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用英語怎麼說,奧特曼的英文

時間 2021-05-04 13:35:39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奧特曼的英文讀音是 ['ʌltrəmən],在句中作為名詞使用,具體解析如下:

ultraman

n.奧特曼,鹹蛋超人。

1、ultraman neos 奈歐斯奧特曼 ; 奈歐斯·奧特曼。

2、ultraman legend 奧特曼 ; 雷傑多·奧特曼。

3、ultraman xenon 傑諾奧特曼 ; 傑諾·奧特曼。

4、the ultraman 奧特曼。

5、ultraman boy 博伊·奧特曼 ; 博伊奧特曼 ; 奧特曼。

例句:奧特曼電視系列劇於2023年首播。

2樓:蔣友易營延

您好!奧特曼

其實是ultra

man的譯音。意思是「終極人」,比「超人superman」 還厲害。

望您採納,謝謝您的支援!

3樓:甄瑞_冰兒

奧特曼英語是ultraman,真正發音是"奧桌曼"

我是奧特曼就是"i am ultraman."

發音是"艾am奧桌曼"

4樓:英語百事知

英語是: ultraman 。 日語是:ウルトラマン。

5樓:

ultraman i'm ultraman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 ultraman 。 日語是:ウルトラマン。

ultra是乙個英語字首,表示超出,勝出。如ultrasound超聲波、

man 是人

ultraman 原意就是超人。日本雖然是發明奧特曼的國家,但奧特曼這個名字是由英語ultraman音譯而來的,所以用日語片假名書寫ウルトラマン。

ultramanqq群 3729618。

good luck

找來的 呵呵

奧特曼的英文

7樓:月動清魂

奧特曼的英文就是:ultraman ['ʌltrə,mæn]以下為簡介:

奧特曼,中國大陸地區以外地區官方譯名、港澳地區——專超屬人、台灣地區——早期和現在翻譯為「艾瑟爾奧特曼」;一度翻譯為「鹹蛋超人」,後者一般為辱稱。

日本圓谷公司生產,以奧特曼作為目標新創意開發,2023年,圓谷株式會社的28集特攝電視片《奧特q》在日本tbs電視台引起巨大轟動,圓谷株式會社首任社長,著名的特攝之神圓谷英二導演決定放送新系列,於是科學空想特攝《宇宙英雄奧特曼》就開始在tbs**時段每週播出了。在奧特q以後面向彩色化的作品。怪獸的原點就是奧特q而奧特曼的原點就是本作。

作為系列始祖作品,他的光輝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本作裡初登場的巴爾坦星人,更是宇宙人們裡面人氣最高的!所以他在以後的奧特曼作品中都有登場!

還有本作特搜隊全員都沒全名,直到2023年劇場版「甦醒吧!奧特曼」裡才有全名,擁有了45年的悠久歷史。

8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bai [ào tè màn]

基本翻譯

ultraman

網路釋義

du奧特曼:ultraman|zhioutman|altman百科奧特曼

注意:下文dao中包含記述版作品情節的段落,或權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致。 詳細 »

搜尋 奧特曼 奧特曼奧特曼 奧特曼全集

9樓:甲禧檢和

奧特曼(ultraman

日:ウルトラマン)

10樓:大便仔

英語:ultraman

日語:ゥルトラマン

11樓:藍色妖姬

ultraman

求所有奧特曼的英文名字?

12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1、初代奧特曼(ultraman)

奧特曼(ウルトラマン),是日本奧特曼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中的巨大變身英雄。首次登場於日本特攝電視劇集《奧特曼》第1話「奧特作戰第一號」(ウルトラ作戦第一號,2023年7月17日)。

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在龍森湖上空追擊百慕拉時,他不慎與科學特搜隊隊員早田進所乘的飛機相撞而導致其墜機死亡。

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以及挽救早田的生命,奧特曼將自己的生命給予了早田並與之合為一體使其復活。之後,奧特曼與早田一起,為保衛地球而與眾多兇暴的怪獸和**的宇宙人了激烈的戰鬥。

2、賽文·奧特曼(ultra seven)

賽文·奧特曼是特攝劇《賽文·奧特曼》中的主人公,來自m78星雲·光之國的恆星觀測員340號,起初是為了製作軌道圖而來到地球,在目睹乙個青年的英勇事蹟後見證了人類的勇氣與善良,便以這個青年的樣貌為原形,化名為諸星團,自願留在地球上;

後來更加入奧特警備隊,決心為保衛地球而戰。

3、泰羅·奧特曼(ultraman taro)

