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同性戀,我們有孩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

你不應該歧視他,但是...你應該儘量努力去改變他,

但是如果他改不掉的話...那你只有和他離婚了

畢竟,孩子還要正常長大。

2樓:煙花淚

如果你愛他,就包容他。我愛上的也是一個同性戀,但是我沒有後悔愛上他。聽你所說,其實他一直也很愛你,更覺得對不起你,所以他一直在想辦法補償你。

同性戀沒有錯,我現在就打算和我的他結婚。他告訴過我他是同性戀,那又怎樣,只要你們之間還有愛```

不要放棄,不要疑惑,繼續去愛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前沒有發現嗎?先找找原因,他為什麼會變成gay的?應該在不歧視他的情況下離婚,但離婚前一定要確認他真的是gay。

4樓:

他應該是雙性戀

為了家庭完整隻能忍

為了自己的幸福

那就各奔東西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不要拿自己的青春作賭注不值

5樓:我是酸奶貓

如果他還愛你,你就包容他吧。

6樓:

問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你也要真心愛他,把現在的事情結束了,重新來過。

7樓:穆辰兒

這不是病,放過他吧,或者改變他,讓他愛上你

不要藐視他,他只是愛上了別人而已

8樓:

....-_-#!!同性戀在這個社會遭到大家的歧視,而且就醫學也以一種病來**,但是我們必須認識到這個性取向問題就跟左手右手一樣,是個習慣問題,有人生來就是習慣左手的...

只不過因為用左手的人少,所以被叫做左撇子

你不應該歧視他,但是...你應該儘量努力去改變他,改變他的性取向。

但是如果他改不掉的話...那你只有和他離婚了...雖然,要考慮你們孩子的感受...但是,如果他真的改不掉..那就只有離婚了,因為你們的性取向是不一樣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同性戀又不是病,放愛一條生路,如果孩子小的話,那就和他離婚,以免讓孩子受到感染,這樣你也有機會再去找一個異性戀丈夫,他也不會揹負太多的思想揹負。如果孩子大的話,千萬不要讓孩子知道他的dad是gay。

10樓:

個人看法他應該不是同性戀,首先你沒有證明是的證據。就算真的和同**往過為密切也只有是雙性戀的可能。他固然有問題但像你說的你也有不對,嘗試用改變現在的狀況吧!

如果你還愛他,關懷和愛連吸毒者都能喚醒,不要放棄!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好好商量.否則離婚

12樓:傷心的土八路

離吧,這個勉強不得的

老公是同性戀,我們已經有一個孩子了,我該怎麼辦? 10

13樓:透明的光環

給了自己包袱自然沉重,放下就好,人一輩子其實很短,不知道你的特殊結婚原因,也不知道你在糾結什麼,但是隻想說一句怎麼活的輕鬆怎麼來

如果發現兒子有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14樓:彤仔仔

這得看你想怎麼辦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同性戀的,是不是有排斥或者歧視。每次我都會勸解不理解同性戀的人,把這個社會想像成同性社會,異性才是毒瘤,你自己身為一個異性一定要喜歡一個同性才演算法律正確的時候你會怎麼想?

你的心裡是怎樣的?同性戀是性取向問題,不是喜歡一誰的問題。勸孩子不要和哪些人交往不難,徹底的改變孩子的性取向很難。

而且也不知道你的孩子是因為基因問題還是社會問題,說是他以後真的是同性戀,最簡單的做不到支援也應該做到諒解吧。當全世界都在歧視孩子的時候若是家人不保護,誰來?

15樓:奶孃奶爹與孫子

母父都是自私的。目的就是抱孫子。

女兒、男兒的性取向是同性。跟戀沒有關係。

女兒、男兒不想跟異性結婚。但是又想抱孫子。只要能有孫子。兒婿、兒婦是女是男不重要哦。

可以選擇試管嬰兒,**啊。

逼迫女兒去醫院取卵,找***的精子,然後找人**啊。為了當姥姥爺爺,花錢是必須的。然後就有孫子了。最好是孫女。因為能傳宗接代。

逼迫男兒去醫院取精,找***的卵子,然後找人**啊。為了當奶奶爺爺,花錢是必須的。然後就有孫子了。最好是孫男。因為能傳宗接代。

女兒、男兒想跟同性結婚。不辦結婚證就可以哦,同居在一起。婚禮可以舉辦的。

想要結婚證,去臺灣,香港吧。大陸是禁止的。

在古代,男兒有龍陽之好,就有唄,大部分男人,男女通吃。

母父只要能抱孫子就好。

16樓:張毛鑫雨

什麼怎麼辦?先讓你孩子學搏擊,以後誰欺負他,就**。別逼孩子,孩子永遠是你的驕傲!

