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菜鳥英雄,lol菜鳥英雄推薦

時間 2022-04-08 18:10:10

1樓:嗜血的狂獅

我建議用發條吧~!發條普攻傷害高,中期普通裝備打團很容易,不要什麼操作,也不用特別的技巧,主要別老被對面打野抓死,發條3級使很強勢的,特別容易單殺對面。

發條是所有apc裡最全面的,首先銅球能探草叢,當做臨時眼,無論是埋伏,還是魔血都是很好的技能,w有範圍aoe傷害,更有40%的加速和減速效果,e是個護盾,並且加護甲和魔抗,r大招可以團控。所以發條集齊了很多技能效果,無疑是個全面的apc。

~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

網5鑽2實力推薦,排位上分神器,本人500局勝率72.8。也是韓服第一dopa最喜歡的英雄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英雄無腦的刷子很強力,推薦大發明家。腦殘英雄,只需要放幾個炮台就能分分鐘壓制對面,然後穩定補刀,幾乎沒有操作難度。後期可以憑藉著炮台r跟金身打出成噸傷害,希望可以試試。

再給你推薦一下亞索中單,前期無線刷刀即可,f4三狼無線刷,ad中單特別容易補刀,很容易起來,後期三刀秒人,十分強力,但是需要掌握好切入時機。

網四白金純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 玩好的話很厲害 簡單粗暴 辛德拉 單體傷害非常高 手也長 線霸無解 難度比安妮略高 卡牌大師 這個非常鍛鍊你的意識 意識練出來 以後會很有前途 打野的話 瞎子練手速 卡茲克野區很強 我對於中單還是非常擅長的 用安妮上的鑽石 有不懂的請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打野,小魚人中單比較好玩,沒有什麼補刀的要求。

5樓:非是之乎

螳螂吧,收割流一b的牛

LOL 英雄聯盟,lol英雄聯盟

你那個同學很無賴呀!上來就說 大師。而且不知道你說的單挑是指對線solo還是6神裝對拼?對線的話,可以選鱷魚或者潘森,利用 前期弱且無回覆的弱點克制他,鱷魚的w十分克制 的e,又有很高的傷害和回覆,潘森則是帶足回血回藍,無腦q,潘森是有穩定高爆發的,多q幾下 就不敢上線了。6神裝單挑的話,很難,因為...

LOL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最好,LOL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最好

lz我看明白了你的意思 你是說最好的英雄是指上中下打野 輸出 和團戰中的作用對吧 是有這麼乙個全能的英雄 審判天使 350金幣 誰敢說審判不能上單?不能中單?不能下路adc或輔助?不能打野?誰說不能我噴死他 再說說這英雄的走向吧 可以出肉 可以出輸出 還有無敵r 有回血技能 有減速技能 團戰又給力 ...

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

別聽四樓的!dps對於菜鳥就是個被人罵!根本打不出裝備!推薦用輔助,奶媽,肉 強烈推薦奶媽,如術士 線上保人打錢,點敵人,主點加血和黃點,團站及時用出大招就行了,還有一定的推塔能力 是新手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遠攻dps,進攻肉盾!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 隨即!沒別的選了 隨到哪個用哪個 然後挑你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