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房子要拆遷,爺爺沒地方住,我應該把他接到自己家住嗎

時間 2021-06-18 16:38:06

1樓:積木魚

如果說家裡的房子要拆遷了,自己的爺爺沒有地方住,那身為子孫的,我們應該把他接到自己家裡來住,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你是嫁到別人家的女孩子,我覺得把爺爺接到住自己家來住,還是要和自己的丈夫考慮一下的,不過按照常理來說,家裡的房子要拆遷,

自己的爺爺沒有地方住,第一時間應該是要你的爸爸或者是媽媽的來照顧的,而不是到已經嫁給別人家的孫女這,就算爺爺平時最疼的就是自己了,但是按照正常的邏輯思維來講,這個時候應該由你的父母來負責爺爺的居住。如果說父母不負責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把自己的爺爺接到自己家來住,即使你是一個嫁到別人家的女孩子,這也是你所應當的,我覺得你的丈夫也應該會理解這一點的,畢竟老人都是疼愛自己子孫的。

老人們辛辛苦苦一輩子把自己的孩子養育**,才有了我們現在的生活,等到老人老了時候,他們老無所依,只有我們這些子女能夠給他們依靠,能夠贍養他們,也是我們報答他們的時候了,

當老人如果有困難的時候,我們要義無反顧的去幫助他,而且要給他們很好的生活。不能夠嫌棄他們,也不能夠遺棄他們。所以說爺爺沒有地方住的時候,把他接到自己家來住,是一件理所應當的,也是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情。

2樓:情笙與落

如果家裡有其他的男性親戚的話,並且是直系還是建議去男性的家裡比較好,因為作為一個嫁出去的女孩子將爺爺接到自己家來使容易被丈夫家裡說的。

3樓:止梓瑩

應該的,爺爺沒地方住先住著等找到了房子在搬出去,你是個很孝順的孩子有這樣的想法很好。

4樓:來自寶峰湖快樂的珍珠梅

我看到你說你是嫁出去的女兒,沒有提到你父母。正常情況應該是你父母接你爺爺去住,你有孝心是個很好的孩子,你自己個人的房子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房子是你老公家的,那麼你需要考慮好你老公家裡和你們日後的相處等關係。

5樓:

你說能不接嘛!生兒育女不就是為了防老嘛!對長輩要孝!

6樓:仵曼衍

如果你爸爸是獨子的話,那你就義不容辭的。如果你還有叔叔伯伯,那就得商量一下

7樓:冷若冰霜

接到你家住是應該的,看出你很孝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應該的。不能讓老人無處住呀。好好照顧爺爺。自己也會很開心。

9樓:

我覺得應該接,不管怎麼說,沒有你爺爺就沒有你爸爸,沒有你爸爸就沒有你,知恩圖報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10樓:施慕苼

這個問題先要看你是否上一輩還有親人嗎?如果有你爺爺要他們來養老,他們如無能力情況下你在爭求他們意見後也可以把爺爺接到自己家佗。前捉還要看你老的意思。

我家老房子被拆,沒能力再蓋,全家都沒地方住,怎麼辦?

11樓:沒有睡醒的人

這種情況直接給上級領導反應一下。上級有對應的部門處理這種問題。先給村委會說一聲。問題不大。

12樓:幻宇晨風

誰給拆的找誰去解決,老房子危房村裡也應該管的。

13樓:橙子小可樂樂

既然是拆遷為什麼沒有拆遷補償款。可以去村委會投訴啊。或者找記者幫忙

14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家裡房子被拆沒能力再蓋。現在連住的地方都沒有。去你們的村委會問一問,有沒有臨時的房子可供你們一家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租房,好好工作,努力掙錢,再買新的

16樓:吳鐵生

如果你家的老房子被拆,全家沒有地方住的話,你可以找拆遷,你們房子的那一方,讓她提出一個解決方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房子被拆遷這種情況下會給你一筆錢的,或者是你可以要求要房子的。

18樓:118木頭人

如果正常被拆遷是會有補貼和安至問題的。如果是被人家逼是強拆的,你可以報警或起訴來維權!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村委會請求幫助,村委會會給你想辦法解決。

房子要被拆遷了,家裡的門窗可以自己帶走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是拆遷房騰空驗收的組成部分,不能自行拆除!

