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些英雄,lol推薦些英雄

時間 2022-05-15 23:30:17

1樓:

法師:流浪(亂丟技能就ok了) 、安妮 堆了暈幾乎能秒人adc:賞金獵人(大能放好絕對有人頭)

坦克(肉):不用說肯定是蓋倫(很好的恢復能力和消耗能力)半肉輸出:推薦諾克薩斯之手(大能搶人頭) 、猴子(不錯的消耗還有個團控)、技術有一定程度就用瑞文吧(技能沒消耗 不錯的控制能力 輸出很客觀)

一套秒人的:男刀鋒(一套秒脆皮) 、技術提高就用 影流之主(主要有逃生技能 能秒人)

望採納 純手打

2樓:豬朝陽

蠻王和趙信,搶人頭容易,上手快,法師的話玩光輝女郎,不容易死,大招搶人頭很爽!求採納

3樓:馮帥刷

蠻王, w減速 e和閃現擦不多 q有賴線能力 再來個好隊友 -審判天使的r 和他的r 8秒無敵 秒一切 裝備出好了 再高的肉5刀秒 脆皮2刀

4樓:緘默靜戀

女警650的射程,一般對面英雄都打不到你而你能打到對面被動也蠻強的, 狗熊,無腦肉,加個電刃或者智慧型末就ok了,ez,卡薩丁,有閃現技能gank逃生能力強,螳螂也不錯,天使,只要會走打就ok,蓋倫,會用技能會肉就成,前期無解,反正好上手的英雄蠻多的,(手機黨,打了這麼多字不容易,求採納)

LOL英雄求推薦 求LOL 英雄推薦

我推薦亡靈,不論是出ap還是ad沒人可以否認亡靈,當然小法師也牛逼,特別是挨了很多小兵的小法更是可怕,基本是一套技能帶走乙個人頭。不論是肉還是法師。還有就是狂戰,大家都不要小瞧狂戰,冰錘,狂徒,阿塔瑪,鳳叉,也可以帶綠爪,攻擊嚇人,單挑肉完全可以。大師也很牛。新手的話建議用寒冰或德瑪,才玩沒多久的時...

lol菜鳥英雄,lol菜鳥英雄推薦

我建議用發條吧 發條普攻傷害高,中期普通裝備打團很容易,不要什麼操作,也不用特別的技巧,主要別老被對面打野抓死,發條3級使很強勢的,特別容易單殺對面。發條是所有apc裡最全面的,首先銅球能探草叢,當做臨時眼,無論是埋伏,還是魔血都是很好的技能,w有範圍aoe傷害,更有40 的加速和減速效果,e是個護...

求LOL英雄,求LOL推薦英雄

瞎子,瞎子打野非常給力,上單也不錯,2級qe連擊輸出很高啊,就是難練,q w都需要好好練練,可以再自定義裡練習 目測樓主職業選擇挺猛的。也挺全面的 排位問題是配合 職業性配合和操作性配合 建議樓主去整兩個 輔助或者肉這類的 牛頭啦 琴女之類的 打排位出現率很高的英雄 不過目測摟著輸出性太強 應該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