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廚師要是性格內向老實是不是完了在店裡這個說太老實那個說太老實一句話也不說像傻子似的

時間 2021-05-04 01:20:52

1樓:時間隧道

不僅是做廚師性格內向老師不太好,但是店裡的人這樣子說太老實了,也就是說,這個人容易受騙,或者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太傻了,無論什麼職業這樣子的性格都不好。

2樓:

有的人老實本身就是天生的,或者是說在一定的環境下所影響所養成的,這個是一下子改變不過來的,你可以先跟身邊的人多接觸多溝通了解,再慢慢改掉這個習慣,其他的你不必太去理會他們說的那些話。

3樓:沙子璇

做廚師性格內向,老師並不要緊的,住處是靠手藝吃飯的,他只要手藝好,不管走到**都是可以的。

4樓:安樂閒散人

職業和性格沒有太大的關係,你可以做乙個非常活潑的廚師,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啊

5樓:小娟娟

這做廚師只要做飯水平高就行了,跟內向和外向沒有什麼關係。

6樓:若枋茵

我廚師是要性格內向老實的,在店裡這個說太老實,那個說太老這個沒關係的,因為老實人還是非常讓大家喜歡的。

7樓:喵小採

如果說太老實的人的話確實是會受到欺負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乙個老實成分。

8樓:小調

確實是這個性格問題,太老實了,會吃虧的

9樓:快樂欣穎

他的意思就是說乙個人太老實的話,可能做生意會多少有點影響我不介意乙個人不說話。

10樓:小花千骨

做廚師沒關係啊,你只要廚藝好,老師那一項活幹的好就行。

11樓:公尺洛

如果做廚師性格內向,可以慢慢改變自己,其實廚師每天都在後方。工作也很少和外人打交道,所以還是要慢慢去調整吧

12樓:人間情感

這個不是的,每個人有每個人性格,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不能夠要求每個人都一樣的

13樓:ha嘟嘟啦

工作就是工作,所以說在這時候不要理會別人怎麼說,你做好自己的飯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工資不能少給你,少給你一分都不行。

14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不同的人的性格也是可以適合做廚師的但是主要看你工作的那家飯店他們是怎樣對待你的。

15樓:

我覺得性格內向,老實的人也是適合做廚師的,畢竟每個行業都需要這樣的人,我們沒必要都活成別人想要的樣子

16樓:萊開

我覺得沒有什麼障礙吧,因為廚師的話就是好好地去做菜。內向就是要和自己旁邊的人相處好一點。

17樓:花兒流著淚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我們做好自己就行了

18樓:轉身再回眸

好人都會有好報的,啥人也會有傻福,只要你本本分分的老師,作業不會像別人一樣。偷奸取巧的話,你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19樓:盧衍西

做廚師要是性格內向,老師是不是完了?在店裡這個說太老實,其實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廚師他只是做菜性格,老師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把菜做好就行了

20樓:查哲

做實事要是性格太內向確實不太好,因為做什麼職業都不要性格太內向。

21樓:彭高峰

。做廚師性格內向老實,我覺得不會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以及優點的,你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做廚師如果性格內向老實是不是就完了 不會跟領導廚師長交流 廚藝得不到提高?

22樓:系憐

這個不一定,有技術的人都不會表現在面上,他們的性格很好,也很善良。他們平時會通過自己的眼睛去學習,在內心思考,這樣的人會更加謙虛,所以他學到的會更多喲,這挺符合我們中國廚師的特點,謙遜,內斂,成熟,技術精湛

採納吧,謝謝!

