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熱鬧場面的好段,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

時間 2021-05-04 13:35:39

1樓:邵合英表戌

到休息日,大街上就熱鬧起來。

瞧,街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看,街上**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他們戴著***,聽著**,情不自禁地跟著**唱了起來。

也有的年輕人在說說笑笑,街上一直迴盪著他們的笑聲。老年人拄著拐杖,靜靜地坐在長椅子上,沐浴著那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孩子們蹦蹦跳跳的,特別貪吃,只要聽到邊上有人喊:

「羊肉串!羊肉串!」,聞到那誘人的香味,就忍不住叫爸爸媽媽買一串,我也跟著要了一串呢!

聽,汽車的喇叭聲,商店裡的**聲,人們的說笑聲,交織在一起,如同一首交響曲。

夜晚,這兒就更熱鬧了。汽車一輛接著一輛,車燈閃耀著,像天空中的一顆顆小星星。

啊!我真喜歡熱鬧的大街啊!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

描寫菜市場熱鬧場面的好詞佳句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進市場大門,只見裡面人頭攢動,人聲喧嘩。市場分蔬菜區、魚肉禽蛋區和商品區。我們隨著人群走進了蔬菜市場。

只見裡邊的蔬菜、水果,鮮嫩豐富,琳琅滿目。蔬菜攤上綠油油的青菜,白裡透青的蘿蔔,水靈靈的芹菜,紅潤潤的番茄,綠衣帶刺的黃瓜,各類農副產品應有盡有。人們在攤位上可以任意挑選自己喜歡的鮮嫩蔬菜,**比國營菜場的稍貴一些。

提問有關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

3樓:匿名使用者

1.菜市場是個熱鬧的地方。橫七豎八擺放著的電單車,三輪車,來來往往的人群將這裡堵得水洩不通。

各種口音的叫賣聲此起彼伏,嘰嘰喳喳的還價聲綿綿不休。那大漢抓出一條大魚,講了價錢,便笑嘻嘻地用塑膠袋套好,給人提走了。這邊買蔥的婦女仔仔細細地撿出泥巴,掐斷根鬚,才放心地在秤上稱重······人們都享受這一大清早的喧囂。

2.街上**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

他們戴著***,聽著**,情不自禁地跟著**唱了起來。也有的年輕人在說說笑笑,街上一直迴盪著他們的笑聲。老年人拄著拐杖,靜靜地坐在長椅子上,沐浴著那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

孩子們蹦蹦跳跳的,特別貪吃,只要聽到邊上有人喊:「羊肉串!羊肉串!

」,聞到那誘人的香味,就忍不住叫爸爸媽媽買一串,我也跟著要了一串呢!

3.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吃完午飯,就去東南花都逛廟會。到了東南花都,一看真是熱鬧非凡、人山人海。

那兒有很多表演,分別是:南獅、北獅、中華舞龍、東北海域高蹺……其中東北海域高蹺表演得最精彩出色,好笑極了,表演的節目是小丑、空翻、媒婆、疊羅漢等,看表演疊羅漢和空翻的時候真刺激,我真替他們捏了一把汗。

4.瞧,街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

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4樓:可以

1:只見觀景台上早已是人山人海,人們正拿著乙個個的烟花點放著,只聽「啪、啪、啪……」烟花隨著清脆的聲響接連不斷的公升入空中,它們有的像大立菊在空中盡情開放,有的像洶湧的瀑布,從天而降,還有的一串一串的向空中竄去連成一條直線,使寂靜的天空一下變成的五彩繽紛的海洋。

2:這一天,我已長大**了。我興高采烈地走向了那**的舞台。

看,台下人山人海,熱鬧極了。主持人夏小演也到了場下,和觀眾一起感受那美妙的**。我演唱的是《中華——我的驕傲》。

這是一首新出版的歌,大家主要就是湊個新鮮感嘛!連票都賣完了。**響了,大家屏住呼吸。

我也隨著**翩翩起舞,放聲高歌。當我聽到那一陣陣掌聲,我有一種成就感,當我聽到那一陣陣歡呼聲,我會認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形容人多熱鬧的句子 60句形容人多熱鬧的句子 60句。因為我給大家帶來了歡樂。

當我走**,和觀眾們打招呼時,大家都與我握手,讓我覺得心裡熱乎乎的。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有哪些?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有哪些?

描寫場面的一段話,描寫熱鬧場面的一段話

鴨梨教主 到休息日,bai大街上就熱鬧 du起來。瞧,街zhi 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dao息,把道回 路堵得水洩不通答。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 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看,街上 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

青玉案元夕上片描寫元宵佳節的熱鬧場面,作者運用了哪些表現手法來具體描繪

採用了反襯 對比的手法。此詞從極力渲染元宵節絢麗多彩的熱鬧場面入手,反襯出乙個孤高淡泊 超群拔俗 不同於金翠脂粉的女性形象,寄託著作者政治失意後不願與世俗同流合汙的孤高品格。全詞採用對比手法,上闋極寫花燈耀眼 樂聲盈耳的元夕盛況,下闋著意描寫主人公在好女如雲之中尋覓一位立於燈火零落處的孤高女子,構思...

寫植樹時的熱鬧場面的成語,成語或句子形容植樹的勞動場面

我是龍的傳人 熱火朝天 詞目 熱火朝天 拼音 r hu ch o ti n 解釋 形容群眾性的活動情緒熱烈,氣氛高漲,就像熾熱的火焰朝天燃燒一樣。 王正富弘厚 熱火朝天 人來人往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成語或句子形容植樹的勞動場面 那抹藍 一來到山腳下,我們就忙起來了,有的挖坑,有的搬運小樹苗。大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