如果是鋁合金窗和防盜門,將會另行單獨補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的。

不過,你要是真想要的話,找找人也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

我家拆遷,我把門窗都帶走了,我就是到村裡找的村主任,我說:我同意拆遷,我今天就搬家,不過我不捨得我剛換的門窗,我要帶走。村主任說:

我給拆房子的說說:結果一會功夫就搞定了。當然不要明目張膽拆,在允許的情況下偷偷的拆。

也配合一下人家的工作,互相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自己有紀念的東西一定要拿啊,呵呵,就算賠錢都不可以被他們拿走,或者自己偷偷的去拿,就說不知道,誰知道啊?這可都是錢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 水電空調 發票要拆遷

辦要驗收的 防盜門窗戶特殊東西屬於私人 物品 拆遷辦不能侵犯房主私人物品 我家有拆遷 拆遷辦要我家出水電空調發票 還有裝修 有在補償範圍裡 每家每戶都有補償 黃石裝修包括 裝修材料 傢俱家電 這些 新房子**在六十萬以上 還有的在七十五萬以上 你考慮清楚 還要自己掏錢買裝修材料 傢俱家電呢 拆遷辦給的補償款 遠遠不夠的 希望你能滿意

我家在農村造房子。老房子沒拆,新房子造好了。已經造了4年了。老房子給爺爺奶奶住了。新房子自己家3口

24樓:西風烈

宅基地是家庭的,你們都佔了,他們怎麼辦?再者,村裡其他人的情況不能比,人家沒有人告嘛,所以民不告官不舉,你家有人告,官就不得不來,來了就按原則辦事,你不能說它錯了。這個問題只能家庭內協商解決,大家要妥協,不要走法律程式,到那一步大家都沒有好處的。

我和男朋友想結婚了,但是他家拆遷,沒地方住怎麼辦

飄蕩雲空 先租房子住,再慢慢找新房! 瞭解清楚是怎麼補償的,如果是按人口賠的,那就趕快結了。最好還造出個人來。如果不是按人口賠的,那就緩緩。瞭解清楚拆遷是否合法,不合法的話就去訴訟,如果能打贏官司就不用拆了,你們就可以結婚了。男朋友家拆遷,需要結婚證,該怎麼辦 100 阿狸專屬 看你自己的意願了,父...

爺爺老房子拆遷,被拆遷人寫了我父親和後媽的名字,爺爺現在想給我可以更改嗎?拆遷之前爺爺私下給我寫了

白鬼大人 私下寫了給你不行呀 最起碼也要有個見證人,不然不生效呀 錢是老人的 想給誰給誰 但是已經寫了字據說給你後媽了 人還在就是可以更改的 隨機註冊 如果你爺爺有完全的對房屋的拆遷的處理權,他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意願繼承給任何人的,這是有受法律保護的。 海孤蘭 被拆遷人已經寫了的,說明是得到了官方...

我爺爺奶奶拆遷分得的房子 都在世 ,怎麼過戶到我爸人的名下 我爸還有姐妹

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只有通過你爺爺奶奶寫遺囑,房產就給你爸爸一人 笑笑小魚 只要你爺爺奶奶同意,可以直接去過戶。 莫奈萊茵 當然是和你爸爸的姐妹平分了,做人不能太自私了 房子產權證奶奶的名字,爺爺奶奶也死亡,現在房子要拆遷,實際該房子為我們家居住,爸爸的兄弟姐妹如果現 潘增飛 物權法 第一條 為了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