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在陰曆出生的男他的,我想知道在陰曆2023年12月24日出生的(男),他的星座什麼的,請說的詳細些,謝謝 10

時間 2021-08-15 01:1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2月24號的是摩羯作,摩羯座的人是12月22號--1月19號

勇於在地球上最黑暗的開始,期待光明的一天天到來。魔羯人總是願意用努力與等待,將自己的願望一點點從渺茫引導到光明的發展之路上。

2樓:八俁小蝦

17:31前出生是摩羯座,之後出生是水瓶座

我陰曆生日是2023年12月24,陽曆是2023年1月20日,我到底什麼星座的?我到底屬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星座按照陽曆(公曆)因為星座是西方的,西方沒有陰曆,你是魔蠍和水瓶,因為你的日期在這倆星座的交接處,安啦,你喜歡哪個選哪個嘛。 2:

屬相按照陰曆(農曆)因為是中國文化嘛,你屬蛇。

麻煩採納,謝謝!

我是農曆12月24日生日,請問我是什麼星座的呢?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年出生的了。

比如像我。2023年農曆六月初八出生。

那年的陽曆就是七月二十六。

就是獅子座的。

你出生的那年的農曆換算成陽曆。

根據這個,隨便在什麼**上都查得到你是什麼星座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得先知道你復

的生年才能知制道你的星座,因為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而每年的農曆和陽曆都在變化,故你的星座不得而知了~~~~

你可以去這看看http://www.12xingzuo.net/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 12月24日出生的

7樓:呀來了

要轉換為陽曆算:91年陰曆12.24是92年陽曆的1月28,所以你的星座是:水瓶座.

8樓:筱莜

那要看你是哪年生的,在轉換成陽曆的生日,因為星座是按照陽曆來算的~~~

9樓:叮叮小魚

摩羯座,或者射手座了·

2023年12月24日(陰曆)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0樓:fallen雪

星座**於希臘 所以按照陽曆算的

所以您的陽曆生日是2023年2月1號 所以您是水瓶座 aquarius (01/20 - 02/18)

12星座日期劃分如下:

水瓶座 aquarius (01/20 - 02/18)雙魚座 pisces (02/19 - 03/20)牡/白羊座 aries (03/21 - 04/19)金牛座 taurus (04/20 - 05/20)雙子座 gemini (05/21 - 06/21)巨蟹座 cancer (06/22 - 07/22)獅子座 leo (07/23 - 08/22)**座 virgo (08/23 - 09/22)天秤座 libra (09/23 - 10/23)天蠍座 scorpio (10/24 - 11/22)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3 - 12/21)魔羯座 capricorn (12/22 - 01/19)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陽曆1月31日,水瓶座,星座按出生那一年對應的陽曆算,星座從西方傳來的,外國人過的是陽曆生日,每年都過同樣的陽曆生日,沒有陰曆。

12樓:沙漠之狐

星 座: 摩羯座

屬 性: 土象星座

代 表: 嚴謹的態度,責任感,事業屬於領導型人物。

摩羯座的情人: 端莊、向上

摩羯座的個性:

我們常常使用“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一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同樣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奮也是十二星座之最,當然他們亦是最孤獨的一個星座。

一個典型的摩羯座人士,最重視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遠不知道他內心的想法。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心中覺得自己揹負著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別人很難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對別人的建議通常沒有甚麼反應,令到身旁的人很無趣,所以不要妄想去明白他,因此他們是一定要靠自己的的;其實地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相信別人,凡事三思而行,便成為了“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情說來!

13樓:顧小裡

公曆 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水瓶座

星座是西方傳入 所以按陽曆

我是什麼星座啊

14樓:壽曐

1月20日,對照星座日期表為: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既然你是臘月24,那就說明你是20號的。

可是,每兩個星座交替的日期誤差天數為1~3天,換句話說,就是因為太陽每年進入各個星座的時間略有差別,因為你的生日在交界日附近,不好確定。所以可以說,你的“特別之處”在於,你擁有兩個星座的特質。你可以對別人說,你既是摩羯又是水瓶。

另外,你說的的確很詳細,不僅公曆,連農曆都列了出來,這讓我能夠更好的核對時間。星座的劃分,一般來說是根據日期,我給你列舉出來: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但這種劃分卻對你這種出生在星座交界日的人不起作用,因為有誤差。

15樓:掃黃大隊地中海

雙魚座(pisces)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

雙魚座的剋星:最怕天秤座親切之中隱藏的防人之心,以及水瓶座對任可事都過份冷淡的態度。應該放下你愛刁難、任性的心,學習山羊座的實際,偶然向現實低頭,最好再學一技傍身,對生活才有保障。

這星座是愛的女神亞富羅第和其子耶羅斯(另一說法是女神維納斯和其子愛神丘位元),突然間被怪物襲擊時立即變成兩隻魚而躍入水中逃逸。又為了避免二人離散,乃以緞帶將身體連結在一起。 雙魚座是十一月下旬的黃昏的時刻在南方中天可看到的星座,其中以緞帶連結兩條魚,而緞帶的繫結位置即是三等星的α星。

16樓:畢翠花之衣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所以你所說的這個時間應該是**座...

