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痛是因為什麼?(請內科專家解答)

時間 2022-07-24 16:05:16

1樓:蘇蘇涎夜

心絞痛啊,神經性疼痛,建議動態心電圖檢查。求採納

胸口疼,掛什麼科

2樓:陸玥徐孤風

首先要了解自己身體健康情況,是不是經常胸悶、胸口疼,肺部等有沒有過病症。是不是當時勞累、飢餓、失眠等引起的常見反應。如果沒有其他特殊原因,去醫院可以掛內科。

這樣的情況很多見,希望平時注意飲食、情緒、運動與休息

3樓:

可以導致胸口疼的原因很多,這時我們要根據胸口痛的伴隨症狀,決定掛什麼科,如果有外傷史,胸口區域性按壓疼痛,這時應該掛胸外科,如果是活動後出現胸口疼.,伴有胸悶,心慌等症狀,這時就要考慮掛心內科,如果胸口疼伴有明顯咳嗽,咳痰,發熱,憋喘等症狀,這個應該掛呼吸內科,如果胸口伴有明顯的反酸,食慾減退等消化不良症狀,考慮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這種情況應該掛消化內科。

4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疼痛一般是掛乳腺外科或者是**。

胸部疼痛是和內分泌失調和情緒不暢有關係的,通過正常的性生活來進行調節可能會對病情的恢復有幫助,但是一般來說不是**的方法的,而且也不一定有效果,可以通過思妍乳樂通進行**,平時保持心情愉快,要解除煩惱,消除不良情緒,注意精神調理,一段時間後即可恢復正常。

5樓:

胸口疼也就是胸痛,是一種常見的有可能危及生命的病症,原因複雜多樣,應盡快到心血管內科或心胸外科就診。

胸痛是急診處理的難點和重點,需要鑑別的疾病很多。許多疾病例如急性冠脈症候群(acs)、主動脈夾層、肺栓塞(pe)、張力性氣胸等都可以有胸痛表現。快速、準確診斷和鑑別acs及其他致死性胸痛,十分重要。

目前一些大醫院都建有胸痛中心。一旦發現胸痛,應盡快到心血管內科、心臟外科或胸心外科就診。

6樓:窮華記

提供的情況是最近出現胸口疼痛。考慮是心臟疾病的可能性大,建議去正規公立醫院內科就診。考慮與平時的勞累心裡壓力大有關係,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予合適的檢查和**,平時避免過度勞累激動,不喝濃茶,咖啡不熬夜,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有利於身體健康。

出現胸疼胸悶氣短等不適症狀,考慮應該是心肌供血不足,心絞痛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您最好是去醫院心內科就診,找醫生檢查,並做心電圖,拍胸片和化驗心肌酶等相關輔助檢查明確**,確診後再做針對性**,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過度勞累,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7樓:

上醫院過胸外科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胸口疼掛呼吸內科就診,建議做肺核磁共振檢查確診。

急,請內科專家幫忙看下。我前段時間左胸口一直痛,然後去了中醫院,醫生讓做了個ct,檢查結果說是胸膜 5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的中醫,也許3、5付中醫就解決了

10樓:優優

試試貼針灸中醫穴位貼敷**方法

11樓:我心依舊痛

從你的病情看,現在應該好了吧?

胸口為什麼會突然感覺到疼痛呢,胸口為什麼突然很痛?

濟南健康諮詢 在選擇的時候不能單一的看一個方面,需要綜合很多方面去考慮,到正規醫院就可以。胸口為什麼突然很痛? 秦秀芳管汝 完了。我以前住院就是因為這個。氣胸。 突然胸口疼痛,疼的說不出話,全是因它突然發病!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感到胸口那裡痛 這是什麼原因了 葶 胸痛是一個常見的症狀,引起胸痛的原因很...

尿尿時感覺尿道疼痛是因為什麼,尿尿時感覺尿道疼痛怎麼回事

呼延掣 排尿的時候尿道疼痛可能的原因如下 1 尿道感染。感染後會出現排尿疼痛,伴有尿急 尿頻等症狀,嚴重的患者甚至可能伴有發熱或者血尿的症狀,需要進行尿液常規檢查 尿培養檢查來進一步的確診。2 尿道內結石。可以造成尿道的慢性刺激性疼痛,排尿時疼痛加重,伴有一些排尿的異常,如排尿分叉 排尿費力,如果結...

圓明園的毀滅是因為什麼,是因為什麼導致了圓明園的毀滅

蝸牛殼真好 歷史在重來100次也是被燒掉,決沒第二個可能。比八國侵略者自己國家裡好上無數倍的東西能有好下場嗎?能帶走的帶走,帶不走的怎麼辦?認真想一想其實換誰來都一樣,燒掉是必然的下場。圓明園的毀滅是因為什麼? 影視快樂部落 圓明園的毀滅,第二次鴉片戰爭 奕蔚 他們把園內火劫之餘的零星分散的建築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