17樓:念慈

唉怎麼說呢反正千萬不要歧視同性戀,因為我是個gay吧所以說知道張國榮嘛,他說過“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他的靈魂,而不是喜歡一個器官”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幫幫我兒孑,才發現同性戀

19樓:yixing易行

是你自己發現的還是孩子告訴你的?如果孩子成年了,並且思想也成熟的情況下,對孩子來說,父母的接受與認可,對於ta至關重要。首先,這意味著ta終於可以在自己最親近的人面前,不必帶著面具生活,孩子深藏心中這個多年的大石頭落地,意味著ta可以自由、自信和陽光地生活下去。

這對於孩子的身心健康都大有裨。

如果是孩子還沒有成年,我建議不要給孩子貼標籤,給他空間自己探索。現在很多主流觀點會認為同性戀是天生的,一般跟家庭環境沒關係。可是在具體諮詢裡,會發現,還是有一部分同性戀確實跟家庭環境有關係。

這種情況可以引導孩子,不過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可以來【松果同性】,有很多改變孩子性取向的案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易經上面說到性戀其實是父母的責任。因為父母讓兒子住在同性戀的位置

兒子應該是住在東宮,父母卻讓他住西廂

但是父母讓長子住到三女兒的房間,肯定是同性戀啊。這個卦叫雷澤歸妹卦;兒子住西廂是鼓勵他兒子去做同性戀,雷住到澤的位置,所以很多父母親呢,表面上,兒子啊,你絕對不能當同性戀啊,手上卻把他推到西廂,無知啊!

假如你問題沒解決,假設我是對的

我常常跟客戶講,假設你今天解決家裡的問題的方法是對的,你已經解決了,那問題為什麼還這麼多,所以你今天換一條路走,我剛才假設你是對的,那現在你也假設我是對的,公平嘛,你沒有了解我然後你否定我,你這叫做無知啊。無知的人很多。現在我們要定位。

大兒子應該住東邊,結果住到三女兒的位置,男孩子住到女孩子的位置,同性戀,動作就像女孩子!當你住的位置不一樣的時候,你的念就不一樣,你的想法就不一樣。但跟你的念不一樣的時候,你出去看人都不一樣的。

【假如兒子住在西廂】假如兒子是同性戀的話,易經說走藝術道路是最好的。

一、 男同性戀,父母煩憂,終致離家出走。

二、 委曲以求祿。

三、 無婚。

四、 諸事不順,但多才多藝,走藝術路線佳..

【假如兒子住在東宮】

其必天生好手,在家為貴子無疑。

一、 有承繼祖業,發揚光大之實力。

二、 科甲興旺,名列前茅。

三、 官運通順,只限未婚前。

四、 從商亦吉,但須為負責人。

五、 婚姻按命中走,紅鸞星動之年,即成婚之年。

六、 須注意此局只現在婚前,婚後必不見。惟天卦可繼續其 運勢

我老公是同性戀,但他又非常顧家,我們有一個十歲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21樓:

其實吧,如果說你bai們之間還存在著性du

生活這些的話zhi,那就說明他是雙性dao戀,而且如

回果他也非常顧家你們又有一個答十歲孩子,如果你能做到容忍的話,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因為同性慾望已經被激發出來了,就真的很難忘卻這種慾望的,甚至可以告訴你,同性慾望遠比異性慾望更深刻,所以說,好好勸導他,就算有同性傾向,至少不能亂來,反正不要禍害到家人也不要禍害到自己。就是最好不要往悲劇方向。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22樓:龘囔