17樓:戚振梅苦媚

**座2023年運勢  ◆運勢較好的月

份是:2月

3月4月

5月6月

7月8月

9月10月

11月12月

◇運勢較差的月份是:1月

[編輯本段]**座2023年特點  2023年是**座面臨衝擊,坦然應對的一年。

18樓:遺失的z愛

水平座,我跟你是同一天的。補充一下:水瓶(星)座;水瓶宮;出生在水瓶宮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1990 1.20 16:01

之後的是水瓶座,你還是問清楚你媽媽,你是具體幾點出生的?然後確定

20樓:憶菲如夢

我的生日是2023年9月19。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0日16:01前出生是摩羯座,之後出生是水瓶座。

星座是看陽曆的。與陰曆無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摩羯座,你是一個嚴肅的人,可能是領導級的人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日是2023年5月24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事2023年的,11月20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曆2023年6月11日生,是什麼星座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日是2023年3月12日

2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月24日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5日。

29樓:碧血丹楓

我是五九年八月二十一號生日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2月24日出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王極12歲

12月14日

陰曆2023年12月24日出生,屬相跟星座各是什麼?

32樓:

你屬相是屬虎的,因為你的陽曆生日還沒過立春,屬相是根據立春劃分的,你的生日那年的立春日是在是2023年2月4日,你生日還沒過立春,所以你還是屬虎的。

陰曆:虎年 十二月 二十四日

陽曆是:2023年1月23日(星期五)

水瓶座水瓶座 ( 陽曆1月20日 到 2月18日 )ps: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屬相是看立春劃分,基本上立春一般都在(陽曆2月4日),你那年的也是在2月4日。

33樓:農夫草堂

按陰曆的算屬相

星座按陽曆的

我是陰曆2023年12月23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謝謝!

34樓:

農曆2023年臘月廿三的星座是水瓶座(對應陽曆2023年01月27日星期一)。

水瓶座(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水瓶座星座名人:

1、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現效力於意甲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

2、馬可,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2月9日出生於河南省商丘市。2023年,**戲劇學院2008級表演系本科畢業。2023年,主演仙俠劇《花千骨》,飾演殺阡陌,為人熟知,並憑藉該劇獲得2015亞洲偶像影響力東方盛典“影視勢力人氣演員”獎。

35樓:手機使用者

陰曆2023年12月23日=公曆2023年01月15日 本命太陽星座 : 就是你出生日的那一分秒間 ! ( 出生地的 ) 太陽落在黃道上的哪一個星座的宮位 ?

( 地球執行太陽的軌道 : 就稱之黃道 ) 黃道上 =360 度 , 切割成 12 個星座的宮位 , 每個星座的宮位 =30 度 ) 請網友你自己查對本命太陽星座 = 要用陽曆查核對照 ! 摩羯座 :

公曆 12 月 22 日到 01 月 20 日之間出生的人 本命太陽星座 摩羯座:星性特質 在你30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太陽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70!

在你30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上升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30! 若你30歲後!

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上升星座潛質發揮出百分之70! 若你30歲後!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太陽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30!

成熟個性潛質: 正面優點: 踏實穩健.

務實求事. 做事謹慎.溫和平穩 具責任感.

感觀平和. 耐性十足.待人詳和.

謙卑自重.機智沉著. 毅力堅強.

耐苦耐勞. 穩重待人.理財安穩.

深思熟慮.意志力堅強. 保守不衝動.

有家庭觀念. .鎮定不盲從!

節省不奢侈. 不成熟反面缺點: 不夠積極.

欠缺熱情. 過於現實功利.頑固自我.

過於小氣.吹毛求痴. 遲疑不前.

冷漠無情. 不夠樂觀.欠缺奉獻.

恐懼挫敗.沒有情趣. 不近人情.

守舊不前. 欠缺變通.創造力欠佳.

欠缺圓融.自卑心重 凝重嚴肅.欠缺笑容.

冒險精神不夠. 上述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並不是占星學術的全部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品種=血統=遺傳=父母修養=父母文化=家教優劣也至關重要!

一個人本身平時是否?有去讀好書充實自己與上學否? 也會引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

脾氣習性的人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 : 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 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謝謝 !

我是陰曆子時出生的想知道自己的命運,主要是財運,謝謝

俺不說廢話 八字 癸亥 己未 壬寅 庚子 五行 水水 土土 水木 金水 納音 大海水 天上火 金箔金 壁上土 此命五行水旺缺火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方成池沼.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方洩其勢.水能克火...

我想知道這個水瓶男想什麼,這個水瓶男到底在想什麼

你寫得亂七八糟的,都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在學校裡就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吧 或者是找點自己感興趣的愛好去培養什麼的 至於在學校裡談感情什麼的,沒幾對有好下場的! 司新 同學而已。他對你的看法並不影響你讀書。學生以學為主。怎麼試探水瓶男,我想試探他喜不喜歡乙個人 佩正浩怡 不要試探了,直接問吧。要不就製造...

我初9出生 陰曆 ,想知道我的陽曆是幾月幾號

公曆 1964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農曆 甲辰年十月初九日 春節 2月13日 節前 癸卯年 節後 甲辰年 干支 甲辰年乙亥月乙丑日 生肖 龍 天蠍座 10月23日 11月21日 scorpio 1964年11月12號 天蠍座 10 23 11 21 公曆 1964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農曆 甲辰...