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不嫌棄我沒車沒房租房子,她問我以後會不會娶她,我說不想回答,現在他離開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糊塗小和尚

挺好的一副牌讓你打爛了,這樣的女孩不看重你的條件,只看中你本人,只要你乙個承諾,你都那麼吝嗇,女孩子耽誤不起,所以她離開你了,你要真在意她,趕緊把她追回來,錯失好女孩,以後你可別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不嫌棄你,不勢利,在現在的年代已經很難得了,你應該好好的珍惜她,好好愛她。

她問你這樣的話,不過是希望你能夠像個男人一樣有擔當,能夠給她乙個承諾,能夠願意為了她而努力,能夠讓她幸福,可是你卻什麼都不想回答,讓她失望了,所以她離開了,你愛她就把她用行動追回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開你才怪了。什麼都可以沒有,只要你愛他,能跟她結婚,你都不能直接回答,你說這女孩還有什麼理由還跟你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想回答就說明你不是很愛她,以後很可能也不會娶她,她還跟著你幹嘛,難道給你當備胎?遇到這麼乙個不圖你物質只愛你的人,還不好好珍惜,等失去了就知道後悔了。

5樓:

那你啥都沒有女朋友都不嫌棄你,只是問你會不會娶她,你是不想回答說明你心裡不願意,如果是經濟方面的原因,那還說明你有自知之明,如果不喜歡她不願意,那就是心聲。離你而去她沒錯,因為你啥都沒給,就算乙個承諾。

6樓:段語煒

女孩離開你是因為你是乙個沒有擔當的人,你連乙個承諾都不敢給她,所以她才離開你的,自己好好想一想咆

7樓:貓之愛

努力賺錢買房買車然後重新結交新女友去膈應她。

8樓:井裡的魚兒

你沒車沒房,還一起租房,這樣能跟你一起過苦日子的女孩又有幾個呢?她只是想讓你給她乙個未來的許諾,你一句話都不能給他,他怎麼能相信你未來會給她幸福生活呢?早離開你就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現在非常少了,好好珍惜吧。

10樓:昝夏侯之

女孩子只是想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問你以後會不會娶她,你不想回答,說明你還沒有想好,那她整天跟你在一起幹嘛,圖什麼呢,沒車沒房,趕緊努力吧。

11樓:我的心情彩色

沒錢沒車沒房可以,但是你連安全感都給不了她,你讓乙個女孩拿什麼陪你抗?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這樣的女孩很少了了,請珍惜吧。好好把握住,未來的路很長很長,希望你認真對待女朋友。

13樓:社會話爆

做好自己,然後再想其他。

14樓:擺渡人灬度人

你們之間可能缺乏溝通,沒有明白對方真實用意。

我女朋友不嫌棄我沒車沒房,租房子住,她問我以後會不會娶她,我說不想回答她,現在她離開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愛說,不愛我了請直接告訴我。 現實中真沒多少人能做到,不愛乙個人不是乙個瞬間,不是某個當下看著對方的臉突然發現,天啊,我不愛你了。 是反覆的消磨殆盡,是點滴的衡量比較,是糾結是拉扯,是費盡氣力地說服自己卻又無濟於事。

不到迫不得已,多少人能有做決定的勇氣。 媽蛋愛情好難!

16樓:梅雨時節

你應該淡定具體的回答,我肯定會娶你。我會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相信你的女朋友會老感動的。肯定不會離開你的。

有時候愛也需要表達出來。

17樓:黃黃花黃

善良單純的女孩子這輩子你也就能遇到那麼乙個吧。現在你已經遇到並且失去她了。哪個適婚年齡的女的提結婚,不指明要有房有車有存款的?

單純的女孩子要的是一顆真心,一顆能一起走下去的決心啊。你不想回答她,不就是擺明了不想結婚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啊

18樓:坤哥

乙個女人,他不圖你的房,不圖圖你的錢。你都不願意娶她的話,她是真的傷心了。因為那樣的女人。

在當今這個社會已經沒有幾個人像那樣了。所以你不懂得好好珍惜的話。可是到最後你還是會後悔的。

在當今這個社會。現實的人有很多,有那麼乙個女孩子。願意跟著你,你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願意跟隨你,所以如果你辜負了她,你真的會後悔一輩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她覺得你這個人不是很勇敢,既然她都已經說了她不嫌棄你可以是你切沒有但當所以她覺得沒有希望所以離開了你,你要想想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需要勇敢的去面對這樣就不會留下遺憾。

20樓:看看了哈哈

你說了,你不想回答他,讓女孩子理解那就是肯定是沒有安全感,跟你在一起沒有自信。你回答這樣的話,是個女孩子,她都會離開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失去了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真心喜歡不會在意那些物質的東西,只要兩個人開心能永遠在一起是女孩最想要的。