別的我不想多說,網上書裡已討論很多。但有一點我要指出:有同性戀傾向不一定會成為同志。

這個問題,很少有人討論。按照弗羅裡德觀點,人天生有同性戀傾向,即人的本質是雙性戀,因為人從生理上來說是雙性的:男女都擁有雄雌性激素。

沒有性激素,就是想戀,也不可能有性生活。然而,文化和社會化以及物種繁殖的需要,男女結合天經地義。有些學者用動物同性戀的現象來說明人同性戀的正常。

這種類比是行不通的。就像很多動物把同類當作食物並不能推論我們也可以把人肉當食品。

不過,人雄雌激素的雙性生理基礎,為今天同性戀日益公開和性享樂主義誘導一些孩子變成同志,提供了方便之門。這恐怕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換言之,如今同性戀亞文化使越來越多的人發現自己的同性戀傾向。

在這過程中,有些人選擇做同志,把這種性意識變成性行為。

我用“選擇”兩字,意指同性戀不僅是一種**,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作為**,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有兩種層面:(1)純感官的生理需要,身不由己。

(2)有審美意義和個人價值取向,是可選擇的。前者很好理解。比如,在只有同性的地方軍隊和監獄裡,同性戀行為容易產生,這時性生活中的同性對很多當事人只是“替代”(當然,同志僅喜愛同性性行為,這另當別論)。

作為生活方式,就必須有第二層面--這意味著當事人渴望有一個同性作為自己的生活伴侶,而不只是性伴侶,她/他對同性的審美和價值取向顯然和純粹異性戀者有所不同,日常生活的內容自然和異性夫妻不同,例如沒有生孩子的過程。

一位家長說,“我從小讓兒子和女孩子玩,讓他早談戀愛,是不是能防止他成為同志?”實話實說,這並不能保證。人的心理很難說清楚,更何況性心理。

很多人成為同志,實際上是在有過異性戀之後做出的選擇。在今天講究個人選擇而可供選擇的機會大大增多的時代裡,同性戀只是**裡有限的三項選擇之一: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

這種兩難,隨著時代越來越開放,同志只會越來越多公開。因寫長篇**《背道而馳》涉及同性戀,我上網查過同志網。國內除了有很多全國性的同志網,每個省市都有同志網。

北京上海深圳等很多城市都有同志會所*****。

可以這樣說,兒女的同性戀將是未來父母最大的挑戰之一。如果孩子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關鍵要弄清楚,孩子是有同性戀行為還是已經是同志。

同性孩子在一起玩***,按照現在的說法就是同性戀行為,但很可能只是青春期的性好奇或尋樂罷了。如果僅此而已,不用和孩子談這問題,否則反而加深了其意識。真正同志,只喜愛和同性**,只願意選擇同志做終生伴侶。

如果是這種情況,不如直接了當和孩子談開來:如果她/他有過異**並且不是情感本身的挫折,而是性的原因,即他對異性的性本身不感興趣,那你一點沒遮。就算你心裡不好受,最好是接受事實,尊重她/他的選擇:

你愛孩子,不是因為她/他的性取向,而是她/他是你的孩子。

美國高階法院最近通過了同性伴侶福利法,這意味著美國將會有更多的州從法律上保護同志,而法律又會反過來促進文化因子的改變。中國目前情況不一樣。很多華人同志仍然會選擇和異性成家,這不是法律問題,而是很多同志不想傷父母的心。

我兒子有同性戀傾向該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暖逗i活寶 作為母親,肯定是孩子放在首位,首先要知道,同性戀不是錯。更不是偏向了人生軌跡。其實有時候,不應該一味地制止,而是適當地引導你完全可以跟孩子一起討論男的有什麼好,女的有什麼好。讓他自己去思考,而不是命令式的。是要交朋友,不要指責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龘囔 別的我不想多說,網上書...

孩子有點同性戀傾向家長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趙儀邛宇 是談到人類的性動機或性驅力時,總是把物件定義為異性,同性戀的情形則不同。同性戀者性動機的物件,不是異性,而是同性 是同性別者之間,彼此感到性的吸引,甚至發生性的行為。在人類的性史上,同性戀一事古已有之。自從 文化興起後,同性戀行為被列為禁忌,認為同性相戀,違反上帝的旨意,同性戀者一旦被發現...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請不要著急,多與孩子接觸,多一些理解,不要排斥他,不要把他推向不歸路。孩子可能還不太瞭解自己,請不要施加壓力,不要以批評的姿態來干涉,這樣可能會出意外。有一種情況是,在青春期中,與同性同學玩在一起,住在一起,不分彼此,但是,在長大以後,朋友了,就自然會重色輕友了。這屬於同性依賴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