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內向,老實,不愛說話,初中沒有上完,就一直在家呆著,20歲了,沒有異性朋友,我看見不認識

時間 2021-06-19 06:51:17

1樓:壓榨機

沒關係,走出去,開朗些,和異**往時別想那麼多,真誠和別人聊天,你會贏得你想要的世界

2樓:

1:要克服自卑心理

2:別老待在家裡

3:跟熟人出去做事

4:試著主動搭理人

祝你早日走出去!

3樓:啊啦

告訴你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對著鏡子自己跟說話! 不僅可以改善你的性格,而且對其他方面非常有幫助。處物件神馬的都不是事了!

4樓:柏玉石

走出去,多和社會上的人的交往。但注意交友的方式。慎重交友。

5樓:yi為伊人

出去工作,工作了就接觸人多了,慢慢就會好起來的。不能老在家悶著,沒毛病也悶出毛病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不內向是必要的。顏才是主要的。你有顏,自然有人主動來搭訕。

7樓:舅婆英語老師

親用真誠對待身邊的異性就可以了,不用想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邁出門口的第一步,你將會有很好的美景色看!就是說,你要出來社會闖闖,這才會對你的以後有勇氣面對!

9樓:再沸點吧開水

我也是一樣!其實你只要記住一點,做好自己心裡面的那個自己足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怕,女的也是人,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當然也有會有些人看不起你,但那些都不是個事,你要有點自信

11樓:jane簡陌

找個工作吧,多去外面接觸一些女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多與人溝通和交流。

1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看心裡醫生,或是多接觸人,不能自閉,自悶

14樓:帝君偉

能有這總想法就說明沒問題

15樓:

去上班!多接觸人,到社會上走一趟!我以前就是這樣!不過現在好太多了!

16樓:季末彡

有沒有工作,如果有,待人好些,自然有妹子注意的

17樓:love我的月亮

試著敞開自己的心扉。讓別人懂你

18樓:徐振玥

鍛鍊自己,女的又不是老虎

19樓:

不好意思'冒妹的問一下,你還沒畢業就想交女朋友呀

20樓:漫慢

跟我一樣你男的還是女的?

21樓:love天倉澪

我也和你一樣。不知道你的性別!

我是女生,20歲了,我性格內向,老實,不愛說話,在人多面前就更不敢說話了,跟不認識的人說話,說話緊

22樓:張強

必須學,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好人出在嘴上,好馬出在腿上,一個人不一定要伶牙俐齒,但是一定要有一個好的口才,這樣才社會上才吃的開,你一定要邁出這一步,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就看你想不想做,剛開始跟陌生人說話的時候,哪怕是臉紅也要堅持,對自己默默的說加油,其實一點都不難,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一定會

23樓:生亂厄逞

缺乏自信,需要鍛鍊。和人多交流,哪怕多問別人問題……哪怕自己知道也問……常帶微笑。至於其他問題,別多想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就是自己畫了個圈,把自己圍住了,圈是自己畫的,你認為它有,它就存在,你否認它,它就會解體。具體的可以加qq聊,方法需要看你的情況決定,改性格其實不難,其實加一個性格是最簡單的,我自己就有五種性格,以絕對理智為主導,平時需要哪個的時候,進行切換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在小的時候說的太少了 以至於長了還是這樣 慢慢來吧 和朋友一起專門找陌生人說話 第一次你可能不敢 不過越到後面 就越好了 不過向來第一次都是比較艱難的 看你選擇的朋友 是不是膽子大的那一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人眼

裡我也是個內向的人呢,不想說話,尤其在家裡...現在還在上學,所以不管怎樣,也沒造成我很大困擾,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好像扯遠了!

其實我覺得我並不是天生內向,有些原因呢,你呢?性格決定命運,真的不假!你別怕,試著敞開心扉與別人交談,現在改變又不晚!

內向並不丟臉。

27樓:孟莒

學這是肯定的,想一想你剛剛學習走路時,不是也經常的摔到爬起來,經常重複這個動作,你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就該大膽的面對,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幸福燦爛的生活對你玩笑著那。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了,只是不夠自信,大膽去嘗試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大不了從頭再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性格的確不適合這個社會,你可以選擇從身份的熟人開始,做自我介紹,慢慢開始

30樓:沙畫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你自己的這種性格的話,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31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人的性格是天生的,如如果你想去改變的,就要慢慢的去了解和你在一起得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改啦,聽媽話,面向社會進步,思想也要進步

33樓:鍾愛哇我

別人也只是普通的人,沒什麼好怕的,加油,你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學吧!段練一下。

我性格內向,老實,不愛說話,都20了,一個異性朋友都沒有,同性朋友也少,就是因為性格的原因,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知道了自己的“缺點”,為什麼還要問別人應該怎麼辦呢?我可以向你保證,你在這裡是絕對找不到一個適合你的好的答案的。

因為你提到的這個問題,就像你自己要去廁所一樣,別人怎麼可能幫到你?而你現在唯一要去思考並去解決的問題就是:我如何變得活潑開朗喜歡結交朋友。

人,必須要學會面對並自己解決自己眼前的困難,舉個例子,就像你得了闌尾炎一樣,必須你自己去手術室挨一刀,痛苦過去了病才會好,別人替你你的“病”會好嗎?

