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人生真的好無奈,現在都是金錢時代,都是錢權前啊

時間 2022-07-24 16:05:14

1樓:弋一涼

儘管現實這樣殘酷,但人生還是要繼續啊,憤懣也不能改變什麼,既然這樣就努力奮鬥吧,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的。知足常樂,笑對人生,自己要對自己好點。

2樓:睦系系

有錢人我見多了 我大多數同學都是富二代 可是也沒覺得我和他們有什麼區別啊 他們貌似煩惱還真不少 他們唯一和你不一樣的是他們可是隨意花錢買iphone而已 你可以借過來玩啊 人主要要快樂 自己活得開心 知足而了才是最幸福的 你會這麼覺得只能說明你比較拜金或者你還不明白生活的真諦 照你這麼講 古代人什麼都沒有還不苦逼死 你只是哎和別人比較才會這麼覺得 做自己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的人生好無奈,從古至今人生都充滿著無奈。金錢和權勢都是歷來人們爭搶的物件。只有參透人生的人才能不為之動搖。這些人就在你得身邊希望你能早點找到。

4樓:農業編輯

做自己 珍惜已經擁有的 爭取自己應得的 幸福給自己看

5樓:醉青春

是的,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所以我們該看清一切。抓住機會好好的奮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其實遠遠比錢、權更重要~比如親情、愛情、理想..

所以請珍惜您所擁有的一切,別為哪些而煩惱啦!

7樓:藍孟蕾

是啊,每個人都有著它的價,就看你怎麼看它了

8樓:抄從霜

你有辦法改變嗎?沒有,只有改變自己吧

人生有的時候真的很無奈,有時真的想解脫一下

千萬別,什麼都別想,一年後再來考慮這個問題,感覺就不同啦 不要想不開,自己放鬆一下,去嗨一下就可以了 生活很無奈,但既然生下來,就得活下去。勇敢的活下去。 是啊,有的時候真想去一個誰都不認識的地方清靜清靜。 人生有很多羈絆 你可以一下解脫 但是你不能放棄這些羈絆啊 go愛在路上 沒有負擔,人過得會很...

誰願意和我聊聊人生,覺得生活好無奈

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學習不一定成功,不學習一定不能成功 善用內在潛能,你就是走運的人 想法產生看法,看法產生做法 觀念決定思路,思路決定出路 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 人生要有沉澱,要有定力,乙個人定力不夠會浮躁,人生要...

人生總有好多無奈,很多場合真的是不得已而為之,你遇到過嗎

捻指彈花 1 這算是個人思想與現實社會之間的碰撞,這樣的情景每天都在每個人身上上演,就看你會不會與現實妥協,或者換句話說你願不願意用這種無奈來換取你的成長。2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你本不願見某個人,不願去某個地方,不願去做某件事,但礙於環境,礙於別人的眼光,礙於世俗習慣,礙於情面,你又不得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