22樓:

這就證明你女朋友心口不一。如果要是她真愛你的話,就不會離開你。你也不要難受。一切都會好的。

23樓:藍精靈

她喜歡你,即使你沒車沒房,

但是卻不能得到你愛的肯定和承諾,

她可能會認為你只是和她玩玩,

不會和她結婚,

那樣她就沒有堅持的意義了。

24樓:enjoy錢寶

如果你不上進的話,女朋友跟著你覺得自己沒有前途,沒有未來

25樓:

現在的女孩兒都很現實,很物質,很拜金,你能遇到一位這樣不嫌棄你沒車沒房,還租房子住的女孩兒,這樣真誠的女孩兒不多,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傷害她,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26樓:月憶墨

為什麼不回答她啊 她沒嫌棄你沒房沒車 還有租房子住 她心裡只想要你給個承諾 你連乙個承諾都不敢給 要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不敢給承諾 你可以跟她說你的顧慮 最怕沉默和什麼都不說

27樓:洪文惠

她離開你是正確的選擇,她不需要你有車有房,她只想要乙個你會娶她的承諾。你連乙個承諾都不願意給她,她為什麼還要選擇和你在一起呢?人要懂得珍惜眼前人,不要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28樓:

離開不一定有和房子車子有吳,有錢沒錢也許沒有什麼關係。

29樓:海德庸

現在這樣的女孩不多了,,你該好好珍惜,,你這樣回答,肯定是傷她的心了,,假如還愛她,,那麼請拿出你的真誠去請求她回來

30樓:在灤水園跳遠的茼蒿

你這是活該,一句安全感的話都沒有,她離開你是對的。

31樓:

這麼好的女朋友。你都沒把握住。人家離開你太對了。你自己是自找沒趣。窮志氣。現在的女孩多,現實啊!你沒車沒房,什麼都沒有,等著去吧!

32樓:

你可能失去了乙個真心對待你的好姑娘,後悔吧。

33樓:凌文韜

幹的漂亮!總之活好自己

34樓:真信緣分

因為你並不愛她。離開你是對的。

女朋友不嫌棄我沒車沒房租房子,她問我以後會不會娶她,我說不想回答,她現在不理我了是我的錯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沒有什麼對與錯。

不知道你們談戀愛多長時間?你們彼此之間是否有比專較深入的了解?屬

你女朋友問你以後是否會娶她,也就是說她不嫌棄你條件差。你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可能是你還沒有考慮好是否跟她繼續發展感情,或者你感覺她不一定適合做你的老婆,或者你還有其他的想法。也許在你女朋友看來,你不想跟她繼續發展感情了,她可能就需要重新考慮自己以後的生活了。

因此她不理你是正常的事情。你也可以考慮下一步要怎樣做。

祝你幸福快樂!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連你沒車沒房都不嫌棄,算是真愛了,你卻不想娶她,對方生氣太正常了。要是其他的女人,可能直接會和你分手。如果你愛她,最好說清楚,要不然,別耽擱人家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錯,如果你愛他就要對她負責人,如果不愛你就早放手不要耽誤人家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copy,是你的錯,當今社會,女生

bai多少有點拜金,就你這du條件,主動zhi問你,你還dao那麼冷酷,換誰都不理你,不過若你超優秀,超帥,那麼馬上又會有美女出現在你身邊,但如你現女友是你超愛之人,你將失去的真愛,那你就錯了

39樓:劉桂賢

當然是你的

bai錯了。人家都

du沒有嫌棄你,沒車zhi沒房的跟著你一心一dao意的。你都不能給回人家乙個交答代,所以一定要娶她。或是對他你的行為負責。

難道不是你的錯嗎?對你這種人真的沒有什麼必要在交往下去了。所以才不會理你跟任何女孩都會這麼做的。

你應該做的是對她百倍的好。他才有可能跟你繼續下去。

女朋友說不嫌棄我沒車沒房租房子住,她問我以後會不會娶她,我說不想回答,她現在不理我了是無理取鬧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傷她的心了,她不但不嫌棄你窮,沒車沒房也不在乎,你對她都沒有乙個明專確的答覆,都沒有屬乙個懇定,她還跟著你幹嗎,經濟上你給不了她,但你最起碼讓她感覺你愛她,心裡有她,讓她有個依靠,你能讓她相信,現在雖然窮,但是會努力的,你女朋友不嫌棄你沒房沒車, 也不嫌棄你現在打工, 這麼好的女孩你還不滿意, 問你會不會娶她, 你說不想回答, 分明就是不愛她, 她離開你是對的, 如果你真心愛她, 你的回答應該是, 會的我一定會娶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就對了抄

。這麼好的女朋友,我bai真不知道你在糾結什du麼?什麼都不嫌棄zhi

你,只想一心一意的和你過dao一輩子,明知道和你一起生活以後會有很多的艱辛,但她依然樂觀而執著,相信你且非常的愛你。或許你本身也很優秀,或許你並不是很愛你的女朋友,或許你非常有責任和擔當,也不想現在的自己給不了女朋友任何的承諾而娶她...總之不管你有什麼想法,如果你也愛著你女朋友,你就應該好好地去回答這個問題,讓她安心和自信。

其實你女朋友的內心非常簡單,也是乙個很善良的女生,你要好好珍惜她。

42樓:幾世容顏

無理取鬧?無理的是誰?你心裡沒數嗎?

