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不嫌棄我素顏,也不嫌棄我醜,我怎麼樣都不嫌棄我,還說 你就算是一坨屎我也喜歡你

時間 2021-05-04 13: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了能和女人**,什麼花言巧語都會說。你覺得他說的話,還有一點點理性嗎? 如果你是一坨屎,他可能喜歡嗎?

其實男人不僅僅會說花言巧語,很多人也願意花錢,願意為你做各種事情,目的只有乙個,就是能和你**。看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只有乙個辦法來檢驗,就是他是不是願意娶你回家。

2樓:你倒是過來

有兩種情況吧,第一呢就是單純的討好你,騙你,哄你開心,然後呢進行更近有步的深入,第二呢,他可能是真的愛你,對你說的話都是真情實意的,要是真心愛的人,愛她不是愛她的臉蛋了,而是你的一切他都喜歡,柴公尺油鹽,看見了你的糗態也不會覺得尷尬,那才是過日子啊

3樓:

說明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你應該高興才是他不像有些人專門喜歡漂亮的女生,對你的感情也是專一的看來是你兩個的原盼。

4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大概你們還正處在如膠似漆的時候。作為過來人,我也經歷過。

你男朋友情商夠高的呀,因為我可沒聽過這些甜言蜜語。而且我們現在都過了20多年了,早沒有了當初的激情與甜蜜。我這麼說你懂了吧。

希望你們一直就這樣甜甜蜜蜜的過下去,直到白頭到老。

5樓:五岳雄風

醜妻近地家中寶!漂亮的女人靠不住,他對你百分之百的放心!至少他不會擔心被綠~~~

6樓:長風拂心

他已經愛你很深,愛你的所有,痴情人啊!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7樓:

愛乙個人就是愛她的全部,你男朋友非常喜歡你,愛你,希望你好好珍惜。

8樓:冉華茂

你男朋友喜歡你,所以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在他眼裡是很好看的,而且因為喜歡你,就喜歡說好聽話去哄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是真心喜歡你這個人,而不是喜歡你的外貌,這樣的他值得你的喜歡,遇到這樣的人很不容易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而且心美才是真的美,祝你們幸福。

10樓:啊扭哈say喲

真愛唄,你和他做過嗎

我在空間裡這樣說: 如果,乙個男人,他喜歡你素顏不化妝。 你多醜,他都不嫌棄。 你胖了,他很高興。

11樓:追夢者

就答:反正無論我變成怎麼樣,我爸也不會嫌棄我!

12樓:威猛金剛

你管的著嗎?你算老幾

13樓:匿名使用者

攢,可憐天下父母心。

14樓:封梓珊扈維

父愛,它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又像咖啡一般,苦澀又醇香,容易讓人為之心動;它還像茶,平淡而親切,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害怕男朋友看到我素顏的樣子,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卸完妝真的很醜。很自卑,害怕男朋友是看上我化完妝的

15樓:卡殼玉公尺

真正的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如果你化妝時很美,那麼卸下的只是外皮,氣質本來怎麼樣,卸了還是一樣的。 可能你還沒有見過氣質美吧,有很多外表不美但是氣質氣場很強,就彌補的這種外表。

16樓:在廁所安

一點一點的改變自己的外貌,讓他慢慢習慣。自信提公升自己內在魅力。畢竟你們是相處要磨合。而不是就考臉來維持,那還能維持多久。不要自欺欺人。人格魅力才是重要的。自信點

17樓:君墨邪兒

如果你很愛他,那就要慢慢的循序漸進,慢慢讓他接受,如果他強硬就不喜歡怎麼怎麼著,那他只看上你的外表膚淺的人在乎他幹嘛

18樓:依然不變的夢

勇敢的在他面前卸妝吧,如果因此不喜歡你,這種男的不要也罷,因為他看重的只是你的外表,這種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化妝的悲哀 如果一開始素顏那喜歡你的才是真愛

20樓:可林醬

那你就更需要讓他看你素顏的樣子、他要是個會因為外貌而不喜歡你的話、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你值得更好的

21樓:夢

他喜歡的是你不是你的樣子 女孩子要懂得愛護自己 愛護肌膚

22樓:只聊天不見面

你這是沒自信的表現,他如果喜歡你愛你和你畫不畫妝沒有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給她看看唄 他要麼是喜歡你的樣貌要麼就是你的內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完全理解,但自卑改變不了現實啊,既然如此,為何不勇敢起來呢?如果你們心心相印,那麼,我相信他肯定會接受你的

25樓:我為夢想而生

你不可能化妝一輩子吧

26樓:金雙刀魔王

自卑是你最大的弱點,做人既不能自負也不能自卑

27樓:殘魂

吸引男人的不只是女人的外表。

28樓:沐萌

你就問一問你的男朋友喜不喜歡素顏

29樓:※baby無齒

哎,真是重要的指標啊。 只能勸你別自卑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要真不喜歡,趁早分手

31樓:淡淡的包紙

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你,他就不會注意你的外表之類的和你的缺點。

32樓:往事

要是這都在意不要也罷

老公總嫌棄我長的醜,你們覺得我老公是不是比我好看很多,我是不是真的配不上他,這是我們的素顏照

3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說的漂亮老婆別人的,帥男大家的!所以找物件千萬要搭配實在最好!你這樣的情況早晚婚姻會出問題!

你一直以來都是在奉獻跟犧牲!但是按你說的你老公根本就不會也不能在乎你,你繼續這樣吃虧的是你自己!新年後趕緊安排出來,去找份工作,但是就要看你工作能力了!

有自己收入總比較有話語權,也能比較得到別人的尊重!在家的女人總是被孩子,家務伴纏,你就是長得像劉亦菲也能折騰成大嬸!趕緊吧!

自己活的精彩才能讓別人尊重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打扮自己,出去上班,孩子讓婆婆帶,婆婆不帶讓媽媽帶,自己出去了生活圈就大了,你就有了自信,自信了你就是最美的,你老公人長的還可以,你就是天天在家被兩個孩子拖的不打扮,所以就不賴看啦

35樓:才應楊

娶到你是他前世修來福分、女人要學會打扮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長得比你好看是你配不上他。

不嫌棄你缺點的男朋友該不該與他結婚

應該,一個人最大的包容,就是能容忍你所有的缺點,並且全心全意對你好,這樣的人真的很少的。肯定該呀,就是要和不嫌棄自己的人結婚呀,這樣生活起來舒服也自由,也不用在男朋友面前裝端莊。不嫌棄你缺點的男朋友,當然應該和他結婚了,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不會在乎你的缺點的,他會幫助你去正視你自己的缺點。肯定該結婚,...

男朋友的家人嫌棄我,我男朋友的家人嫌棄我 我要怎麼回應他們

念詠德 努力改變一下!如果覺得沒有努力的必要,就分手吧 他家人的態度會影響你們的交往,如果你們結婚以後,你還要學會協調和他們的關係,當然,不管以後嫁給誰,都要學會面對老公的家人的。看你男友的態度是否堅定,是否能恰當地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能否堅定你們的感情,是不是還在猶豫你們的關係。還有,你自身的條件...

男朋友嫌棄我不上班,男朋友嫌棄我,我還要他嗎?

半卷落簾 希望你能早點找到工作,其實有自己的工作之後就會更充實,而且不會時時刻刻想著,粘著你的男朋友,兩個人有空間會更好一些 每人都有自己的特點,要取長補短才能發揮自己的才幹。既然你有男朋友,那麼就說明你有優點,既然你有優點,那麼就發揮出來。 有特殊原因的肯定是能理解的。不過,女人還是要有養自己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