泰羅·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泰羅奧特曼》的主人公,是奧特之父與奧特之母的親生兒子,奧特兄弟的第六位成員。泰羅的格鬥能力十分出色,必殺技斯特利姆光線威力極大,綜合實力是奧特兄弟中最強的,他的**是手鐲王冠,同時擁有能復原再生的奧特心臟。

泰羅·奧特曼在地球上與東光太郎一心同體,加入zat隊共同為保衛地球的和平而戰。在和東光太郎分離後回到了光之國,現為奧特宇宙警備隊總教官,還育有一子——泰迦奧特曼。

4、迪迦奧特曼(ultraman tiga)

迪迦·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迪迦·奧特曼》中的主人公。屬於平成系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出現在地球的巨人,但並非是地球出生的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原本是和三個黑暗巨人在一起的**奧特曼,後來因超古代時期的地球警備隊隊長幽憐的勸說下棄暗投明, 選擇了光明,並打倒本是同伴的三個黑暗巨人,吸收他們的力量,最終成為光之巨人迪迦·奧特曼。

5、戴拿奧特曼(ultraman dyna)

戴拿·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戴拿奧特曼》中的主人公。神秘的宇宙之光,在宇宙中和super guts(超級勝利隊)的飛鳥信相遇並合為一體,在光芒中出現的新的光之巨人。

人類發展至地球外開拓宇宙,同時也要面對許多新的危機與挑戰。戴拿就是為了拯救進入新領域時代地球和人類而來,與來勢凶猛的宇宙球體索菲亞以及其他**的宇宙侵略者作戰。

13樓:愛刷

1966-ultra q(奧特q)[無巨大英雄形象] ultraman(初代,簡稱宇宙英雄·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ultraman zoffy(佐菲·奧特曼)[奧特曼中首次登場] 1967-ultra seven(賽文·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71-ultraman jack(傑克·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72-ultraman ace(艾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ultra father(奧特之父)[艾斯中首次登場] 1973-ultraman taro(泰羅·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ultra mother(奧特之母)[泰羅中首次登場] 1974-ultraman leo(雷歐·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astra(阿斯特拉)[雷歐中首次登場] ultraman king(雷歐中首次登場) 1979-ultraman jonias(喬伊尼亞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80-ultraman 80(eighty)(80,簡稱愛迪·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yullian(尤莉安)[愛迪中首次登場] 平成年代: 1989-scott/chuck/beth(史考特/察克/貝斯)〔tv版首次登場〕 1990-ultraman great(葛雷·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93-ultraman powered(帕瓦特·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96-ultraman zearth(哉阿斯,簡稱傑斯·奧特曼)[劇場版首次登場] ultraman tiga(迪迦,簡稱狄格·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97-ultraman dyna(戴拿,簡稱帝納·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1998-ultraman gaia(蓋亞,簡稱凱亞·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ultraman agul(阿古茹·奧特曼)[蓋亞中首次登場] 1999-ultraman nice(納伊斯·奧特曼)[廣告片首次登場] 2000-ultraman neos(奈歐斯,簡稱雷歐斯·奧特曼)[發行版本首次登場] ultra seven21(賽文21·奧特曼)[奈歐斯中首次登場] 2001-ultraman cosmos(高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2002-ultraman justice(傑斯提斯·奧特曼)[高斯劇場版首次登場] 2003-ultraman legend(雷傑多·奧特曼)[高斯劇場版首次登場] 2004-ultraman noa(諾亞·奧特曼)[宣傳形象] ultraman nexus(奈克瑟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2005-ultraman max(麥克斯·奧特曼)[tv版首次登場] 另外有 夢比優斯:ultraman mebius 希卡利hikari求採納

奧特曼用日語怎麼說?最好有讀音,奧特曼用日語怎麼說?最好有讀音。

芳元寶 奧特曼日語片假名寫法是 奧特曼日語平假名是 奧特曼讀音是 j r t r m n 漢語裡根據英文urutoraman的音譯成奧特曼 阻圖小 奧特曼的日文片假名寫法是 平假名是 讀音urutoraman。 earth奧特曼 ultraman,右路托拉芒,別的奧特曼是ultra seven ul...

“配音”用英文怎麼說,配音,用英語怎麼說

配音dub 配音 旁白 電影 voice over 配音用英文怎麼說? 配音 dub 為.配音 dub for 配音 pei yin 1.dubbing dub 2.to dub dub for 例如 dub a foreign film in chinese 用漢語給外國影片配音 配音,用英語怎麼...

11 20用英語怎麼說,11 20用英文怎麼說完整的

小蘋果手作 11 20的英文怎麼讀 危琳禕 twenty minites past eleven 或者forty minites to twelve 11 20用英文怎麼說完整的 瀛洲煙雨 11 20用英文 eleven twenty 或 twenty past eleven 1 所有的時間可以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