她都不嫌棄你窮,想跟你走下去

你連想娶她的念頭都沒有

那還談個p啊?浪費人家青春嗎?

不理你都是輕的,應該直接分手!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無理bai

取鬧 ,你女朋du友只是想得到乙個

zhi答案,只是想找dao乙個可以託

專付終身的人,但你沒給人屬家答案,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居然你女朋友都不嫌棄你沒房沒車,你還給不了人家乙個肯定的回家,換作是誰都會生氣。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你的女朋友的話,你就應該回到他。你現在沒車,沒有房子他都能和你在一起,你都不回答他。那以後你賺到錢以後你會怎麼樣呢?

她生你的氣是對的,因為你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你不想負責。

45樓:快樂的小豬長

既然女朋友bai已不計較你,向你du表白了,說明是真心zhi愛你的,可是你dao糾結,失去了機會版,你現在權想去找她,她這樣對你也是無可非議的,女朋友是矜持含蓄的,但也有自尊心的,你傷害了她,她心裡也很傷心的,如果你真心的愛她,就去向她道謙,取得諒解,希望你能珍惜這份情,且行且愛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想確定在您心裡的地位。是否認真想娶她回家。我個人覺得她對你很在意。沒在意那些外在物,如,房,車,她只要你祝您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47樓:

她不嫌棄現在的你,難道你就不能給她個保障嗎?

女朋友不嫌棄我沒車沒房租房子住,她問我以後會不會娶她,我說不想回答,現在我和她說早晚安她都不理我?

48樓:學易弘易

這女孩做的很對!你既然不想與她白頭到老,就不要再理她。女孩需要乙個安全的家,戀愛不是目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很清楚想嫁給你,你不答應,她當然會生氣了,不理你正常。盡快找到她,化解矛盾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既然都不嫌棄你那你還想怎麼樣呢,喜歡就娶人家,不喜歡就不要耽誤人家,現在這樣的女孩太少了,好好珍惜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資格bai去傷害一du個愛你的女孩zhi子,一你沒車,

dao二你沒房,知道她為專什麼當時問你將來能屬

不能娶她嗎?因為她看中你的能力,感覺你人品好,所以她不怕你現在沒有成就,但願你在奮鬥,可是沒想到的是你不想回答她,這說明第一你沒自信,第二你心裡可能還不是太認可她,既然這樣她為什麼要去等你,去在乎你呢,恐怕有更多比你優秀的男人在追這個通情達理的女孩呢,你一旦失去她的信任,那就別想追回她的心了,因為她拿出了真情卻換來了你的一句不肯定。

我男朋友現在沒錢租房子了以前租房子我們沒辦法天天在一起怎麼辦經常不見面怎麼辦

連租房子的錢都賺不到,你跟他幹嘛呢,將來拿啥養孩子,拿啥過日子,奮鬥的年紀好好奮鬥吧,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生的幸福取決於最初的選擇,貧賤夫妻百事哀 乙個連房子都租不起的男朋友。他能給你什麼呢?不是說欺負他窮。在這個年代,連房子都還能租不起的人說明它是什麼人呢?有手有腳能幹活就不至於這樣,你有反省...

和男朋友一家租房子住,他媽叫我出房租,我該出嘛

男女朋友的關係出什麼房租?如果她再問你,你讓他付給你每天陪他的費用 逝水如華 不該出,既然男友家認可你了,你們也有了夫妻之實。就可以看成事實夫妻了。按照正常的夫妻生活了。你見過兩口子過日子繳房租的?雙方的錢叫做共同財產,可以共有,你男友和你誰出都是可以的。如果你男友父母要房租,你可以讓你男友給。你男...

嫌棄我沒錢沒車沒房,女友拋棄我去相親了,怎麼辦

miss丶晶晶晶 有的時候 女人不會因為你沒錢而離開你 而是從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垚垚很燦爛 去找個有錢有房有車不嫌棄你的! 渣渣 那就活出個人樣來給她看 霧裡看花水朦朧 命中有時終會有,既然她要放棄,有尊嚴的去挽留沒毛病,但是不要卑微的哀求,我總覺得我們男人豐富自己的內涵比較重要,只有自己夠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