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沒房子,還住以前的老房子,沒車,也並不愛我,對我也好冷漠,但我依舊喜歡他,就算在苦也想和他

時間 2021-09-19 18:1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難受能怪誰? 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就註定了這個結果. 所以,不要抱怨了,最好的辦法是離開他,因為這個世界男人有很多, 假設,如果他有一個雙胞胎,性格愛好長相所有都和他一樣,,但是會對你好,那你離開他不?

我想明智的人都會選擇離開. 那好,我告訴你,這樣的人現在就存在,還有很多,去找吧!

放不下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忘記他, 如果你找到了我說的那個比他優秀還愛你的男人, 你再想起自己那麼傻的去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都會覺得可笑.

2樓:禙崣的倖縛

想開了就好了 這種事情越久就會越難受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一廂情願的愛終究不會有好結果

3樓:做我的人寵吧

分了吧,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你能遇到另一半適合你的

4樓:

有兩種情況:一,他不願連累你,可能在假裝對你的厭惡。二:他心中已有她人,不願和你有關係。

其實你完全可以放開,說不定在你喜歡他的同時,另一個他卻在苦惱怎麼對你“表白”

5樓:淺時光

多為自己想想,再想想你的父母,何必現在這樣這麼糾結的,時間會證明一切,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但在這之前你要好好愛自己,還有辛辛苦苦把你養大的父母,不管你的家境如何,

6樓:彪仔

最好還是找個愛自己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出來看看、利害的多呢、你嘗過就不會說呆話了

8樓:不拼怎能成

就算走下去你也不會幸福。長痛不如短痛時間長了,就忘了

9樓:

我和你的遭遇是一樣的,但是我選擇了放手。

我愛的人為什麼對我很冷漠?

10樓:柴山槐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 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 ,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 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11樓:卷靜秀牧良

一看她就不是愛你的(不說話只是笑笑就過去了或者打我兩下)喜歡你會這樣嗎,兄弟不要浪費時間了。女人嘛,你出去工作一段時間就知道了。

12樓:賁含巧撒菀

如果你真的愛她覺得她也愛你就等下去咯,不然就另尋一個她咯`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你既然不想在浪費時間`男人嘛那就先以事業為主吧``說不定你事業有成的哪天她也會對你另眼向看`~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歌詞裡有這句話的是叫什麼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我來愛的人他不愛我 歌手

源:洪瑋 **:《不只是洪瑋》

詞曲:作詞:錢幽蘭作曲:錢幽蘭

愛已遠走沒有了你難過

愛的盡頭沒有了路可走

想聽你說是個玩笑捉弄

習慣你的好難忘深情擁抱

愛已遠走沒有了你難過

愛的盡頭沒有了心徒增煩惱

請聽我說好想愛你到老

雖然我知道已挽回不了

是你誠實告訴我

你選擇的人不是我

空洞的眼愛怎麼沒了

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擁抱時候沒有感動

我用沉默包紮傷口

你卻冷漠無動於衷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迷戀著你無邪的臉孔

是否執著是種墮落

我的情讓它隨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歌手:洪瑋

15樓:祖童酒千葉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為什麼別人在那看漫畫我卻在學畫畫對這鋼琴說話別人在文字歌詞

lrc歌詞

歌曲:聽媽媽的話歌手:周杰倫所屬**:依然范特西愛詞酷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歌詞

16樓:能憶秋

歌曲名: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歌手:洪瑋

**:不只是

詞曲:作詞:錢幽蘭 作曲:錢幽蘭

歌詞吾愛

愛已遠走 沒有了你難過

愛的盡頭 沒有了路可走

想聽你說 是個玩笑捉弄

習慣你的好 難忘深情擁抱

愛已遠走 沒有了你難過

愛的盡頭 沒有了心徒增煩惱

請聽我說 好想愛你到老

雖然我知道 已挽回不了

是你誠實告訴我

你選擇的人不是我

空洞的眼 愛怎麼沒了

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擁抱時候沒有感動

我用沉默包紮傷口

你卻冷漠無動於衷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迷戀著你無邪的臉孔

是否執著是種墮落

我的情讓它隨風

夢見打掃老房子周圍的衛生,我夢見老房子那 裡搞衛生清理水溝

夢境沒有任何意義的,我曾也相信解夢,但發現嚴重不符!有些東西不信還就真沒了!夢境或許只是你潛意識的表現形態,別太在意了。我夢見老房子那 裡搞衛生清理水溝 enjoy無聊 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或者多運動,累了,睡眠質量也會好很多,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夢...

為什麼現在農村的老房子裡都不敢住人了

在農村都有老房子,不知道你發現沒有,近幾年,很多人都在給老房子翻修,儘管那些老房子都不再住人了,一些農民照樣的把老房子修整的好好的,有些甚至把煙瓦換成了琉璃瓦,老房子煥然一新,但還是閒置著。不少人不理解不再住人了還費那麼大的工夫翻修是為了什麼,這裡面有著農民才知道的原因。農村土坯房 農村老房子跟我們...

夢見蛇,夢見以前的老房子裡有特別特別多的蛇,把沙發搬開,下面有一灘血,但是沒看見死的或者受傷的蛇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