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中國女排朱婷一枝獨秀

時間 2023-02-10 06:50:06

1樓:寶98176鴉浦

朱婷是三十多年來記郎平之後又一世界超級球星。並且朱婷,才23歲,未來有無限可能。朱婷出色的能力征服的全世界的觀眾。

就連國際排聯也變成了"婷吹",在大冠軍盃後發文盛讚朱婷,稱其為"zhuper"。朱婷是排球女皇。讓世界信服,也讓全中國人自豪。

朱婷的優異表現給我們國人帶來了強烈的民族自豪感。說她是一枝獨秀也是不為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朱婷的強大不僅是她個人的能力,而是帶給整個中國女排的一種自信和霸氣,她讓全隊每乙個人都有自信去發揮自己的作用,從而使得中國女排的整體實力大大提公升,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枝獨秀。

3樓:任性的公貓

朱婷個人非常低調,乙個優質的偶像,不僅是從球技來感染到別人,也會從個人魅力來感染別人,努力自信,落落大方,充滿正能量也時時刻刻都感染著所有人,每一次的霸氣重扣,從她的怒吼,眼神,都足以讓球迷們振奮。

4樓:文章傳播自然

一年乙個腳印,朱婷也在用進步來告訴球迷,她確實是世界級獨一無二的主攻手,在前排有絕對的統治力,困難球給朱婷就對了,在後排也有過硬的保障技術,能接一傳能防守也能後排進攻,而且近幾年的排球mvp幾乎都被朱婷收入囊中。

5樓:賣萌

毋庸置疑朱婷是中國郎平之後最偉大的排球運動員。被譽為世界第一主攻手,當今的「排壇皇后」。自朱婷出道以來,帶領中國女排取得了巨大的成就,2023年的世界盃,2023年的奧運會,2023年的女排大冠軍盃均收入囊中!

2023年加入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並帥隊斬獲女排歐冠、世界俱杯、土耳其杯等冠軍。

6樓:戰歌

朱婷的統治地位還表現在,只有帶隊奪冠,她必是mvp!所有世界性排球賽事的mvp只差世錦賽了,尤其在2017朱婷從年頭猛到年尾,5冠4mvp,堪稱世界第一主攻。

7樓:是謝筠

中國女排精神是國民的精神支柱,不是那乙個人形成的,是女排姑娘集體的團結奮戰的團體精神。朱婷是最好的代表,郎平用正在自己的一生完美演繹著中國女排精神。

8樓:寶42712諮私

在排球比賽中,個人能力突出的隊員十分重要,特別是二傳和主攻兩個位置。在局面被動的情況下,能夠憑藉個人能力得分的強力主攻無疑是球隊的定海神針。

9樓:卡農

朱婷小時候因她家子女多出身農村,在體校上學別人吃五毛錢的菜她吃一毛,是郎平慧眼識珠把她從青年隊調到國家隊,經歷奧運會、世界盃、世錦賽和國內聯賽及留洋土耳其的打磨,球技日臻成熟球商越來越高,因而在土耳其、歐冠頻創佳績拿了土耳其聯賽、歐冠mvp,正如陳忠和教練所說朱婷是百年不遇的女排天才,靠天賦和個人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人顯然想離間中國女排,用心險惡,朱婷不是惠若琪,朱婷和女排各位隊員體現的是奮勇拼搏,靠的是團結一致,奮勇拼搏,永不言敗的女排精神!

11樓:在阿育王寺捕蝶的公尺老鼠

朱婷是個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人、她也代表了勤勞勇敢的中國人做事的風格。

12樓:來自麥斜巖高高瘦瘦的平菇

朱婷勝不驕敗不餒,低調,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訓練提公升自己,不像有些人總愛宣傳自己。

13樓:綠葉

能進入國家隊的女排姑娘們都很優秀,都點讚!朱婷能贏得全世界球迷的認可,那是朱婷的人品和實力擺在那裡!低調和善良上天都會善待的,祝福朱婷帶領中國女排姑娘們在明年奧運會上站上更高領獎台!

14樓:楚松雨

滿滿的正能量,不擺譜,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二傳,朱婷什麼都不是!!!

16樓:最愛

喊起來 拿回來是婷隊發出的最強音 有掌控比賽的霸氣 大國重器 有托起中國體育的力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條件加自身努力。

18樓:網友

沒有綠葉怎麼突出紅花!

朱婷可以被稱為中國女排史上最佳主攻嗎

婷隊的第乙個世界冠軍,在婷隊的領導下五連冠不是夢。今年二十五歲,再過四年也才二十九歲。他們幾個就朱婷大一點。下一步的二傳和副攻必須有拔尖的人出現。有你國人心定 實力就是輸贏 面對對手不眨眼 mvp隨性 畫妝只用汗水 不抹自帶唇紅 大國體育誰撐起 你是中國表情 目前為止,朱婷是中國女排最強的主攻手無疑...

中國女排隊長到底是誰,是惠若琪還是朱婷

包裝 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 簡稱中國女排 隸屬於中國排球協會,是中國各體育團隊中成績突出的體育團隊之一。隊長對於整個隊伍有著關鍵性的帶領作用,現任隊長是朱婷。中國女排歷任隊長 第一任 曹慧英 副攻 1976年 第二任 孫晉芳 二傳 1977 1982年第三任 張蓉芳 主攻 1983 1984年第4任 ...

相比中國女足,中國女排為什麼能夠保持在世界巔峰水平

因為有郎平 張榮芳 袁偉民和優秀的女排隊員。說起中國女排,婦孺皆知的乙個標籤就是 五連冠 其實袁偉民作為總教練取得了1981年世界盃 1982年世錦賽 1984年奧運會和1985年世界盃的冠軍。其中1986年的世錦賽的冠軍是張蓉芳和郎平兩人作為教練,帶領運動員獲得的。當時張蓉芳是總教練,郎平是助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