抗壓能力比較好。牛主要是個控場技能比較猛,有了跳更是如虎添翼。路人裡切入戰場時機比較重要,比如pa只要對方正面被己方牽制住,pa就能從側面或者後方乙個乙個殺掉對方,這時也不一定需要bkb,樓主自己按自己情況找平衡吧

關於dota2英雄名字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個名字,就像因此有sa riki 兩個名字一樣,乙個是模型的名字,乙個是name

關於DOTA英雄的問題,DOTA前期英雄

影魔,1v5完全沒問題。dota影魔攻略 我用版的所有英雄1v5 apneng 都通過了。只要有裝備,你能把炸彈人當dps玩。有,冥界亞龍,超神,我試過。當然存在。不過裝備不能太差了,我是推薦大哪家。稱好血,網住了就是砍要是想要更猛的。單殺團戰沒得說。很過癮。能給分嗎,我還一分沒有呢。呵呵。猴子啊 ...

DOTA的遊戲問題,關於dota的問題

有幾種可能 1,十個人中有人用了或的不同版本 2,你碰上作弊圖了。不是踢人掛 因為就算開掛 也不會在開始選人的時候踢人的 那樣時間不到 不算分 掛b通常都是玩一段時間 看打不過對方 就開始踢人。你再房間玩 版本的dota?當然不能玩了 只支援版本的war3 vs平台的問題,今年年後,一直都這樣,公升...

關於dota的問題,關於dota的乙個問題

你描述的是衝出去了,而且還有灰塵動畫效果,應該就是彈射法杖了。彈射法杖是能對自己用也能對敵人和隊友用的,所以你不能只看衝的那個人的裝備,你得看比賽中10個人的裝備,如果有彈射法杖那就肯定是用彈射法杖用的。真是服了你了 對家都沒有 就是你們隊友有唄 孩子 同意樓上的,不大可能是掛 出現這種問題有如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