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每天都不回家,我想知道他每天都在幹什麼,我改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6: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詢問他為何不回家,或者是讓他回來你們倆前脾氣好地好好談談,說說各自的思想和想法。

生氣或者是賭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2樓:我本善良

如果你老公每天都不回家,你應該正面直接問他去幹什麼,再忙的工作或者生意都不可能忙到每天都不回家。

如果他已經不把你當成妻子,你也完全沒必要把他當成丈夫,該分就分。因為這樣下去你的每一天都是煎熬,早分早解脫。

3樓:

你問清楚他,還在外邊也許是有什麼不三不四的女人在一起,要是這樣的話你趕緊離他遠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談談,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過日子就要有個過日子的樣子。不過也早點做個打算,這樣子糊里糊塗的可不是個曲子。

5樓:水運牛

我認為有如下幾種情況。1、工作繁忙,在外租房;2、可能有情人。3、可能賭博。4、可能作違規違法之事等。不管什麼原因,你要好好與他交心談心,不能衝動,以免產生不良後果。

6樓:靖大寶

男人都是越表現出對他的在乎,他就會越不在乎。你可以選擇充實自己。每天把自己打扮的貌美如花。他才會有危機感。

7樓:如花寶貝妞妞

這個你們是咋結婚的,都不歸家的男人當初為啥看上他呢,去公司單位打聽下吧,都這個地步了該為自己作好下一步的打算了

8樓:專業顧問

他都不想知道你在幹什麼,你可以找點其他的事做,比知道他幹什麼更有意義。

9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老公的工作單位離家遠嗎?

你和老公的關係正常嗎?

你可以打**給你老公,也可以直接對他說我要去你單位,你也可以(偷偷的去看你老公單位,看到底他在幹什麼)。

10樓:區燦

找個機會好好談談,不管怎麼樣,天天都不回家肯定是有問題。

11樓:wj愛

如果你經常不回家,他應該也會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管男人幹嘛,自己出去忙自己的,好好保養自己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想法就非常的有問題,他不在家就肯定是有不在家的理由,你不應該去干涉他的自由和隱私,如果連這點信任都沒有的話,勸你還是放棄為好,沒有必要整天疑神疑鬼的,說不定你老公整天累死累活的就是為了你光鮮亮麗的生活,然而你卻再著想著想那的;其次最應該改變的是你自己,想想每次他在家的時候你都做了什麼,是否讓他在家的時候很舒心很滿意,而不是等他在家的時候抱怨著抱怨那,如果真的懷疑他的話,最好的方式是每晚給他帶來滿足和享受的夜生活,如果他每天在家都能吃飽的話,相信就沒有心思和精力出去吃了。如果整天回家的時候,你都無法滿足他,他出去幹點啥事你還有啥抱怨的,總不能讓乙個正常的男子一輩子禁慾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怎麼辦?你也天天不回家,他就著急了,你為啥要想知道他在幹啥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去關心你老公每天不回家這個問題,還不如關心一下你自己,在各個方面改變現在的自己,提公升自己的修為和素養。因為乙個女人要有三種能量在身上流動,即母親的能量,伴侶的能量,女孩的能量。母親的能量,就是當男人遇到挫折、鬱悶的時候你要像一位母親一樣包容、安慰、鼓勵他;伴侶的能量,不要只講究付出也要記得疼愛自己,你一定要活出女人最青春、最嫵媚的狀態,這樣你才會吸引到你的老公;女孩的能量,女孩子的天性是嬌小羞澀的,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需要別人保護的,所以你要激發你老公對你的保護欲,因為男人也是需要存在感和成就感的,作為女人千萬不要大包大攬的做個女漢子。

16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他應該在外面有女人了吧?

17樓:林曼的濤兒

他不回家 你也可以不回啊

因為他都不關心你

你何必犯賤

18樓:圓元的小白

找個機會好好談談,看看他對你們的將來有什麼打算,

老公整天不回家,我應該持什麼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鄭重其事的再和他談談,憑什麼呀?憑什麼他是男人就可以在外邊樂不思蜀,女人就要工作、生活兩不誤?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三從四德!千萬不要放縱他,小心他蹬鼻子上臉。

20樓:山青卷白雲

我真的很佩服你,這都什麼社會了,你竟然還能這麼容忍你老公這種對家庭機器不負責的不作為,雖然為了孩子要過下去,但是你也不能這麼妥協他,你自己的父母都顧不上,就讓你婆婆來帶孩子,他不同意你就直接把你婆婆接過來幫你,也讓你婆婆看看她兒子究竟是怎麼對你對這個家的,相信同為女人你婆婆也會理解你,幸好你已經是副教授,不然你就徹底被你老公給毀了

21樓:幸福在我心裡

我暈,你老公不像是個老公,倒像是大爺。你不像是老婆,倒像是丫鬟。

還是王子和公主的關係更好一些。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老公、什麼樣的生活。

有這麼一句話:就算你願意掏心掏肺,也要看對方是否能夠將心比心。

現在我是不會做你這樣的女人的,我的男人一定要會心疼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可能對你失去興趣了,天天跟一大群公關小姐出去,我覺得不管跑什麼業務,這麼晚回來,肯定是有問題的,並且他不尊重你,又你這麼大聲吼,但你也要放寬了,放了小孩著想,女人都是挺過來的。

23樓:四季養生伴侶

工作性質決定了他應酬多,但男人應酬多不是他可以不顧家的理由。你的任其自然只會讓他淡忘他應該履行的責任和義務。所以,把你認為是當前遇到的困難都列出來,好好跟他溝通,盡力把他放野了心拽回到家裡

24樓:wwl王偉良

你的工資太高了,你老公壓力很大啊,可以理解!想辦法跟老公一塊出去玩玩,相互多了解了解!會溝通好的!加油!

老公要離婚,家人和我都不同意,他也不回家,我想出去散散心能改

金猴奮起千鈞棒 他外面有人了吧!而且如果他鐵了心,你怎麼做他都不會覺得你很好。 不知足 不能改善關係反而還會讓他覺得你不在乎之類的 老公鬧離婚,家人都不同意,我也不捨得放棄這段婚姻,可他卻走了,說 光水藍 婚姻危機不只是外遇一種,很多外遇危機的源頭都是來自於夫妻相處問題。就如你們的關係,你可能有離婚...

老公每天都不回家,在外面喝酒什麼的怎麼辦

hcw籬菊 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和他談談 說說你的感受 強調家裡需要他 婚後生活久了女生的感受會被忽略 他們會覺得女生都應該怎麼樣 然後限制他喝酒的次數 比如一個月有應酬的話不能超過幾次 沒有應酬你也可以陪他一起出去 打扮的漂亮點 用行動強調你的存在 你需要被重視 男人的事業女人的一半 男人的身體也是女...

我在家,我想上班老公不讓,他每天下班回家會給我做好吃的,晚上睡覺摟著我睡,他幹活我知道很累,他就說

巢逸焮 他心疼你很愛你上班那麼累回來還給你做好吃的 手機使用者 是男人太自私了,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讓你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把你當個寵物養。 怕你累,因為愛你,想給你幸福,所以他不累! 問奇何南 為了這個家,好樣的。男人的榜樣。 秋瑗 他不讓你上班是怕你累,所以寧願自己累點 愛你唄,這麼好的男人你算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