男人,要學會有擔當、有責任心、有事業心,你才會幸福。那麼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現在給你一個很好的女朋友,你也沒有辦法養得了她,她不高興,你會幸福嗎對吧。

36樓:齋寄藍

這位朋友這都是要緊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呀。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的發處,優點,增強自己的信心;另外可以出去玩一下,放鬆一下心情,說不定也可以交到幾個朋友;還可以加入本城市的一些群,比如跑步群,自行車等,有了愛好,還可以交到異性朋友。

38樓:不暄烴

建議看些有關這方面的書,指導你如何戀愛。戀愛是心理學的分支,有講究

39樓:袁璧

你就學不老實吧,撒些小謊,讓人關注你

40樓:網路隨緣的老巢

你要試著改變自己多交男女朋友

19歲,是個女生,從小到大就老實,內向,不愛說話,小學一直受欺負,也沒學習好過,一直倒數,沒事就找

41樓:泰然處世

慢慢來唄,我今年滿20歲,男生,以前初中也非常非常內向,而且膽小,經常被人欺負,到了高中我經常主動和別人說話,但主動了一段時間覺得很累又變回了原樣,異性朋友只有一個,是初戀,高二就分了,現在也做不了朋友,現在大學了,我發現我變了很多,除了還是不愛說話,多去嘗試經歷吧,經歷得越多,就會改變,不去嘗試永遠不會改變,年輕什麼都還來得及,畢竟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加油!

42樓:my網際網路生活

我覺得你太玻璃心了,還有就是多和開朗的人多朋友,內向也可以成為傾聽者啊,把自己變成適合這個社會的人,從自己做起,微笑開朗的跟你的同學打招呼,慢慢的他們就會對你改觀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自卑什麼,總之,你性格成這樣,是自卑來的。跟家庭教育也有一定關係。你只要能真誠待人就成功了。

44樓:

你需要自信~需要長期系統的心理疏導~必須有人跟你交流,並且與你溝通,時間久了,你會慢慢好起來~有時候你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需要有個人能給你指路,你可以把你認為困難的事情告訴我,我給你意見,你照著去做,慢慢的你就會變得開朗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性格這種東西不是你說是這樣就是這樣,也許還有你沒有發現的另外一種性格。內向的人做事情是最認真的,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慢慢來,是這跟同學們交流,要主動,今天說一句,明天說兩句,後天也許就可以說很多句了。

要相信自己,哪怕是卑微的生命也有光彩奪目的那一刻。

46樓:溯橙妖

最好去做做**需要吆喝的工作,鍛鍊膽子,鍛鍊性格,平時上課,可以週末做

47樓:磨虹

多出去 多交朋友,不要一直呆家裡,建議看一些書 找點自信,書嘛 比如 口才學,交際學

48樓:

在寢室的時候舍友們在說什麼話題,你也儘量參與進去,當別人主動和你說話的時候,你也有熱情的迴應逼著自己慢慢變得開朗。

49樓:以瑪

要改變,看你願不願意改變自己,人生,有時候必須要勇敢作出選擇

50樓:候憚童革明

其實人內向沒什麼,就像老師問你問題你說不知道就行了,同學笑你不是嘲諷你,而是那個年紀就是那樣,其實過後他們就忘了,還有就是一個寢室的人一定要好好相處,就算你不想跟他們說話你見面打個招呼也可以吧。

51樓:

你一個人是改變不了的,你需要先試著和別人交談

如何改掉內向不愛說話的性格,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變

檟俾啇 楊老師 您好 我也姓楊,算起來我們還算是一家人,不知我能麻煩您一下嗎?幫我改掉壞習慣ok 我是乙個內向的男孩,有乙個缺點我不愛說話,也不善於人際交往,所以常常受到別人冷落,可能是我小時候有點害羞也不愛說話,雖然現在長大了沒有一點害羞感,但就是跟朋友或家人在一起我都沒有語言,沒有語言是多麼可怕...

不愛說話的男人如何改變,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變

多去參加社交活動或義工,多和人接觸。不愛說話多半是怕被人拒絕或怕別人不理解不接受,不用怕,人和人都是一樣的,別人又不是比我們多一隻手或多一張嘴!多交流表達出你自己的想法,慢慢就不會了。 方仁也躍 跟據他的愛好,習慣做事做起,找話題談,儘量把一個話題扯遠些,和你們接觸圈子人話語多的人交流,還可以學習 ...

我性格內向,特別不愛說話,特自卑。可以

史素花邶黛 一個人由於缺乏成功的經驗,缺乏客觀的期望和評價,消極的自我暗示又抑制了自信心,加上生理或心理上的缺陷 惡劣的生活境遇等等原因導致了自卑心理的產生。這種心理常表現為抑鬱 悲觀 孤僻。如果任其發展,便會成為人的性格的一部分,難以改變,嚴重影響人的社會交往,抑制人的能力發展。那麼如何來克服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