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偷的哭是因為什麼,老公偷偷的哭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52:48

1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可能是生活的壓力太大的,有時候男人肩上的擔子比我們要重很多,要多體諒一下自己的老公。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所以有些事你沒有了解的時候,沒有發言權的

3樓:一渡娛影

可能是因為工作生活壓力太大

或者發生了意外

情緒上實在難以承受,又不想你擔心

就只好偷著哭了

4樓:雲林山人

俗話說得好嘛!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男人很少會掉眼淚,總覺得自己應該更堅強,你老公偷偷哭應該是遇到一些麻煩事,你可以這時候多安慰一下對方,讓他知道有你在他身邊支援他。

6樓:喀秋莎

你老公偷偷的哭肯定遇到難處了,不想讓你知道。你應該問問他為什麼?夫妻之間就應該彼此分擔,告訴他你可以為他分憂解愁,即使不能解決說出來也比壓在心裡好受。

你要想辦法讓你老公說出來,男人很不容易,各種壓力,他肯定是遇到過不去的坎了,要不然不會輕易掉眼淚的。

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溝通,是不是遇到事情了,夫妻之間,坦誠共患難是最好的

8樓:

應該是你老公感覺生活中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上有老下有小,感覺喘不過氣來。

9樓:天涯咫尺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他一定是遇到傷心的事情了。可以多關心一下他

10樓:

人到傷心事必然會流淚,這個時候,作為你。應該關心他。你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你要耐心的跟他說。你遇到了什麼事和什麼困難?咱兩個商量著去解決。

沒有必要,你自己個人傷心落淚。記住了,當你聽到他說的這些事時。千萬要沉住氣。

你不要起急,不要驚慌。幫助他解決困難。讓她的心目中永遠記住你是她的靠山。

11樓:越母天

男人哭是因為他已經心碎了,已經無能為力,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男人一定受了很大的委屈,已經無能為力。如果你老公偷偷的哭,請好好的安慰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偷偷的哭,那你真的需要和他交流一下,問問他為什麼哭,如果有過不去的坎兒你和他一起度過。

13樓:

你可以跟他溝通,問一問他,也可能是工作上的壓力太大,自己解決不了,有可能是家庭當中有什麼問題,或者是自己的父母出現了什麼問題,又不想給你新增壓力,自己承受不了了,所以哭了

14樓:松雁卉

男兒有淚不輕彈,你老公偷偷的哭說明出了什麼嚴重的問題還不想讓你知道。你應該在生活中多多關與支援他,讓他找到一點安慰。

15樓:

男兒有淚不輕彈,那麼你老公偷偷的哭一定是有什麼難處了,你可以適當的委婉一些問問他,不要憋在心裡,畢竟人多力量大,可以幫忙出謀劃策。你也可以告訴他,你是他最堅強的後盾!

16樓:學易弘易

您老公偷偷旳哭,一定有他的難處,應該好好問一問原因。

17樓:賣蘿蔔的小兔子

如果老公偷偷的哭,肯定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或者是傷心的事情,這種情況下通常是與自己的家庭有關,或者是觸碰到自己心裡的底線。

可以觀察一下老公的近況,也可以和老公進行一次交流,問一問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

18樓:傅品

你好?你老公偷偷哭,可能他遇到了什麼很困難的事情,不想讓你擔心,所以乙個人偷偷哭!

也可能他的親人生病或者其他什麼原因!

這個時候你要在他身邊,多關心他,安慰他,告訴他一切都會過去的,你也會一直陪在他身邊

19樓:風在刮

可能是看到什麼讓他感動的事情

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事而忍不住偷偷哭是不是抑鬱?

這個情況有的是人的懦弱,嗯,大部分是那兒來的,不一定是抑鬱症。我經常想哭,是不是抑鬱症了?經常想哭不一定是抑鬱症,可能是情感比較脆弱,也可能遇到了傷心的事。你的情況確實讓人左右為難。孩子的姓氏對於有些人真的很看重,實際上真的一點意思也沒有的,你們的婚姻看起來不太清晰,你老公不像是上門女婿 一般上門女...

在老公沒有見到孩子的情況下,老公偷偷給前妻女兒轉了錢,我需不需要知道

父親對女兒有撫養的義務,他給前妻的女兒賺錢是應該的,但是,這件事情應該讓你知道,作為現任的你,你有權利知道這件事情,雖然,雖然你無權干涉,可是是有知道的權利,你老公偷偷的給前任妻子的女兒轉錢,是不對的,他應當告訴你一聲,別讓這件事情鬧得不愉快,影響夫妻感情 愛靜 父親對女兒是有撫養責任的,你知道和不...

老公揹著我偷偷的和別的女人聊天,老公總是揹著我和別的女人聊天,我該怎麼處理,很糾結

當自己發現老公跟別的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們往往很容易吃醋。因此我們也很容易衝動並且當面質疑他跟別的女人的關係,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老公跟其他女人聊天的時候,千萬不要大發雷霆。這樣只會讓你的丈夫離你越來越遠,此時此刻你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一定要用正確的手段調查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的丈夫跟這個女人又是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