23樓:若枋茵

做廚師如果性格內向老實的話,是很受老闆和同事們喜愛的,大家都是非常喜愛老實人,喜歡和老實人打交道的,這一點一定不要太在乎。

24樓:蘿蔔小小

努力改變自己,融入這個社會。

我是做廚師的,可性格內向,老實,有什麼說什麼,好欺負,乙個廚房全

25樓:匿名使用者

受累不討好,活好也要維繫領導 同事之間的關係,同事說你傻,他們說是在提醒你傻幹,領導沒看到,看不上也沒用。

26樓:

加強自信,該發脾氣就得發發脾氣,不過發脾氣時你是主動而不是被動!讓別人知道你不是軟柿子誰想捏就捏,大不了不幹換下一家又能怎樣。

內向老實人不愛說話交流 做廚師是不是完了 一輩子做不了廚師長 幾十年還是老位置,被年輕人管丟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廚師最重要的還是手藝,如果你的手藝出眾,做出的飯菜完美,即便是你性格內向也可以做廚師長的,就算是廚師長的位置得不到,受到年輕人管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這世上很多機會都是屬於年輕人的,自己平常心對待,專心在手藝上,其他的事盡人事聽天命。

28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靠自己的勞動掙錢,不丟人,廚師也挺好的,掙錢也不少,內向的性格挺好的,別人都會喜歡你,不一定非要當廚師長,普普通通才更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需要用說話或語言來做的嗎?廚師也好,廚師長也好,實習要有好的獸醫,做出好的飯菜,作為乙個美食家,買每乙個喜歡吃的吃貨,獻出他的藝術,廚師不食演說家。

為什麼做了十幾年的廚師,為什麼不能改變我內向老實的性格,還是那麼不會說話,不會和陌生人聊天

31樓:乙隻兔子

人常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本來天生就是內向,為人老實,不善言談的這種性格的人,並不會因你某種工作時間的長短而改變。可能也與你當廚師,接觸人少,且與人交往交流少有關,雖然說接觸人多會有所改變,但天生的這種性格,基本無太大的變化。

32樓:風荷舉雙魚

什麼叫不會說話,只是沒有遇到跟你有共同話題聊的人!

33樓:

因為廚師在後廚,又不會和更多的人交流,平時只是和固定人**流而已,應該嘗試一下管理的工作

34樓:

你是沒遇到對的人,和你能聊的開的人。

我是做廚師。難道做廚師就不能改變性格內向。十幾年了還是那麼老實內向物件也沒有 我都快瘋。

35樓:紫飛玉

人的性格是不容易改變,但可以在工作之餘充實自己的生活,發掘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比如唱歌、旅遊、讀書等,讓精神和思想充實一些,久而久之性格也會豐滿有趣起來,別人也會樂於接近你

做廚師為什麼不能改變性格內向反而還是那麼老實不善於交際。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廚師每天都對著鍋碗瓢盆啥的,說話的機會比較少,自然的也就不善於交際了

內向性格老實到底好不好呢?性格內向老實的人好嗎

我也是個內向的人。在我看內向的人的優勢可能是自信和自省的力量吧。當然不僅是這兩點而已。下面我就說說自己的感觸吧,如有不好不對之處,各位看官見諒。1,內向的人獨立思考能力比較強,就會更具洞察力。2,內向的人都會比較喜歡獨處,自省力比較強。3,內向的人可能有特立獨行的特質,所以在科技藝術人文方面可能都會...

性格內向老實的我做了十幾年廚師工資還是四五千,到現在還不會交際,我想做房地產銷售改變一下自己

真實感應 我勸你,盡量別嘗試挑戰自己的性格區禁的事情。老實說,性格是很難認為調整的,這有先天遺傳因素,也有後天行為習慣以及生活環境的長期塑造。不是短時期內就能改變的。知道自己的性格特點非常重要。不要迷信那些 激勵,正能連,成功學 之類的東西。知道自己的柔弱點,避免將過多的經歷去投入到扭轉弱項上。努力...

性格內向,老實的人是由什么因素造成的

性格內向,老實人是由什麼因素決定的第一,因素是遺傳因素,自己家裡的人有老實不好言辯。勝負的下一代也是會有這種原因的。第二與自己接觸的環境有直接關係接觸到什麼人就會有什麼性格。少接觸的人就是身邊的幾個人所以。這種性格造成了他們內向再有就是。經常不外出。在家。工作的人基本上也是性格內向因為他不願意接觸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