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們給予解答

時間 2022-05-15 23:25:18

1樓:寶貝豬豬凡

藥流的最佳時間是停經49天以內。其副反應輕,一般僅有噁心,嘔吐,下腹痛和乏力,但其遠期副反應尚需進一步觀察,用藥後需嚴密觀察,若藥流失敗,應及時手術中止。

藥物流產也是一種人工流產,不能保證達到處100%的完全成功,目前藥物流產的成功率只有90%左右。換句話說,約有10%的婦女在使用藥物流產後,因流產失敗或出血過多、時間過長而仍舊需要接受刮宮術。藥物流產的過程,也非某些宣傳中的那麼簡單,從服藥到流產,一般需要3-4天。

期間會有一定的不良反應,噁心、腹痛,少數婦女還會有痙攣性腹痛,對健康也會有一定影響。如果藥物流產後出血時間長、出血量多,還會導致貧血和感染。而且藥物流產並非人人適用,它有一定的適應證,一般地說,「入選」的孕婦應該有6個條件:

* 年輕的初孕婦女或未產婦女;

* 近乙個月內不離開本埠;

* 有條件在設施完善的醫療機構就近就醫;

* 停經少於49天;

* 超顯示宮內妊娠,胎囊平均直徑小於今20公釐;

* 孕婦沒有心肝、腎、生殖、內分泌系統疾病,無菸酒嗜好。凡孕期長、胎囊大、年齡大孕次多、半年內有過人工流產史或剖宮產史、處於產後哺乳期、子宮畸形或合併子宮肌瘤的孕婦,均不適宜藥物流產。

**手術分為人工流產負壓吸引術和人工流產鉗刮術。

藥物流產應注意?

調查中發現,懷孕後願意選擇藥物流產的女性已經佔了一半。「維護自尊和隱私權」和「可以不請假休息」是眾多女性選擇藥物流產的主要理由。面對目前越來越流行的「藥物流產熱」,婦產科專家提出忠告:

·服藥者必須是停經45天之內的受孕者,年齡在34歲以下;

·身體狀況良好,無禁忌症。所謂禁忌症包括:曾患、正患較重的全身性疾病,肝、腎功能不全,過敏體質,心臟病、高血壓、貧血、哮喘、青光眼、妊娠期**瘙癢等,及懷疑宮外孕、長期大量服藥、每日吸菸10支以上、嗜酒等;

·服藥前做b超檢查,確認是宮內孕;

·流產後至少休息3天~5天;

·嚴格遵守醫囑,按時複診;

·不能連續服藥;

·選擇就診的醫院一定要具備急診條件(可以緊急刮宮、輸液和輸血);

·不能當作常用避孕藥物去服用。

畢竟藥物流產只是避孕失敗後的補救措施,它會對女性造成傷害,醫學家和倫理學家一致認為:更要的是避孕,而且在避孕的過程中男性應該懂得愛護女性,主動分擔一部分責任;女性則要主動學習掌握避孕方法,增強自己的承受能力,要從被動轉向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見意最好不要做**,實在要做只能用**,三個月大了藥流流不乾淨.術後會造成很多**炎症.

求助心臟專家,心臟問題,請專家解答

哦,如果是這樣陣發性室上速,那麼我們還是考慮是不是房室結雙徑路或者房室旁路,一般這樣的佔據陣發性室上速的90 95 而我們可以通過電生理檢查,基礎上作射頻導管消融,這樣絕大多數95 可以 的。當然也不是絕對沒有風險的,如果你很少發作,比如一年以上都不發作的,那麼我也不積極主張了,但是如果有過幾次的,...

請解夢專家幫助解答

個人見解如下 典型的象徵性事物說明下便於理解,第一,血液的象徵是衝突,憤怒的情緒。第二,死亡的象徵是重生,渴望改變。第三,老師的象徵是你內心對 約束,管教 之類的情緒的一種抵禦情緒。第四,s.h.e這裡比喻你對 友情 的認知。懷疑他在某種情況下會產生破裂。臨時有事,有空在給你解 要是有正解就怪了,沒...

我會癌變嗎請專家解答,急

蔣來 您好 宮頸糜爛是宮頸表面的鱗狀上皮長期浸於鹼性炎症分泌物中而剝脫,很快由適應在鹼性環境中生長的宮頸管內柱狀上皮所代替。因柱狀上皮薄,可顯露皮下血管,宮頸表面乃呈紅色,通稱宮頸糜爛。這個病不是宮頸癌,不是腫瘤,可以 的。它沒有那麼可怕。很多女人在一生中都會碰到類似您這樣的疾病,只是輕重程度不同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